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表哥 結果共325筆

  • 職訓助走出低谷 導遊年過30從頭學起轉做機電

    曾任司機兼導遊的淵渟因疲勞駕駛發生交通意外,在訴訟與賠償壓力下心力交瘁放棄工作。30多歲的他在表哥鼓勵下到職訓場從頭學電機設計,成功另起爐灶,也積極助人,獲好口碑。
    2023/04/02 21:28
  • 知道馬英九嗎? 長沙年輕人:歷史書上看過

    馬英九即將在週六前往湖北湘潭老家祭祖,TVBS採訪團隊提前抵達當地,問起年輕人知不知道馬英九是誰,他們卻說在歷史書上看過!而我們也獨家訪問到一位台北風水師,他曾在32年前,藉由馬鶴凌介紹自己在老家的表哥,引導他去看馬家祖墳,他回憶,跟現在差很大。
    2023/03/31 17:25
  • 假歐陽龍表哥又來? 自稱日商騙3千餐費

    消失許久的「假歐陽龍表哥」又重出江湖了嗎?新北市板橋一間汽車容店,有名穿白西裝、梳油頭,年約60歲的男子上門,聲稱剛從日本回台灣,以「鍍膜」打開話題,聊了三小時,後來說忘記帶錢包,又習慣吃日本料理,想借3千塊,店家事後借錢才發現上當,由於,手法和身型相似,懷疑就是之前假扮歐陽龍親友的嫌犯。
    2023/03/29 19:19
  • 出道首度!柳演錫淚灑記者會 跟車太鉉「男上加男」幫毛小孩找家

    愛人愛犬二擇一!韓國電影《超完美狗保姆》中,柳演錫的女友因為對狗過敏,讓柳演錫只能跟劇中飾演表哥的車太鉉一起為家中黃金獵犬「魯尼」找新主人,2男1狗不斷在全國進行「狗保姆面試」,也讓他們省思家庭的意義,柳演錫看完本作感動到直接淚灑記者會現場,車太鉉還出面搞笑圓場:「這可不是演出來的!」
    2023/02/23 18:02
  • 遭爆成立假外資洗錢、解放軍帶路賺人民幣 鄭運鵬回應了

    九合一大選就在本週六,桃園市長候選人鄭寶清、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毛嘉慶昨(22)日開記者會,踢爆鄭運鵬當年在大陸申請專利的公司竟登記在「薩摩亞」,懷疑涉嫌洗錢,更疑似和有大陸解放軍背景的「表哥」有生意往來。對此鄭運鵬回應,抹紅、看圖說故事沒有意義。
    2022/11/23 15:04
  • 表哥是港區人大!溫哥華華裔市長沈觀健 引「北京滲透」隱憂

    加拿大的溫哥華,出現史上第一位有色人種的市長,是有著香港背景的華裔市長「沈觀健」。在就職演說上,沈觀健表示要雇用100名新警力,來維持溫哥華的治安,讓當地不少華裔社區聯想到港警。加上沈觀健的表哥是香港區人大代表,也讓人憂心北京的勢力,會滲透進加拿大。
    2022/11/08 19:43
  • 新北國王簽下砍將曼尼高 表哥是NBA公鹿球星米德爾頓

    P. LEAGUE+新賽季將在11月5日火熱開打,新北國王隊近日宣布簽下第三號洋將曼尼高(Kenny Manigault),取代熱身賽表現不佳的洋將傑梅洛(Jamel Artis),這位曼尼高有著深厚的籃球世家背景,叔叔不但是街頭籃球界的傳奇人物,表哥更是NBA密爾瓦基公鹿隊球星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
    2022/10/29 16:56
  • 影音/畫面曝!表哥現在不方便 表弟搭便車遭拒耍賴趴蓋

     
    2022/09/24 12:35
  • 大樓爆衝突互告傷害!監委表哥控遭圍毆 主委與家人反駁

    台南傳出大樓主委與監委的家人互控傷害糾紛!監委表示,要求主委公布財務及大樓公共空間使用問題,不僅門鎖被塗快乾,表哥的機車也莫名被上鎖,他怒控主委一家人在表哥前往理論時,將他圍毆成傷,但主委一家人堅決否認,表示監委表哥袋子裡裝機車大鎖,攻擊主委媽媽時,不小心打到自己受傷,雙方互提害告訴。
    2022/09/23 19:45
  • 表弟想搭順風車遭拒 趴表哥車頭!硬開200m

