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表決通過 結果共385筆

  • 歐洲議會通過新移民庇護方案 非法入境管制趨嚴

    歐洲議會10日投票表決通過,大幅修訂的歐盟庇護政策方案,
    2024/04/15 15:14
  • 歐洲議會通過新法 規範歐盟境內卡車2040年需「減碳9成」

    歐洲議會(European Parliament)10日表決通過一項減少卡車二氧化碳排放的法律,要求2040年起在歐盟境內銷售的大多數新重型車輛須達成零排放。
    2024/04/12 18:01
  • 美棄權.安理會通過停火決議 以色列不滿.取消訪華府

    以哈衝突5個月,聯合國安理會25號終於表決通過「加薩立即停火決議」,會中14票贊成,美國這次沒有阻撓,投下棄權票,讓決議順利過關,此舉明顯是對以色列表達不滿。以國總理納坦雅胡第一時間回應,批評美國改變立場,並宣布取消高級代表團前往華府會談的行程。以哈停火談判持續進行,以色列同意美國的提議,以700名巴勒斯坦囚犯,換回遭哈瑪斯綁架的40名人質,哈瑪斯仍未鬆口同意。
    2024/03/26 19:59
  • 美禁TikTok 陸外交部酸:看人好就想占有的強盜邏輯

    美國聯邦眾議院14日以352票支持、65票反對,超過2/3門檻表決通過,《保護美國人免受外國對手控制之應用程式侵害法案》(Protecting Americans from Foreign Adversary Controlled Applications Act),限期TikTok背後的中國字節跳動公司(ByteDance),必須在立法後6個月內撤資或出售所有權,否則將禁止應用程式商店讓TikTok上架提供服務。面對華府強硬的決定,大陸外交部14日例行記者會上,發言人汪文斌被問到這個議題,他認為美國此舉毫無公平正義可言,「完全是一種、看到別人的好東西,就想方設法據為己有的強盗邏輯。」
    2024/03/14 17:38
  • 跟進美國禁TikTok? 行政院:持續關注美立法進度

    美國眾議院表決通過法案,要求中國字節跳動限期從TikTok撤資,否則將祭禁令。政院今天表示,政府會保證言論自由,也會審慎因應假訊息,將持續關注美國立法發展進度,並綜合考量各界意見。
    2024/03/14 15:47
  • 美眾議院立法要求中國大陸自TikTok撤資 不從將祭禁令

    美國眾議院今天表決通過法案,限期中國大陸「字節跳動」公司在立法後6個月自短影音分享平台TikTok撤資,否則將禁止應用程式商店提供TikTok。反對的議員憂心,這項禁令恐違反美國憲法保障的言論自由。
    2024/03/14 06:11
  • 美眾院將表決「驅逐令」 TikTok竟撂人打爆議員電話

    美國眾議院下周即將表決法案,要求短影音平台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在165天內撤資並切割出售,否則將把TikTok從應用程式商店全面下架。TikTok公司號召使用者打電話到國會施壓。不過美國兩黨都質疑,TikTok可能成為北京的情蒐工具,表決通過機會不小。總統拜登也說,若法案通過會立刻簽署。
    2024/03/09 18:47
  • 怕被禁用!TikTok突發滿版通知 籲美國人打給議員抗議

    美國眾議院8日要求中國「字節跳動」(ByteDance)公司要在6個月內從國際版抖音TikTok撤資,否則將面臨美國禁令,此案待表決通過就會送交總統拜登(Joe Biden)簽署,然而TikTok同日晚間竟向美國用戶傳送「滿版通知」,呼籲民眾向各地的議員抗議,甚至附上「直接撥號」按鈕,但此舉再度引發反TikTok人士的批評聲浪。
    2024/03/09 14:45
  • 長期中立外交!瑞典為何決定「加入北約」 3大QA一次看

