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表演廳 結果共43筆

  • 田馥甄攜2天后開唱!2男團成嘉賓 解鎖里程碑:不敢相信

    「H³ RIZZ UP演唱會」集結田馥甄(Hebe)、江美琪、林曉培三位天后,4月13日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開唱,今(18)日公布人氣男團VERA、Saturnday擔任客串嘉賓,客家成員蔡朕、許孟維、孟維帶領成員努力學唱客語,VERA表示:「不敢相信!算是解鎖另一個里程碑!」Saturnday也說:「很期待這次的合作,這是件難能可貴的機會,也會好好把握並珍惜舞台。」
    2024/03/18 15:28
  • 林曉培酒駕致死!認「不自責了」 支持鞭刑:該死的就該死

    「H³ RIZZ UP演唱會」邀請田馥甄(Hebe)、江美琪、林曉培將於4月 13日晚間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開唱,透過美聲傳達愛與尊重、傳唱華客語金曲,三人罕見同台,會不會合唱,林曉培賣關子:「不能說,會有彩蛋。」江美琪補充:「各自有各自的彩蛋,一定會有驚喜。」而日前社會虐童致死新聞滿天飛,曾經在2007年因酒駕撞死人,也登上社會新聞的林曉培,坦言看到虐童新聞「很想罵髒話」,希望這社會多點愛與尊重,並直言支持鞭刑,「該死的就該死」。
    2024/03/13 16:15
  • 全球新建築吸睛 巴西大佛、動漫上牆 加改造教堂

    建築對你我來說有甚麼特別的意義呢?許多人想到巴西的地標就會想到耶穌像,不過巴西在2020年又推出新的宗教地標:全球第二大的佛像。這座白色佛像位於一座禪宗佛寺的生態園區裡,強調歡迎每個人來體會平和寧靜。加拿大蒙特婁市則積極活化宗教遺產,將多座廢棄不用的教堂改為圖書館、表演廳、托兒所甚至餐廳,促進人與人的互動。南美玻利維亞第二大城阿爾托市,近年則因為誇張建築吸引觀光客:融合動漫、電影與傳統文化元素的多棟大樓,令人印象深刻。
    2023/10/31 20:00
  • 誠品信義揭「最後一天營業日」 全館萬件商品下殺5折起

    誠品信義店今(19)日宣布,因租約到期將於12月24日謝幕,業者指出,18年來誠品信義店吸引近2億人次造訪,即日起各項主題活動不間斷,全店逾萬件商品5折起,書店也有最終場曬書市集可尋寶,將接棒24小時書店的「誠品生活松菸店」也正分區改裝,圖書總量體將擴大3倍相當於敦南書店規模,結合誠品畫廊、電影院、表演廳、黑膠音樂、兒童館等,將是營運範疇最完整豐富的實體文化場域。
    2023/10/19 15:53
  • 麋先生成軍10年送大禮!北流開唱時間曝光 自認肉麻樂團

    金曲樂團麋先生成軍邁向第10年,30日傳來好消息,宣布將於7月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舉辦「十年之後.浪漫之前」演唱會,同時31日中午接著曝光的演唱會廣告,搶先透露新歌的蛛絲馬跡,重節奏搖滾融合「麋」人的拉丁風情,驚喜連發、嶄新樣貌的初登場讓歌迷期待不已,摩拳擦掌準備搶票計畫,希望和麋先生一同嗨翻北流。
    2023/05/31 16:35
  • 別跑錯!女團IVE台灣開唱「移師北流舉辦」 成首組登台韓星

    韓國女團IVE推出許多首夯歌,包含〈ELEVEN〉、〈LOVE DIVE〉、〈After LIKE〉等,可說是2022年的大勢女團,先前確定6月24日要來台開唱,讓粉絲超期待,6日終於公布台灣演唱會的詳細資訊,沒想到她們竟成為首個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的韓國藝人,可說是意義非凡!
    2023/04/06 18:13
  • 以〈不是因為天氣晴朗〉爆紅!理想混蛋宣布好消息 認了感到迷惘

    新生代夯團「理想混蛋」人氣爆棚,今(16)日宣布將於8月1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舉辦2023「奇異點BESTRANGE」演唱會!門票將於2月5日10點14分開賣,時間點暗藏著成軍日(2017年10月14日)的數字密碼,開賣時請粉絲千萬別錯過這個特別的奇異點!被逼問會有什麼亮點?他們埋下伏筆:「我們也不知道這場演出會有多精彩,但一定是最特別、最獨一無二、最『理想混蛋』的。邀請大家與我們一起見證、一起參與這趟探索旅程,一起成為彼此生命中的『奇異點』。」
    2023/01/16 12:21
  • 氣炸發文!郝明義輪椅卡梯「3度遭拒助」 兩廳院道歉