    台中市一對誇張的表兄弟,吃完早餐在路上相遇,表弟想搭表哥的順風車,被載著女友的表哥拒絕,竟然就故意趴在引擎蓋上,假裝要阻擋他離開,但沒想到表哥竟然直接踩油門,讓他「趴」了200公尺的順風車,才在下一個路口把他趕下車,兩人危險當有趣,被警方約談,開罰500元。
    2022/09/23 19:41
  • 表哥不給坐保時捷!男趴引擎蓋搭便車 拍玻璃耍賴警開罰

    本月17日,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搭便車被拒絕而趴引擎蓋的事件,一名林姓男子開著一台白色的保時捷休旅車,在路上偶遇其表弟傅姓男子,傅男表示想要搭順風車,遭表哥拒絕,索性趴在引擎蓋上,林男一路開了約200公尺,傅男才甘心下車,危險行徑,警方將對傅男進行開罰。
    2022/09/23 18:14
  • 小鬼親替外甥取名 妹妹曝「背後涵義」:盼跟舅舅一樣

    小鬼(黃鴻升)2020年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驟逝,儘管2年過去,但對小鬼的思念仍永存親友心中。他的親妹妹也透露,兒子姓名是黃鴻升親自取的,背後涵義代表哥哥正向、無畏的生活態度,期許外甥能成為「同樣特別、成為同儕中亮眼的人。」
    2022/09/17 11:05
  • 英女王逝世/相守74年 回顧女王與丈夫恩愛瞬間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台北時間9日凌晨逝世,享壽96歲。在位超過70年的女王,除了親民形象引起回憶,她與遠房表哥、已故愛丁堡公爵菲利普(Prince Philip, Duke of Edinburgh)之間長達74年的婚姻,更是留下諸多鶼鰈情深的畫面。
    2022/09/09 14:41
  • 徐若瑄、柯震東旅館密會褒愛 媽媽破門怒罵:就是要我難過

    徐若瑄、柯震東、于子育、范少勳主演的愛情電影《初戀慢半拍》將在8月26日全台上映,今(10)日公開幕後花絮角色篇,4位主演分享拍攝期間的秘辛,片中柯震東沒戀愛經驗,生日時表哥侯彥西送他到旅館開箱「初體驗」大禮,卻意外喜歡上旅館副理徐若瑄,2人在幾次約會後漸生情愫,花絮曝光徐若瑄、柯震東在旅館密會,牽手共舞的氣氛正好時,媽媽于子育突然登門怒吼,劈頭痛罵徐若瑄,姐弟戀情剛萌芽就受阻,個性內向的柯震東得挺身護愛,才有可能修成正果。  
    2022/08/10 23:33
  • 柯震東自爆不愛跳舞「出去玩都自閉」 情願轉成零社交模式

    由徐若瑄、柯震東主演的新片《初戀慢半拍》,柯震東在電影《初戀慢半拍》展現不同於過去作品角色的形象,將被控制狂媽媽保護的內向男孩「小洪」演得討喜又讓人心疼,柯震東認為角色個性不如大家想像的那麼封閉,積極為他發聲:「小洪只是看起來悶,他其實對外界充滿好奇,因為媽媽是他唯一的家人,事事都要考慮媽媽感受,只好放棄向外探索的機會,沒想到表哥帶他出去放飛自我,陰錯陽差打開新世界!」
    2022/08/01 17:24
  •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分居9年妻」同住表哥 悶2年出國放飛

    行腳節目主持人廖科溢昨(26)日出席手錶品牌活動,因外景關係,他習慣戴錶來掌握時間,「個人勤儉持家,手錶沒有很多,但會分給家人使用,像是分享給表哥。」廖科溢去年底爆出與結婚9年的老婆因聚少離多,已分居一陣子,他也坦言目前都住在表哥家,「表哥人很好,就跟他一起住,因為他一個人在台北工作,沒人照顧他,我就照顧他。」至於是否已進行到簽字這一步?廖科溢僅表示:「今天先不談這個,謝謝。」
    2022/07/26 14:50
  • 婚禮太嗨新郎表哥鳴槍慶祝 下秒悲劇子彈貫穿新娘頭部亡