    俄羅斯2022年初入侵烏克蘭後,瑞典在同年5月申請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隨著匈牙利國會預料在今天表決通過此案,瑞典加入北約即將掃除最後一道障礙。
    2024/02/26 22:12
  • 美參院通過!「印太沙皇」康貝爾出任副國務卿

    美國參議院表決通過,有印太沙皇之稱的白宮印太事務協調官康貝爾,將出任國務院副國務卿,將成為美國印太政策的主導人物。
    2024/02/07 15:31
  • 美「印太沙皇」康貝爾出任副國務卿 曾強調須與台灣站在一起

    有「印太沙皇」之稱的白宮印太事務協調官康貝爾今天獲聯邦參議院表決通過,將出任國務院副國務卿。對中國立場強硬的康貝爾將成為美國外交第2號人物,也將是未來美國印太政策的重要舵手。
    2024/02/07 08:46
  • 美眾院通過包裹法案 台美避免雙重課稅過關

    美國眾議院表決通過美國家庭及勞工稅收減免法案,這項包裹法案包含台灣高度關注的美台避免雙重課稅法案。法案後續將送參院表決並經美國總統簽署後才生效。白宮日前已表達對這項法案的支持。
    2024/02/01 13:18
  • 華視新總經理出爐 半數董事表決通過「指定他」

    華視今天宣布,新任總經理由公廣集團董事劉昌德擔任,聘期與第24屆董事會任期相同。
    2024/01/28 21:37
  • 美國通過2024國防授權法 加強挺台力道

    美國聯邦參眾議院今(15)日表決通過2024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法案包括美台擴大軍事訓練計畫和網路安全合作,此外,在協助台灣強化自我防衛能力的計畫上,因為台灣軍購的魚叉飛彈遲遲未交貨,美國國會要求國務卿與國防部長未來四年內,每180天就要向國會報告一次對台灣安全援助的進度。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國會要求行政部門對台灣提出更多的相關報告,讓國會更清楚掌握現在的台海局勢,及台灣在備戰上的準備情況是否完整,國防授權法當中所推動的條款包括,未來每180天國務卿跟國防部長都要向國會報告台海的最新局勢,及武器運送到台灣是否能彌補延宕的部分,另外美國國會也在法案當中加上,國防部必須在每180天向國會另外報告資訊戰或網路攻擊的情況,在台灣究竟嚴重到什麼程度,且不只國防部跟國務院,國防授權法也要求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在法案通過後的60天內,必須立刻對台灣的局勢提出完整的安全報告,從這些不斷地報告,尤其國會向行政部門要求對台海局勢做徹底認識,可以看得出來美國國會對目前的台海局勢抱持高度的謹慎,且認為台海局勢到目前為止仍然非常緊張。」
    2023/12/15 16:30
  • 連任蒙陰影! 美眾院221:212通過啟動彈劾拜登

    美國眾議院週三,以221票同意、212票反對,表決通過對總統拜登啟動彈劾調查,共和黨指控拜登透過兒子杭特,在海外交易獲取不當利益,拜登則是首度,和遭哈瑪斯綁架的美國人質家屬會面,不過,CNN也說美國和以色列,目前沒要哈瑪斯重返談判。
    2023/12/14 19:01
  • 眾議院表決通過!將對拜登「彈劾調查」 白宮回應了

    在共和黨人全力支持下,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以微小差距,通過對總統拜登的彈劾調查,讓拜登成為最新一個遭到國會彈劾調查的美國總統。對此,拜登批評這是共和黨人的政治噱頭,毫無依據。
    2023/12/14 08:52
  • 啟動「拜登彈劾」調查! 美眾議院表決通過了

    美國共和黨人把持的聯邦眾議院今天表決同意基於總統拜登之子韓特.拜登(Hunter Biden)有爭議的外國商業交易案,對拜登展開正式彈劾調查;民主黨人則說這些指控毫無根據。
    2023/12/14 08:39
  • 以軍猛轟南加薩!飢餓加劇 聯大將通過人道停火