    前國策顧問郝明義,日前到兩廳院表演廳觀賞演出,身為輪椅人士的他,買到第一排的位置,當下被階梯卡住,希望現場工作人員提供協助3度遭拒,讓他事後氣得發文,難道這就是處理突發事件的SOP嗎?兩廳院道歉,坦承疏失,也會成立專案小組檢討。
    2022/11/09 20:31
  • 擁有「聽得見」礦石訊息特殊體質!樂團團長巫師身分曝光

    樂團守夜人將在14日於誠品表演廳開唱,這是繼團長旭章以電影「該死的阿修羅」獲台北電影節「最佳配樂獎」後,首場具規模性的專場演出,對他而言深具意義。這場演唱會以身心靈為主軸,更是首度擴大他們的「療癒功能」,直接將礦石、水晶等淨化道具及樂器加入演出,甚至結合原有音樂編制,打造一場最「純粹」的表演。
    2022/10/07 11:32
  • 「結合美食、音樂」北流卡夫卡開幕 碰6.8強震幸無災情

    位在南港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現在除了表演廳,又有一個新LIVE HOUSE開幕,結合聽、味、視覺,讓大家一邊吃美食、一邊聽音樂以外,還要給音樂新秀演出機會!但開幕前一天,碰到台東6.8強震,北流董事長黃韻玲說,還好北流沒有災情,事發當下人員都馬上回報、檢查,防震措施也都有專業人員處理。
    2022/09/19 18:03
  • 鳳飛飛曾幫他洗澡!帽子歌后逝世10年「最疼愛的男人」露面了

    「帽子歌后」鳳飛飛(鳳姐)逝世10年,明(20)日是她69歲的冥誕,家人與出版社打造紀念專書《掌聲想起 鳳飛飛》,今(19)日於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表演廳舉辦記者會,她的兒子趙彣霖在香港工作,因為染疫沒有出席,改由她的姪兒林克峰代表,現場還分享幼時巨星姑姑為他把屎把尿等往事。
    2022/08/19 20:25
  • 戴佩妮嘆人際關係受挫 「淚灑攝影棚」急道歉化妝師

    戴佩妮(Penny)於上(6)月底推出睽違6年的新專輯《被動的觀眾》,實體專輯銷售一空,也登上數位排行榜,同名歌曲MV將於明(8)日上架,只見她坐在空無一人的表演廳中,逐漸被蠶絲包覆、全身騰空成巨大的繭,視覺效果驚人,被笑說有唯美版「讓NETFLIX全球當機」的影集《怪奇物語》的感覺。
    2022/07/07 17:05
  • 被爆無戴罩逐桌敬酒 葉元之:非故意違反指引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被爆沒戴口罩逐桌敬酒,昨天晚間在板橋有一場鄰里餐敘活動,幾乎所有板橋區的議員都出席,而葉元之被拍到沒戴口罩拿著酒杯,他表示昨天是很多熟識的朋友打招呼,他並沒有故意要違反指引,如果被認定逐桌敬酒,以後會更謹慎,而衛生局也表示如果查證屬實會開罰,另外不只鄰里餐敘,議員王威元被爆料穿梭在表演廳觀眾席,只為拜票,讓家長無法好好欣賞演出,對此王威元也出面道歉。
    2022/04/18 18:36
  • 新北暴增52例 足跡曝光曾去:寶雅、秀泰影城、IKEA

    本土疫情持續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日公布國內新增160例本土病例,再創今年新高紀錄。其中新北市最多,新增52例確診個案,新北衛生局公布確診者新北市公共足跡,有7-11、全家、萊爾富、OK超商、郵局、寶雅、秀泰影城、IKEA、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表演廳以及搭乘捷運板南線橫跨雙北。
    2022/04/02 15:32
  • 蔡頭傳逝世!肝癌年奪萬人性命 沒喝酒「3因子」也罹癌

