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衝擊力 結果共229筆

  • 雙腿全碎插滿鐵釘!英女車禍遭甩 安全帶緊勒「撕裂胃部」

    無論騎車還是開車,出門在外除了控制自身車速之外,還要時刻留意路況,以免發生意外反應不及;英國一起恐怖車禍引起關注,23歲女子克拉克(Keeley Clarke)在高速公路上追撞靜止車輛,衝擊力道過大導致她全身撕裂傷,同時雙腿被壓碎導致無法動彈,所幸一名好心司機將其拖出車外,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悲劇,送醫後復原情況良好、目前仍在休養中。
    2024/04/12 13:21
  • 經常做「這件事」膝蓋承受體重6到7倍力量 醫:下場慘!

    快走對於忙碌的上班族或是擔心運動傷膝蓋的民眾而言,是一個非常容易入門的運動選擇。快走相對於跑步而言,在進行的過程當中並不會有雙腳離地的階段,因此下肢關節所承受的衝擊力會小上許多,骨科醫師指出,肌肉訓練的很有力量,這樣才真正保護我們的膝蓋,平常把肌肉訓練得很好的時候,在走路的時候,膝蓋受到力量就會相對比較少。減少蹲跟跪,因為常常蹲跟跪的時候,這個膝蓋承受體重約6到7倍左右。
    2024/04/05 22:54
  • 熬夜開車!中和女駕瑞典坦克 精神不濟撞爆捷運工地護欄翻覆

    今(11)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捷運工地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30歲的陳姓女子疑似因為開車期間,精神不濟突然撞上捷運施工護欄,由於衝擊力道相當大,當場翻車。警消人員獲報趕抵,陳女頭部、頸部、手腳擦傷、疼痛,緊急送醫治療,幸好她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11 12:02
  • 砂石車長下坡突加速翻覆 司機自稱:煞車失靈

    台中今日3月10日一早發生砂石車翻覆的嚴重車禍,翻覆前的最新影像曝光,砂石車行經長下坡時車速明顯變快,肇事司機自稱當時有踩煞車但煞車失靈,對此,傷者家屬怒控司機說謊不打草稿,認為是車速快才釀禍。
    2024/03/10 19:27
  • 有片/美國酒廠閥門突炸開 「啤酒柱噴發」釀酒師慘被射飛

    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有間啤酒廠發生意外,有名員工在察看發酵桶的閥門時,內桶內的啤酒突然炸出、極大的衝擊力甚至將這名員工噴飛,驚人的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
    2024/02/21 16:21
  • 4好友租車出遊 國道上追撞「遭夾」釀1死

    持續追蹤這起國道事故,被波及的四輛轎車,有三台要出遊,被聯結車撞到的首輛車,衝擊力最大,車屁股整個凹陷,裡頭四人都受傷送醫,另外兩輛車的情侶們,都要去花東玩,這一撞,目的地變成醫院,行程也泡湯。
    2024/01/08 18:36
  • 演唱會後傳憾事!賓士撞死泰姊妹花 下半身噴飛20公尺遠

    泰國巴真府今(14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導致2名女子慘死,一名汽車駕駛在看完演唱會後,開著高檔的白色賓士離開,沒想到賓士在路上與另一輛黑色本田摩托車相撞,強大的衝擊力道導致摩托車上的一對姊妹花當場死亡,摩托車的零件四散、連屍體的碎塊都噴飛出去、散落在地,而駕駛賓士的司機也受到重傷,被送往醫院。
    2023/12/14 17:56
  • 陸重機網美車禍亡!失控飆撞甩飛 「V字倒掛護欄」吐血慘死

    中國大陸網紅車圈再傳憾事,知名網美「戴戴你今天發財了嗎」慘死公路,在重機原地撞毀的同時,整個人因為衝擊力道過大,硬是被拋飛近100公尺後摔落,呈現「側V字型」掛在護欄上吐血身亡;而車友團也在事發後火速解散翻群,調查難度大增。
    2023/11/29 07:54
  • 生日變忌日禮物混入真的手榴彈 烏克蘭陸軍司令顧問被炸死