    以哈停火協議破裂後,以色列與哈瑪斯持續激戰,以軍將與哈瑪斯在加薩展開巷戰,也暗示將對黎巴嫩真主黨的攻擊,做出強而有力的回應。現在也傳出以色列十月攻擊黎巴嫩南部時,使用美國提供的白磷彈,引發美國疑慮。而加薩人民的苦難依舊看不到盡頭,聯合國警告加薩可能出現飢餓和秩序崩潰,安理會12名特使特地飛到埃及,視察加薩邊境關卡;週二,聯合國大會預定表決通過立即人道停火決議案。
    2023/12/12 19:56
  • 騙子議員桑托斯變網紅!平台喊價30秒影片台幣1萬2

    美國紐約州眾議員桑托斯,從去年11月期中選舉當選後,連續被爆出他的學經歷造假之外,還涉嫌拿政治獻金中飽私囊,眾議院1日表決通過開除桑托斯。沒想到他這星期登上了名人訂製影片網站,靠著錄製各種客製化的生日、節慶祝福影片賺錢,影片價格還持續上漲,目前30秒左右的客製影片,要價約1萬2台幣!據說桑托斯的訂單爆滿,還得熬夜趕工錄製到凌晨。
    2023/12/06 20:00
  • 避免台美雙重課稅 美眾院歲計會通過、送國會審查

    日前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表示,台美避免雙重課稅協定的簽署只差臨門一腳,事實上美國國會兩黨、參眾兩院,對於解決美台雙重課稅問題有共識,眾院歲計委員會在今天通過「美台快速減免雙重課稅法案」,接下來法案在眾院及參院全院表決通過,總統拜登簽署就生效。
    2023/12/01 18:53
  • 終於盼到第一次停火!以色列內閣通過人質協議

    以色列戰時內閣,在經過將近7小時激烈辯論後,最新表決通過人質釋放協議,哈瑪斯將釋放50名以色列人質,主要是婦女和兒童,而以色列則是以1換3的比例,釋放關押的150名巴勒斯坦婦孺,同時停火4天。不過以色列也發出聲明,在人質釋放事宜結束後,會恢復軍事行動,直到徹底消滅哈瑪斯。
    2023/11/22 15:42
  • 派兩架F-15戰機精準轟炸!美第二度轟敘利亞彈藥庫

    美國在以巴衝突後,第二度轟炸敘利亞東部的軍火庫,美軍出動兩架F-15戰機實施精準轟炸,當地是伊朗革命衛隊儲放彈藥的地方。另外美國一名民主黨眾議員,公開發表挺巴勒斯坦言論,遭到眾議院表決通過譴責。
    2023/11/09 23:59
  • 陸批准《愛國主義教育法》明年元旦生效 台港澳都被點名

    中國大陸十四屆全國人大常委會24日,表決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愛國主義教育法》,該法案將從2024年1月1日開始實施。這部法案一共有5章40條,對什麼是愛國教育、範圍、適用人群和潛在罰則都列入,不只大陸國內民眾受影響,就連台港澳三地也被點名,預計從明年元旦開始,將推出一系列對應政策或計畫。
    2023/10/24 17:09
  • 逮捕在野領袖案過關! 韓國會陷混亂網傳暗殺令

    南韓國會表決通過,最大在野領袖「李在明」的逮捕案,昨天表決過關後,同黨議員大鬧議場,並且和法務部長出現激烈爭執。網路上還出現,要暗殺投下同意票的議員,南韓警方展開調查。
    2023/09/22 18:34
  • 韓國教師接連輕生 國會修法保障教師權

    韓國一名年輕教師今年7月初在學校輕生後,類似案例不斷爆出,教師權力低落問題開始受到社會關注,國會也因此火速在今天表決通過相關4部法規修正案。
    2023/09/22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