    資深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過去以紅頂藝人稱霸表演廳,可以說是一代秀場天王,全盛時期讓他賺滿7間房,後來事業逐漸下坡,慘賠1.7億,賣房賣到剩下一棟,去年爆出罹患肝癌的消息。今(26)日再傳出,蔡頭已於上月逝世。目前雙和醫院回應,事涉病人隱私不方便透露,建議以家屬或經紀公司對外發言為主。
    2022/01/26 17:43
  • 蔡頭曾「賣6房」賠1.7億!罹肝癌3個月 白冰冰曝病況

    71歲資深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以紅頂藝人稱霸表演廳,是當時的一代秀場天王,也讓他荷包賺滿滿買下7棟房子,怎料事業走下坡慘賠1.7億元,他只能賣房賣到僅剩1棟;沒想到,逐漸淡出螢光幕前的蔡頭去(2021)年驚爆罹患肝癌住院。時隔3個月,好友白冰冰也曝光蔡頭最新病況了。
    2022/01/26 11:21
  • 劇場科技藝術!臺藝大《時光冉冉》絮叨叨 6系跨域合作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策劃2021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節目《時光冉冉》絮叨叨這個月5日在高雄高雄衛武營國家歌劇院登場,今(10)日表演團隊回到台北,將在晚間7時30分,於新北市板橋區臺藝大的臺藝表演廳上演,跨域創新讓不少人都相當期待。
    2021/12/10 13:58
  • 蔡頭罹肝癌!慘賠1.7億「賣6棟房」 悲談生死:眼淚流光

    71歲資深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昔日是一代秀場天王,以紅頂藝人稱霸表演廳,怎料慘賠1.7億元,原本有6、7棟房子的他,賣到僅剩1棟慘賠,昨(29)日更驚爆罹患肝癌,經紀人證實住院治療。事實上,蔡頭對身體健康相當重視,也曾談過生死話題。
    2021/11/30 14:29
  • 衛武營下半年節目26日啟售 將開賣防疫梅花座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下半年節目將於26日啟售,8個系列邀請觀眾回到表演廳內看節目。衛武營藝術總監簡文彬表示,場館會先開賣梅花座,之後再依疫情狀況做滾動式調整。
    2021/07/19 23:06
  • 脊寶寶音樂會賣力表演 透過悠揚樂聲凝聚愛心

    在台灣,有超過8%以上的孩子正深受脊柱側彎的困擾,由於初期並不會疼痛,一旦忽略就容易造成外觀畸形和心肺機能的惡化,醫療費用加上術後復健,都讓病童與家屬承受不小的壓力。而台灣脊柱側彎關懷協會每年一次定期舉辦,今(109)年於 12 月 12 日下午在陽明大學活動中心一樓表演廳,以歌舞及音樂會方式,結合愛心服務與文化藝術,希望藉此讓社會更多的人,能更認識脊寶寶。
    2020/12/13 13:26
  • 魚丁糸將登北流開唱 黃韻玲搭捷運測路程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將在9月開幕,屆時會舉辦演唱會。董事長黃韻玲10日早上親自揭曉壓軸卡司,宣布前身是蘇打綠的魚丁糸是演唱會壓軸,黃韻玲在記者會之前,特地從捷運南港站徒步走到北流表演廳,測試行走行間,大約花費15分鐘。
    2020/08/10 15:27
  • 新北市長官邸將都更 估建2住宅、商業大樓

    位在新北市板橋黃金地段的新北市長官邸,因為年久失修閒置了10多年,都沒有人使用,現在新北市長侯友宜打算把這塊地拿來公辦都更,未來規劃會蓋成一棟住宅一棟商業大樓,新北市也可望分回房地價值15億元,挹注地方財源。
    2020/02/19 18:11
  • 添購勞斯萊斯座車 金正恩砸上千億買精品

    南韓議員踢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過去6年奢華無度,花了1千多億台幣購買奢侈品,當中以3C產品佔最多,還買了名酒跟皮草,連專用座車也改成勞斯萊斯。玄松月所屬的「三池淵樂團」, 表演廳也花重金翻修。
    2018/10/23 17:28
  • 崇右年度公演 逾百名師生舞藝音戲齊發

    崇右影藝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集結150名師生,推出年度公演JumpingHigh,3小時結合舞蹈、戲劇和歌唱,4日至5日將在台灣戲曲中心多功能展演廳演出。
    2018/05/02 17:13
  • 金點設計展登場 12月7日頒獎

    一年一度的金點設計展明天將在台灣設計館登場,將展出百餘件金點設計獎及金點概念設計獎標章作品;12月7日在松菸誠品表演廳舉辦頒獎典禮。
    2017/11/30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