    烏克蘭軍方7日證實一項傳聞,該國陸軍司令顧問柴斯狄亞科夫少校(Gennadiy Chastiakov),因為慶日收到一枚手榴彈(grenade)的生日禮物,結果該爆炸物在他與兒子面前引爆,強大衝擊力讓柴斯狄亞科夫當場喪命,13歲的兒子也出現嚴重傷勢。《衛報》報導,相關報導最早一度傳出少校疑似遭暗殺,但目前相關過程陸續曝光後,疑似誤以為那顆是模型,讓兒子拿在手中把握轉動,才導致手榴彈被觸發而釀成人倫悲劇。
    2023/11/07 14:34
  • 電影製作人車禍亡!噴飛倒血泊 路人「圍觀忙劫財」害斷氣

    印度上月一起死亡車禍引起關注,30歲的電影製作人騎車行駛在路上時,因遭後方車輛追撞而當場摔落,整個人因強大的衝擊力向前滑行的數公尺之遠,他奄奄一息的癱倒在血泊中,然而聞聲趕來的民眾雖然迅速圍上前,卻沒有任何一個人撥打求救電話,而是爭先恐後的洗劫受害人身上的財物,得逞後便如沒事一般作鳥獸散,直到警方發現將其送醫,卻因傷重不治身亡。
    2023/11/03 21:06
  • 又鹹又甜好皮!肯德基推皮蛋蛋撻還加蔥花 萬聖節限時開賣

    甜點控快來嘗鮮,被蛋撻耽誤的炸雞店肯德基又因為萬聖節出新招!10 月 31 日至 12 月 4 日限時推出「調皮搗蛋蛋撻」,在原本的蛋撻中加上還有蔥花,衝擊力爆表。
    2023/10/26 17:25
  • 香港迪士尼2計程車相撞 一男司機重傷昏迷送醫不治

    香港迪士尼樂園附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今(26日)上午10時許,2輛計程車沿香港竹篙灣公路行駛,但在經過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神奇道(Magic Road)」迴旋處時相撞,衝擊力道之大使兩台車嚴重變形,其中1位計程車司機重傷昏迷,經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3/10/26 16:21
  • 內湖海神違規左轉「輪胎撞變形」!殘骸碎滿地 騎士重摔慘死

    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與港墘路段、18日深夜驚傳死亡車禍,20歲繆姓騎士行經路口,和一輛違規左轉的海神瑪莎拉蒂高速撞上,衝擊力之大不僅直接粉碎機車,瑪莎拉蒂的右後輪胎更是當場扭曲變形,殘骸破碎四散、畫面相當駭人;警消趕抵後,優先將無生命跡象的繆姓騎士緊急送醫,無奈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另外初步排除瑪莎拉蒂58歲洪姓女駕駛酒駕情事。
    2023/10/19 08:48
  • 失誤1次就完蛋!「生涯3700跳」俄跳傘大師落水喪命

    俄羅斯一名國家隊跳傘運動員別利亞耶夫(Dmitry Belyaev)日前在比賽上發生致命失誤,他生涯跳傘經驗超過3700次,卻在車臣的俄羅斯盃跳傘賽中,高速俯衝、以強大的衝擊力道落入水中,儘管醫護人員緊急為他進行治療,但最終仍宣告不治。
    2023/10/08 10:58
  • 20人編制似兄弟姊妹!分隊長靈堂崩潰跪地

    失聯的屏二分隊陳柏翰,人終於找到了,搜救人員先發現空氣瓶,之後再看到殘肢,由於離爆炸地點比較近,受到衝擊力很大,和另外被發現的三個人,有一段距離,這個只有二十人編制的消防分隊,當天只有十人上班,七人出勤,四人喪命,上午分隊長來到靈堂,忍不住崩潰痛哭,跪在施寶翔岳母前,讓在場看到的人,很不捨。
    2023/09/24 14:43
  • 對撞卡車「秒淪火球慘死」!逆向超車遭擊落 外國騎士染血亡

    位於南美洲北部的蓋亞那合作共和國,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死亡車禍意外,43歲機車騎士阿賈伊(Ajay Ramchand)疑似未注意路況逆向超車,當場閃避不及遭到大卡車高速撞上,不僅機車在撞擊當下起火爆炸,阿賈伊也被強大衝擊力甩飛身亡。
    2023/09/07 11:22
  • 大安森林公園旁建案意外!疑鋼條沒固定好 工人摔3米洞

