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表哥 結果共325筆

  • 一封e-mail!幽靈表哥來敲門 男險遭詐21萬

    台中一名蔡姓男子收到一封自稱菲律賓環球金融銀行的信,說他的表哥過世,有一筆鉅額遺產,需要蔡姓男子先匯款21萬,才能夠繼承遺產,差點受騙;彰化也有一名吳姓男子,接到自稱國小同學的電話,說要借10萬,幸好郵局行員及時阻詐。
    2022/03/11 12:30
  • 幼兒園群聚再+4 疫情燒到彰化、兩未滿十歲表哥也染疫

    國內本土疫情趨緩,今(3)日新增五例本土確診,當中有四例是桃園米迪幼兒園群聚,而且還燒到彰化,目前米迪幼兒園目前已經累積30例確診。
    2022/03/03 14:22
  • 男大生凌晨冒雨騎車急煞打滑自撞 送醫搶救仍不治

    悲傷情人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與進化北路口,今(14)日凌晨3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0歲黃姓男子因向表哥借車須歸還,冒雨騎車前往表哥女友住處,卻在路中與轎車發生擦撞,黃男重傷送醫不治,表哥女友因遲遲等不到人,透過手機GPS定位前往黃男事故現場才知道發生意外。警方初判,疑天雨路滑、視線不佳,以及雙方都疑有違反交通號誌情形才釀禍,詳細肇事原因待調查。
    2022/02/14 12:03
  • TVBS澄清聲明-疫情新聞畫面遭網友惡意修圖 TVBS籲勿輕信或轉傳

    TVBS新聞日前(2/9)報導疫情相關新聞,原標題為《過年聚餐4人染 高雄"男童+2表哥"打手遊確診》。該畫面卻遭有心網友惡意修圖,將「手遊」二字改為「手槍」,並將圖片上傳網路散播,試圖製造假訊息引發閱聽眾混淆,對TVBS聲譽造成影響。
    2022/02/11 19:18
  • 高雄情侶檔延伸+12「燒進砂石場」3家庭 感染源待查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過年家人聚餐爆出多起群聚,指揮中心今(11)日宣布新增18例本土個案,其中高雄情侶檔延伸出12人,除了大表哥女友的1名弟弟確診外,由於大表哥女友及女友媽媽在砂石場工作,職場匡列後驗出老闆一家四口確診,而老闆姊姊、姊夫2人也染疫,有位砂石場員工的一家五口也確診,全案感染源待釐清。
    2022/02/11 14:17
  • 高雄聚餐群聚+4 表哥「2對情侶出遊全中」2家人染疫

    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尚未平息,又出現新的群聚事件,高雄家庭過年聚餐爆出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0)日指出,高雄昨日與今日都各新增4例本土個案,尤其昨個案有屏東出遊足跡,為2對情侶赴屏東旅遊,本來是一男一女確診,現在4人都染疫,另外還有2名家人也都確診。
    2022/02/10 14:20
  • 過年聚餐4人染 高雄「男童+2表哥」打手遊確診

    今天(2/9)新增10例本土個案,其中讓外界比較擔心的是高雄有4例不明感染源,因為過年大家族圍爐吃年夜飯,一名10歲男童跟2個表哥窩在小房間打手遊3人確診,之後表哥又跟女友到屏東玩,足跡遍布各大景點,還有日翊物流家族群聚也新增2例,同樣是因為過年團圓造成傳染。
    2022/02/09 18:37
  • 孫盛希「韓菜廚房」留台過年秀廚藝 歌手表弟虧:不合胃口

    歌手孫盛希是韓國華僑,今年因為工作與疫情的關係,無法回韓國過年,但還好她在台灣有親戚陪伴,像是她的表哥、表弟都大有來頭,一位是世界咖啡沖煮大賽冠軍王策,另一位則是創作新人歌手LEE,三人溫馨聚會,孫盛希也特別準備了韓式年菜,在鏡頭前秀廚藝。
    2022/01/30 10:37
  • 真心勸別酒駕不聽!表哥被抓 表弟氣得開罵「講幾次了」

