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衝撞車輛 結果共46筆

  • 快訊/夫妻受困!七旬男撞塌成大醫院圍牆 稱「頭暈」踩錯油門

    台南市東區成大醫院外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林姓男子駕車行經勝利路口時,疑似因剛從醫院出來,一時頭暈踩錯油門,車輛暴衝撞上醫院外的圍牆,車頭受損嚴重,前保險桿掉落,內部零件散落,醫院外的紅磚牆也被撞塌,林男與副駕的宋姓女子一度受困在車內。
    2024/03/06 14:38
  • 宜蘭砂石車自撞橋墩 駕駛疑吃檳榔不適暴衝停車場毀4車

    宜蘭壯圍鄉191縣道今(26)日下午1時許發生自撞車禍,一名潘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行駛時,疑似食用檳榔造成身體不適,不慎自撞迴轉道邊緣石,又衝撞進停車場猛撞橋墩,造成停車場內4台車輛被撞凹毀損。所幸潘姓駕駛僅雙膝擦挫傷,意識清楚且沒有大礙。
    2024/01/26 17:32
  • 影音/台中伯無懼「闖紅燈」 攔腰衝撞車輛慘摔在地

    2024/01/19 11:49
  • 國三車禍台積電副理下車搖燈示警被撞身亡 國道警提醒:3原則保命

    國道3號南下108公里處昨日晚間發生6車連環撞車禍,造成2人輕重傷、1人死亡的悲劇,而死亡的45歲賴姓男子當時拿出手機打開手電筒朝後方車道揮舞警示,但後方車輛仍舊反應不及朝他衝撞。國道警方提醒,若發生輕微事故可以掌握「人沒事、快拍照、速移車」這3個原則;若現場環境較危險,駕駛人可選擇先移動到路肩並報案,避免二次事故發生。
    2024/01/05 16:54
  • 心虛!少年通緝犯駕車逃 警跟上車失控撞燈桿

    高雄深夜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少年自知被通緝,竟在警方面前駕車逃逸,一名員警反應機靈,也跟著上車,車輛失控衝撞燈桿才停下,根據了解,少年因毒品案要進行感化教育,遲遲沒去報到,害怕身分曝光,才冒險開車逃走,不過最終仍被逮捕,解送歸案。
    2023/12/14 12:53
  • 山道猴子四輪版!BMW男北宜兜風「過彎頻搖擺」撞爛了

    日前「山道猴子」成為民眾討論話題,讓不少喜歡改車跑山的騎士被冠上這名字,但其實有不少人說,不只兩輪、四輪的也很兇!台九線北宜公路靠近新北坪林段,昨(17)日早上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高姓男子獨自開著舊款BMW出門兜風,結束後從宜蘭欲返回住家,但就在行經上述路段時,過彎不斷左右搖擺、飄移,導致車輛不慎失控逆向衝撞電線桿,車殼全毀、引擎蓋變形,他也因此受傷送醫。
    2023/09/18 16:48
  • 你累了嗎?男駕車偏移「自撞電線桿」車頭全毀:精神不濟

    新北市中和區27日晚間7時許,在景平路上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事故。一名38歲張姓男子駕車行經此路段時,因精神不濟竟直接衝撞路旁的電線桿,由於案發時正處車流尖峰時段,警方立即到場管制並將事故車輛移至路旁,迅速恢復交通。
    2023/07/28 12:53
  • 競速?車速快失控自撞護欄 人拋車外釀6傷

    台南濱南路凌晨1點多,發生自撞車禍,一輛休旅車撞路邊護欄,還因為跟地面摩擦冒出火光,車上總共6個人,嚴重超載,衝撞力道之大,還造成2人拋出車外,車輛疑似速度過快,在過彎後失控自撞,六人送醫意識清楚。
    2023/07/18 12:55
  • 國道意外頻繁!無減速衝撞工程車 網怒轟:濫用ACC都下去

