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表演賽 結果共200筆

  • 大谷翔平戰韓職遭2K! 賽後大合照找嘸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今天(17日)上午在首爾的表演賽,對上南韓職棒隊伍「培證英雄」,但大谷翔平2次打席,2次都吞下三振,還好隊友火力猛烈,狂掃17支安打,最後以14比3大勝。賽後道奇隊還po出兩隊球員大合照,但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大谷的身影。
    2024/03/17 19:38
  • 不斷更新/梅西沒下場「半額退款難平怒火」 杭州友誼賽也喊卡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所屬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2日造訪香港、引發轟動,4日下午4時率隊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除了吸引大批球迷到場一睹球王風采,諸多名人也現身球場,包括邁阿密國際主席貝克漢(David Beckham)、梁朝偉與妻子劉嘉玲、歌手鄧紫棋等人,而這場交流賽梅西跟其他三名曾效力過巴塞隆納的球星則都沒有擔任先發,而到比賽結束,梅西完全沒下場踢球,遭全場四萬觀眾噓爆。
    2024/02/09 22:46
  • 傳靠梅西吸金2億 港主辦方Tatler Asia背景遭起底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4日訪港進行表演賽時,梅西與蘇亞雷斯都未上陣,引發全場球迷不滿,狂喊退錢。港媒指出,梅西來港至少讓主辦方淨收入破5千萬港元,香港主辦方Tatler Asia的來歷也遭到港媒起底。
    2024/02/09 14:40
  • 梅西缺陣被罵翻!球隊IG粉絲數「狂漲6倍」 巨星光環促社群營銷 

    梅西(Lionel Messi)缺席香港表演賽的風波持續發酵,儘管梅西本人和球會事後都公開表示歉意,但這些都未能平復球迷的怒火,反倒令風波蔓延至中國內地。
    2024/02/09 14:04
  • 梅西與「日本第一牛郎」羅蘭見面 親切合影還送上簽名釘鞋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率領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赴亞洲進行交流表演賽,未料在香港站掀起諸多爭議、點燃當地球迷怒火,不過他後續親自在亞洲行最終站「日本」的記者會上解釋,雖然7日與神戶勝利船的交流賽仍不確定是否會上場,但梅西6日晚間與有「日本第一男公關」之稱的羅蘭(Roland)見面,還合影留念。
    2024/02/07 10:12
  • 梅西惹火香港!官方商店曾「剔除台灣」 媒體人怒掀爭議史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率領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赴亞洲進行交流表演賽,未料卻在香港站掀起諸多爭議,其中包含「全場坐板凳」、「拒絕上場」、「未與港政府官員互動」的行為均點燃當地球迷怒火;對此香港媒體人「馮睎乾十三維度」也於臉書發文開酸,並重新提及梅西去(2023)年入境中國大陸時一句「台灣不是中國?」所引發的爭議。
    2024/02/06 20:10
  • 梅西訪港風波難了 美聯社:一場「公關噩夢」

    阿根廷球王梅西已經展開日本行,但他在香港表演賽完全沒上場的風波還沒落幕。除了港府發表聲明表達極度失望,立法會議員霍啟剛則是要球隊道歉。另外還有許多憤怒的香港球迷對球團的安排,表示非常失望。
    2024/02/06 19:03
  • 腿傷有好轉明天日本友誼賽上場? 梅西:無法保證

    前一場在香港的比賽沒有上陣,讓球迷氣得高喊「退票」後,梅西今天表示,他的腿傷有「好轉」,但無法保證能在邁阿密國際本週於日本踢的友誼賽中上場。
    2024/02/06 18:00
  • 梅西缺席被噓爆! 香港特首要求主辦方說明

    世界球王梅西,在港足和邁阿密國際的表演賽中,完全沒有上場,引發現場4萬名球迷不滿,更打擊港府希望藉梅西,宣傳香港「盛事之都」。今日6日,香港特首李家超親自出面,要求主辦方對外說明,並表示,未來相關要求,必須寫入合約。
    2024/02/06 15:31
  • 梅西被爆「3次拒上場」 港前特首梁振英女兒轟無恥:不歡迎再來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4日領軍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旋風訪問香港,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然而他卻全場坐板凳,挨轟無視香港球迷;香港前特首梁振英女兒梁齊昕在IG上砲轟梅西「無恥、噁心」,港府更透露,梅西3次拒絕上場。
    2024/02/06 09:37
  • 梅西「缺陣」惹怨 主辦:取消申請1600萬港幣

    世界球王梅西,在港足和邁阿密國際的表演賽中,完全沒有上場,引發現場4萬名球迷不滿。今天(5日)下午主辦單位開記者會,表示決定撤回M品牌和1600萬港元的資金申請。而針對這起風波,港府也表示,事前完全不知道梅西不會上場。
    2024/02/05 23:20
  • 梅西沒上場被噓爆!網湧現3萬負評 「他」1舉動反被稱讚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 CF,又譯國際邁亞密),昨日(4日)與香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友誼賽,惟隊長梅西與隊友蘇亞雷斯都坐足全程,沒有上場,令全場球迷大失所望;不單止場上「退錢」聲不斷,連港府也發聲明表示對安排感到「極度失望」,考慮扣減資助。事件亦惹怒不少網友,有人替買票入場的現場觀眾感到不值,「門票最貴收4千多元(約1.6萬新臺幣),但梅西1秒都沒上場」。網上關於該事件的負面帖文有逾3.6萬則,而表演賽後梅西、邁阿密國際主教練馬蒂諾、主辦方Tatler Asia的網路負評皆激增,但有1個關鍵人物竟能「全身而退」,保住正面評價!
    2024/02/05 23:12
  • 梅西表演賽沒上場「全場噓爆」!多家外媒關注「香港人之怒」