    為了酒駕的事,表兄弟路邊吵架,居民以為被遷怒!新北市有住戶反應,凌晨十二點多,樹林街頭有人在爭吵,跑去陽台看,發現是員警抓到騎士喝酒,只是,過程中有人拿安全帽亂砸牆壁,批評無法無天,強調警察又不是他叫來的,事後這名喝酒的騎士,酒測值高達0.65,不僅被移送地檢署,車子也被查扣。
    2022/01/18 19:16
  • 生1胎賞18億!奚夢瑤順產2寶 表哥報喜曝性別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次子何猷君與大陸超模奚夢瑤婚後,很快產下何家第5代長孫,傳出當時夫妻倆收到母親贈送的5億元港幣(約18.6億元新台幣)房產作為生子獎勵。而5月才證實懷上第2胎的奚夢瑤,今(3)日又公布已經順利生完2寶,讓粉絲相當驚喜。
    2021/11/03 22:07
  • JKF夢夢自爆地雷區 男友干涉拍攝尺度怒提分手

    JKF女郎夢夢日前在JVID頻道演出「高中生色誘表哥」的劇情,影片中夢夢飾演青澀高中生晚飯過後偷偷溜進表哥房間,高挑身材加上白皙皮膚穿上高中制服,讓影片曝光後爆紅。夢夢自爆在拍攝的時候,特別腦補高中時期偷嚐禁果的羞澀感,希望眼神多點靈魂,讓大家感染情趣氛圍。
    2021/10/17 16:29
  • 為什麼唱歌不能帶酒!少年KTV咆哮 裸身捶看板再鬧超商

    國內疫情控制穩定,中央也宣布開放KTV等娛樂場所,重啟營業,不過前提是包廂內除了喝水,都得全程配戴口罩,不得飲食。日前就有一名少年,和表哥、表妹一起到台北市文山區的好樂迪歡唱,當時已經喝醉的他,竟然還想違規帶酒進到包廂內。工作人員馬上制止,沒想到少年竟開始大吵大鬧,捶打玻璃門和路邊看板,甚至還到隔壁超商打亂收銀機。
    2021/10/10 11:40
  • 埃及爸遭疑群聚源頭 醫揭2可能性:社區感染機率大

    新北幼兒園群聚感染個案中多例為Delta變異株,而被外界懷疑是感染源頭的埃及爸(案16160)及其哥哥、表哥因Ct值太高還無法定序,對此,長庚醫院邱政洵分析,埃及爸可能感染途徑有兩項,以病毒量來推估可能是檢疫期滿後在社區感染。
    2021/09/12 13:42
  • 埃及爸被指源頭「妻喊冤」 陳時中籲:別獵巫

    針對板橋社區大樓,目前可能感染源指向「案16160埃及爸」,他的同住妻兒及一同返台的親哥、表哥都確診,但因基因定序未完全出爐,太太喊冤認為是「欲加之罪」,陳時中說,希望大家別獵巫,反而增加疫調困難,對於防疫沒有幫助。
    2021/09/11 22:36
  • 埃及兄弟、表哥確診 語言加路名不熟疫調難

    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案,其中案16160埃及爸爸一家,新增兩名家人確診,分別是埃及爸爸的哥哥和表哥,初步疫調兄弟倆和表哥三人因為工作關係,足跡遍布8縣市,除了生活所在地雙北,其他縣市大多是去工地,但因為三人都是來自埃及,英文也不好,對當地路名也不熟,無法得知三人在外期間,確切停留地點,等於也無法派人清消。
    2021/09/11 14:50
  • 「埃及爸」慘成箭靶 妻首發聲: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新北市群聚感染持續延燒,截至昨(10)日已累積27例確診,其中板橋某社區的「埃及爸(案16160)」一家更是成為眾矢之的,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埃及爸的妻小皆感染Delta變異株,與幼兒園群聚是同個感染源,且與他同日入境的哥哥與表哥也在9日確診,解隔後足跡遍布半個台灣。面對外界質疑,埃及爸的妻子也首度對外發聲了。
    2021/09/11 08:08
  • 埃及母子染Delta! 陳時中:和幼園同感染源