    國道上車速較快,因此若是發生車禍狀況通常都會變得比較嚴重一些,尤其是當高速衝撞靜止的工程車時,很可能會造成車內人員的受傷更嚴重,不過近年來一直看到許多車輛幾乎是無減速的狀態下直接衝撞工程車,不少人就歸咎於ACC主動跟車系統惹的禍,近日又有人在國道上遇到相同的事件,這次是一輛Toyota Corolla Cross去車撞了一輛防撞車,可以看到整個車頭的左半邊近乎全毀,許多網友看了就回覆表示:「濫用ACC 不看路的都給我下去。」
    2022/10/10 13:26
  • 疑午後大雨釀禍!BMW打滑失控撞護欄 駕駛幸運無傷

    新北市午後降下雷陣雨,雨勢滂沱,雖然未致災,但卻有用路人意外撞車!新北市29歲邱姓男子,今日下午13時許,開車行經台61線快速道路往林口方向時,車輛疑似輾過路面積水後打滑失控,車頭衝撞分隔島後轉了數圈才停下,所幸駕駛幸運無受傷。
    2022/07/05 15:45
  • 快停下! 8旬嬤誤把油門「當煞車」開車暴衝

    85歲女駕駛誤把油門當煞車踩,在台北市東區暴衝撞車!今天(4/8)上午,駕駛在台北市忠孝東路的巷子裡,疑似因為恍神,開車暴衝,先開出停車場撞到路邊車輛,又倒車撞回停車場內,連續衝撞後,總共有兩間店面和三部汽機車毀損。
    2022/04/08 12:44
  • 被擋出入「故意」撞車? 麵包廠業者:不小心的

    台南一名保險業務,把進口電動車停路邊沒有劃設紅黃線的位置,卻遭人開車衝撞5次,業務收到車輛警示通知前往查看,原本以為對方不小心的,結果貨車駕駛卻怒嗆,因為擋到工廠出入口,才會撞車洩憤,不過媒體求證麵包工廠業者,他說是不小心撞到的。
    2022/03/05 13:59
  • 追撞停紅燈轎車 肇事駕駛暴怒亮西瓜刀

    台中發生一起追撞車禍,有轎車衝撞停等紅燈車輛,結果肇事駕駛一時情緒失控,下車亮出西瓜刀,站在路中咆哮,讓受害者嚇得馬上報警。
    2022/01/30 14:24
  • 開太快?北市汀州地下道自撞 駕駛重創不治

    台北及新竹各發生自撞車禍!台北一名盧姓男子與朋友,9日零時吃完拉麵,準備回家,但途中行經汀州地下道時,突然自撞中央分隔島,整輛車失控,再撞一旁圍牆,盧姓男子頭部重創,送醫不治;新竹縣湖口台1線也有一起自撞意外,騎士疑似因為一旁轎車,突然切進機慢車道,讓他來不及反應,瞬間衝撞停在路邊的車輛,騎士滑行頭卡進車底,幸好全罩式安全帽救了他!
    2021/12/09 12:09
  • Range Rover衝撞20次逃跑成功 網友驚嘆:撞不壞

    如果今天你被車輛圍住的話應該要怎麼做?把所有車都撞開逃跑嗎?通常專家不會這樣建議,因為你的車不像電影演的那麼堅固,根本沒辦法承受多次的撞擊,更不用說安全輔助氣囊可能會炸開影響你駕駛,但如果你開的是Land Rover的話那你真的可以撞開所有的車逃跑,因為近日在倫敦有位小偷在偷了Range Rover之後可能過於緊張,不小心發生車禍,而因為位處在小巷子當中,他想得到逃跑的唯一方式就是撞出一條道路,最後他還真的成功了!
    2021/09/17 20:30
  • 快訊/公車疑失速!沿路衝撞車輛 7人受傷送醫

    台北市仰德大道一段,上午十一點多發生公車衝撞事故,一輛620路線公車疑似失速,沿途擦撞汽機車和單車,最後衝進樹叢中才停下來,這起事故造成7人受傷,所幸意識都清醒,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1/07/02 12:31
  • 撞門哥、伸腳哥落網!5「碰瓷」慣犯撞116車