    位於西亞的伊朗日前發生一起令人遺憾的事件!一對新人舉辦婚禮時,當時有賓客在現場鳴槍慶祝,沒想到子彈竟然打穿新娘頭部,還波及到另外2名賓客,其他人見狀立刻將人送醫,結果新娘傷重不治,2名賓客則是受傷觀察中。事後了解,開槍的賓客是新郎的表哥,案發後一度想逃逸,但目前已經警方逮捕。
    2022/07/19 21:54
  • 網紅陳屍王牌經紀人蔣承縉住家 驗出毒物反應、告別式上家屬提告

    曾任天后蔡依林、張惠妹等知名藝人的王牌經紀人蔣承縉,上個月13日家中傳出命案,死者就是年僅31歲的吳姓網紅工程師。家屬表示,起初蔣承縉說死者是喝酒後不慎從樓梯上摔落,傷重不治,但相驗時他們卻發現死者死狀根本不像摔下來這麼簡單,甚至還在他體內驗出毒物反應。家屬持續向蔣承縉提出質疑,卻認為他的說詞反覆不一,今(18)日舉辦告別式,死者的表哥也說目前研擬對蔣承縉提告。
    2022/06/18 12:24
  • 交往才發現「男友是親表哥」!網紅崩潰:狗血連續劇是真的

    正妹網紅「林鮭魚YuYu」去年因壽司郎推出的鮭魚活動,受到網友關注,近日她在臉書發文分享「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其中一項提到,她曾和某任男友交往很久,結果後來意外得知對方是她的「親表哥」,如同八點檔的劇情令許多網友震驚。
    2022/06/16 09:34
  • 求駕駛心理陰影面積! 表弟不滿被嗆 東海夜市持刀追砍表哥 路過車夾中間好尬

    台中東海夜市發生持刀追砍事件,一對表兄弟因為酒後,24歲阮姓表弟,不滿被表哥嗆聲,竟然拿起水果刀,追砍表哥,兩人一路追逐到大街上,甚至還跑到路中央,不少駕駛、騎士,還有買晚餐的民眾目擊,2人追砍過程,還有客人帶著小孩,嚇到躲進店家內,警方事後逮捕這對表兄弟,依恐嚇、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2022/06/09 23:32
  • 我要拆散妳們!表哥擄走「表妹女友」囚禁

    台北市有男子不滿自己未成年的表妹,太早談戀愛,居然把她的交往對象,約出來談判,不只用槍打傷人,甚至囚禁在西門町一處民宅內,警方前往救援,包圍出入口,一個小時就把人救出。
    2022/06/08 11:59
  • 悚!美10歲女童慘遭謀殺性侵 兇手竟是14歲表哥

    美國威斯康辛州日前發生一起10歲女童莉莉‧彼得斯(Lily Peters)慘遭性侵殺害的社會案件,警方經過初步調查後,竟然發現犯下這起駭人命案的兇手疑似是一名年僅14歲的男孩,而且該名男孩的身份竟然是就是死者的表哥。
    2022/04/30 15:50
  • 朋友表哥結婚他情義相挺 出車出人見紅包愣:只有2百元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通常新人們都會找來自己好友幫忙,像是開禮車、收禮金等,該有的禮數還是不能少。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受請託幫朋友的表哥開新娘禮車,沒想到在「出車又出人」情況下,新郎竟只包了200元紅包,讓他超級傻眼;其他人得知後也紛紛直呼太扯了。
    2022/04/10 18:54
  • 驚悚!12歲女直播玩槍 誤殺14歲表哥

    25日凌晨2點,一對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的表兄妹,在透過社群媒體直播時死亡。兩人在參加家人生日派對時,待在浴室耍帥玩槍,釀成這起悲劇。
    2022/03/31 13:32
  • 幫幫她!找網友離家失聯 表哥哽咽協尋妹

    你看過她嗎?要請大家幫幫忙,這是嘉義一名26歲,中度智能障礙的陳姓女子,她5日離家,疑似去找網友,之後就失去下落,平時是表哥照料,著急協尋,請大家幫幫忙。
    2022/03/11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