    新北幼園群聚累積27例,最新出爐的兩例基因定序,是埃及爸的妻兒,兩人都是感染Delta病毒株,而且排序和幼園的其他10例都相同,研判都是同一傳染源,但是埃及爸的基因定序還沒出來,因此感染源研判還得再釐清;另外他的哥哥和表哥,雖然定調為埃及的境外移入,但抗體居然都是陰性,指揮中心不排除兩人是在境內感染,有可能改判本土個案。
    2021/09/10 21:01
  • 埃及爸2哥哥染疫不到10天 不排除改列本土病例

    新北幼兒園群聚中,與埃及爸同行來台的哥哥和表哥昨天均確診,暫列境外移入。指揮中心今天指出,埃及爸的2名哥哥抗體均陰性,代表感染不到10天,未來不排除改列本土病例。
    2021/09/10 16:06
  • 足跡遍布半個台灣 醫驚曝埃及三兄弟「超離奇」共通點

    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案,其中10例染上Delta,指揮中心研判感染源可能為染疫學童的父親「埃及爸(案16160)」,而他的哥哥(案16169)及表哥(案16170)昨(9)日也確診,屬於境外移入個案,有平面媒體報導,解隔離兩人足跡遍布8縣市。對於埃及三兄弟都在返台後陰轉陽,草屯療養院醫師沈政男在臉書分析關鍵原因。
    2021/09/10 08:27
  • 野馬男撞死女騎士 家人PO片悲訴「破網還在」

    苗栗野馬男飆車闖紅燈,將一名正要去上班的21歲巫姓女騎士,撞成重傷,經過2個禮拜和死神拔河,巫姓女騎士還是傷重不治,死者家屬悲痛不已,她的表哥更製作影片,悲痛控訴嫌犯,也感嘆類似事件一再重演,希望社會關注,也希望自己的親人是最後一個,不要再出受害者。
    2021/08/30 15:51
  • 快訊/保護傘餐廳遭潑穢物! 主嫌遭判6月徒刑

    「保護傘」餐廳去年遭人潑穢物,檢警將李姓兄弟檔,還有表哥,以及下手的四個人依傷害罪起訴,北院今天宣判,主嫌遭判處六個月有期徒刑,另外三人則是各判四個月,得易科罰金,全案還可上訴。
    2021/08/24 13:24
  • 大陸桌球女將陳夢奧運奪金!「明星表哥」喊話:讓我蹭一下

    大陸桌球女將陳夢,29日在東奧單打項目拿下金牌,這也是他人生首面奧運獎章,不少大陸網友,都替她喝采,就連男星黃曉明都在微博發文祝賀,甚至還說,「等到回國,要幫忙準備接風菜」,原來是因為,兩人是表兄妹。
    2021/07/31 15:04
  • 世界第一桌球球后 表哥竟是「超大咖明星」

    東京奧運熱鬧登場,各國好手的花邊新聞成為話題焦點,其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陸隊桌球好手陳夢,近日被網友挖出竟然是大陸男星黃曉明的表妹,雙方過往互動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直呼,太驚訝了。
    2021/07/28 23:53
  • 台中女學霸招魂失敗7次 表哥喊「這句」才獲聖筊

    台中市16歲張姓女學生30日上午準備過馬路進校園時,遭公車輾壓送醫不治,今(1)日上午家屬去現場招魂,過程相當不順利,因張女還掛心學業,擲筊7次都失敗,始終不願意回家,直到表哥安慰「妳已完成學業,安心跟我們回家」,第8次擲筊才獲得她應允。
    2021/05/01 17:31
  • 傳女王親自下令! 葬禮見不到威廉、哈利並肩走

    英國菲立普親王的葬禮,將在台灣時間明天晚上10點舉行,白金漢宮證實,葬禮當天,為了避免模糊焦點,將不會讓最近關係緊張的威廉和哈利王子,並肩同行,中間會隔一個大表哥,據英國媒體的報導,這是來自女王的命令。
    2021/04/16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