    警方分析大數據,逮到5名碰瓷慣犯,光他們就多達116件,手法包括故意撞車門,莫名踹車,甚至加速衝撞違規車輛,以路權優勢索賠等等,而現在駕駛為了自保,許多轎車不只有行車記錄器,還會配備「防撞警示系統」或「環景系統」,讓開車更有保障,警方提醒,不論車禍多小,一定要報警,才能避免類似紛爭。
    2021/02/16 19:25
  • 衝撞加油站! 78歲駕駛錯踩油門險撞員工

    台北市文山一間加油站,今天(9/21)發生衝撞車禍,78歲駕駛開車不慎,撞到其他洗車的車輛,一時緊張,倒車後又猛踩油門往前衝,加油站員工全都嚇一大跳,還好反應快躲過,沒被撞上。
    2020/09/22 00:03
  • 快訊/開車撞進加油站! 7旬駕駛錯踩油門釀禍

    台北市文山一間加油站,今天(9/21)發生衝撞車禍,78歲駕駛開車不慎,撞到其他洗車的車輛,一時緊張,倒車後又猛踩油門撞車,警消暫時封閉加油站,駕駛則送醫治療。
    2020/09/21 19:11
  • 清境旅遊國道遭撞 驚叫如搭雲霄飛車

    台北民眾一家五口,開開心心要去清境旅遊,高速公路上遭高速衝撞,車輛失控大迴旋,又撞護欄才停下來,車子毀損報廢,肇事女駕駛在中線撞內線,也說不清為何撞車,總共四人輕傷送醫,撞擊瞬間,車上尖叫得有如坐雲霄飛車,驚嚇破表。
    2020/06/19 13:54
  • 撞死路人肇逃 男15小時投案辯疲勞駕駛

    屏東今天(6/14)發生死亡車禍,轎車失控衝撞民宅,60歲水泥工,在路邊等朋友下樓,要一起去工作,被撞飛送醫不治,肇事駕駛把車靜止20秒,沒下車察看,又加速逃離,事後肇事車輛丟棄路邊,而距離案發15小時後,肇事駕駛到警局投案,說是疲勞駕駛,撞車心慌才會跑。
    2020/06/14 23:32
  • 疑不滿政府拆遷 福建男持刀挾持公車沿街撞5死21傷

    大陸福建省龍巖市今(25)日發生一起重大車禍。當地一輛公車遭人持刀脅持,沿路衝撞車輛和行人,現場一片狼藉,目前得知已有5人死亡、21人輕重傷。目前警方已經逮捕到歹徒,詳細事發原因正全力調查中。
    2018/12/25 18:34
  • 太驚人!小客車追撞 兩童竟噴飛車外

    國道中山高南下285.3公里新營路段,3日中午一點多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白色小客車變換車道時,衝撞到前方小客車,還波及到另外一輛油罐車,結果自己往前翻滾了好幾十公尺四腳朝天,車上一對小兄妹竟然也噴飛出車外,跌坐在國道路中央,幸好後方車輛即時煞住,小兄妹全身多處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這起驚人的車禍造成三人受傷,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8/09/05 14:41
  • 快訊/遊覽車疑剎車失靈 花蓮市區連撞5車

    中午花蓮的中山路地下道口發生一起連環撞車禍,一名遊覽車司機正準備要到火車站載客,疑似車速過快加上剎車失靈,連續衝撞對向停等紅燈的轎車。除了肇事車輛之外,另外有5部車輛被波及,目前得知車輛駕駛都只有輕傷,詳細車禍原因警方還在釐清。
    2018/07/20 12:40
  • 躲酒駕?賓士追撞2車 男駕駛棄車落跑

    嘉義鹿草鄉昨天晚間發生賓士車追撞肇事逃逸,當時有2車在路口停等紅燈,賓士車從後方衝撞,賓士車撞車之後,往前開了10多公尺才停下來,駕駛還下車察看,但是趁著大家慌亂忙著看傷者情況的時候,留下賓士車人跑了,被撞車輛後座一名婦人乘客痛得哀嚎大哭。
    2018/06/03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