    台北市大安公園旁一處住宅建案,今(6)日上午發生工安意外!吳姓工人當時和同事們在施作吊掛作業,他也因此走上工地坑洞旁的鋼條,但疑似是沒固定好鬆動,導致吳姓工人才剛踏上去就此摔落洞內,但好在當時裡頭有些積水減緩部分衝擊力,他才僅頭部、右耳撕裂傷。警消趕赴現場後,也馬上用梯子讓吳姓工人爬起脫困,送醫治療。
    2023/09/06 12:45
  • 不想被關!通緝犯猛踩油門撞飛警察 柔道技驚險保命

    新北市三峽分局袁姓員警昨(2)日下午於轄區執行巡邏務時,突然發現一輛休旅車併排違停,袁姓員警上前欲驅離,沒想到該名駕駛竟猛踩油門朝他衝撞,情急之下袁姓員警跳上引擎蓋並使用柔道技「護身倒法」,拍打車窗於空中轉了一圈後落地,降低衝擊力才僅輕微受傷。事後調查,該名駕駛為張姓竊盜通緝犯,因不想執行刑期才會四處躲警察還大膽撞人,目前警方也擴大追緝中。
    2023/09/03 13:06
  • 貨車撞飛8根電線桿!美女師路過遭砸死 家屬「求償31億」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失控貨車撞上電線,強大的衝擊力到直接掀翻了整排的電線桿,其中一根拋飛的電線桿則是砸中一旁正在過馬路的女老師,後者當場倒地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最終家屬認為,木製電線桿年久失修是造成本次意外的間接原因,遂向電力公司提告求償,並以死者的名義創建信託基金。
    2023/08/31 08:38
  • 飛越畫面曝光!H鋼梁砸保時捷 車友:特斯拉扛不住

    26日下午國道2號機場支線,發生的聯結車H型鋼梁噴飛,現在有新畫面曝光,其實被砸中的進口車後方,還有一輛特斯拉,不少車友就驚呼,如果今天10噸重鋼梁,加上衝擊力道,共15.5噸砸在特斯拉的全景玻璃天窗上,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2023/08/28 19:32
  • 車禍打穿民宅2樓!美真人GTA「飛砸破牆」 他甩噴當場慘死

    美國麻薩諸塞州日前一起離奇車禍引起關注,一輛Nissan的2011款Altima自小客車超速失控,撞毀在一處民宅旁,引擎更是因為強大的衝擊力當場噴飛、砸穿民宅二樓磚牆,駕駛則在車輛騰空翻滾的過程中,直接被甩出車外,最終傷重不治,事故詳情仍在調查。
    2023/08/23 11:36
  • 爆胎撞護欄又被追撞!馬國車禍「一家4口拋飛」父子當場慘死

    馬來西亞5日傳出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載有一家4口的汽車在大道上以超過時速170公里的速度行駛,沒想到突然爆胎使車子失控撞上防護欄,後方車輛更閃避不及迎頭撞上,衝擊力道大到除了讓車子斷成兩截,更直接將4人拋出車外,造成2死2傷。
    2023/08/07 15:44
  • 機械停車塔變「大怒神」!駕駛連人帶車重墜B3困2.5小時送醫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一處機械停車塔,今(24)日晚間接近6點發生驚悚意外!75歲張姓老翁當時開車從停車塔一樓進入準備停車,但疑似停車塔機械故障、門突然打開,導致張姓老翁反應不及連人帶車摔下地下三樓停車井。巨大衝擊力道導致車輛擋風玻璃碎裂,張姓老翁因此受傷受困,歷經近3個小時救援,張姓老翁終於脫困,意識清楚緊急送醫。
    2023/06/24 19:43
  • 永春捷運站旁建案工人失足 B1墜落B4電梯井傷重死亡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靠近永春捷運站旁一處豪華住宅工地建案,今(24)日下午發生死亡意外!孫姓工人當時在裡頭靠近電梯井的位置作業,但不慎失足,就這樣從B1墜落至B4電梯坑。因衝擊力道猛烈,導致孫姓工人嚴重受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6/24 14:40
  • 號誌故障釀禍! 印度火車連環撞275死遺體殘缺難認屍

    印度20年來最嚴重的鐵路事故,搜救工作告一段落,罹難者人數下修到275人,只是因為衝擊力道太大,遺體殘缺嚴重,著急的家屬只憑著照片認屍,還是難以找到親人下落。而現在肇事原因初判為「電子連鎖號誌系統」故障,事發前鐵軌沒有確實淨空,才導致三列火車撞成一團。
    2023/06/05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