    萬眾期望變失落,國際邁亞密2月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球王梅西因傷未能上場,引起球迷極度不滿。事件同樣成為國際焦點,獲多間媒體大肆報道。
    2024/02/05 16:40
  • 非首次!梅西稱大腿肌肉發炎不下場 C羅深圳比賽也因傷取消

    備受香港球迷期待的足球賽,竟然看不到巨星梅西下場,讓現場4萬人超傻眼。球評分析,表演賽前,主辦單位和球團一定有簽訂合約,基於保護球星的立場,梅西因為大腿有傷,就算下場一分鐘,對球隊來說都是風險,但對球迷而言,以梅西為號召的表演賽卻看不到梅西,憤怒的心情可想而知。
    2024/02/05 13:41
  • 梅西日本友誼賽生變?Apple TV直播賽程已消失 外媒:恐取消

    國際邁阿密昨午(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疑因傷未有上場,球迷失望噓爆。國際邁阿密原定下站移師日本, 2月7日在東京國立競技場友賽神戶勝利船,但外國媒體稱賽事可能已經取消。
    2024/02/05 13:07
  • 香港炸鍋! 梅西、蘇亞雷斯表演賽未下場球迷批詐騙喊退錢

    邁亞密國際4日和香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結果隊長梅西卻沒有上陣。主辦單位4號晚上發聲明表示,對於梅西和蘇亞雷斯沒上場感到極度失望,並指出,比賽前,並沒有得到任何關於兩人無法上場比賽的訊息。
    2024/02/05 12:55
  • 合約保證上場45分鐘!梅西卻全程「坐板凳」 賽後拒向球迷交代

    國際邁阿密昨天(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未有上陣,政府發言人指,政府與一眾球迷同樣對主辦單位的安排感到極度失望,並指「主辦單位欠球迷一個解釋。」這次表演賽由主辦方Tatler與國際邁阿密洽談,並且拉攏足總合辦。
    2024/02/05 11:19
  • 梅西全程「坐板凳」!港府再發聲明:他未應要求向球迷解釋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國際邁亞密CF,昨天(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但梅西未有上場。政府繼以「政府發言人」回應指,政府與球迷同樣對主辦單位的安排感到極度失望後,再在晚上近11時發聲明,提到梅西未能上陣表演賽,亦未應要求在場內親自向球迷說明原因,對此感到極度失望,又批評主辦單位Tatler Asia及國際邁阿密CF的處理手法,未能回應球迷的期望。
    2024/02/05 10:53
  • 梅西球迷別哭!C羅去韓國也全場坐板凳 球迷噓爆:改名羅強盜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4日領軍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旋風訪問香港,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然而他卻全場坐板凳,引爆球迷怒火,怒轟是大型詐騙現場。與梅西一時瑜亮的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也曾發生類似情況,他2019年赴南韓進行友誼賽時,也是全場沒上場,為此多年成為南韓球迷最討厭的球星。
    2024/02/05 10:48
  • 梅西表演賽全程「坐板凳」遭全場怒噓 法媒調侃:心酸結局

    國際邁阿密2月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沒下場,不少球迷極不滿並「噓爆」大球場,被噓的還有國際邁阿密班主貝克漢(David Beckham),場面尷尬。有外國媒體隨之跟進報導。
    2024/02/05 10:44
  • 梅西表演賽全程未上場!霍啟剛:主辦及國際邁阿密需向全港市民致歉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國際邁阿密,昨天(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但梅西未有上場,大批球迷「噓爆」叫退錢,政府也罕有發聲明,指主辦單位欠球迷一個解釋。面對強大的不滿,據了解,球隊原定今日(5日,星期一)早上到啟德體育園參觀,不過已決定取消。
    2024/02/05 09:43
  • 梅西表演賽全程「未上場」!觀眾怒喊退錢 港府恐扣減1600萬贊助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國際邁阿密,昨午(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大批球迷入場支持,盼一睹球王腳法,惟至完場,梅西及隊員蘇亞雷斯均未上陣,不止球迷失望,香港政府也發回應指感到極度失望,並指主辦單位欠球迷一個解釋;香港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會根據協議條款與主辦單位跟進,包括可能因應梅西未能出場而扣減贊助款項,涉及1,600萬元(約新台幣6,400萬元)。
    2024/02/05 09:18
  • 球場歡聲雷動!梅西貝克漢同台亮相 香港數萬球迷瘋狂

    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今日4日將在香港參加表演賽,昨日下午他與邁阿密國際的老闆貝克漢一同參加公開訓練活動,球王的風采,讓現場好幾萬名球迷都陷入瘋狂。
    2024/02/04 12:59
  • 球迷太瘋狂!梅西下午與香港隊踢表演賽 官方警告:闖球場兩下場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2日與所屬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造訪香港,引發轟動。他今(4)日下午將與香港隊踢表演賽,讓大批球迷引頸期盼。但香港康文署指出,許多球迷在3日操練時闖入場,呼籲比賽期間勿闖球場,否則將驅逐出場或交給警方處理。
    2024/02/04 10:47
  • 梅西魅力風靡全港!直擊球王操練暖身 貝克漢人氣也超旺

    梅西(Lionel Messi)隨國際邁亞密(又譯國際邁阿密)訪港,周日(4日)下午與香港隊合演表演賽,球隊今天先在大球場公開操練。
    2024/02/03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