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衛詩雅 結果共6筆

  • 香港金像獎/沒有懸念!余香凝奪影后 生涯首度拿獎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最佳女主角獎」由余香凝憑《白日之下》奪獎,擊敗《4拍4家族》謝安琪、《不日成婚2》衛詩雅《毒舌大狀》王丹妮、《填詞L》鍾雪瑩。
    2024/04/14 22:29
  • 香港金像獎評析/余香凝一枝獨秀奪獎在望 鍾雪瑩傻傻逐夢賺熱淚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入圍大贏家為《白日之下》,共獲16項提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女主角獎」的入圍評析。
    2024/04/13 11:46
  • 金馬影后首度挑戰「超激床戲」 大尺度肉搏畫面曝光 

    香港驚悚片《失衡凶間之罪與殺》講述3個都市傳說,集合金馬影后林嘉欣、香港實力派的劉俊謙、蔡思韵、衛詩雅、黃又南、朱栢康等演員共同演出,林嘉欣突破以往文青女神形象,大膽挑戰SM肉搏床戲,一場她面露凶光、毫不猶豫用塑膠袋套住黃錠江的頭,鎖上頸箍、鎖鍊,讓對方動彈不得,相當刺激,第一次拍攝這種大尺度「窒息式性愛」場面,讓她超緊張。
    2023/08/23 17:11
  • 住家慘遭山竹颱風吹毀 女星打掃遭水泥塊砸

    山竹颱風威力強大,港澳廣東一帶都傳出嚴重災情,女星衛詩雅也在混亂中受傷,今(17日)在臉書分享照片,只見家中地板因山竹颱風侵襲一片狼藉,她的手臂更因此被劃下傷口,驚魂未定地寫下「我以為自己在拍災難片!」
    2018/09/17 23:55
  • 【專訪】《失眠》強暴、裸露又援交 衛詩雅坦言很委屈

    港星衛詩雅在電影《失眠》挑戰個性南轅北轍雙胞胎,還有被輪暴的戲碼,成為該片話題,但衛詩雅接受本刊專訪卻透露「很委屈」。她坦言從不侷限任何戲路,畢竟自己的目標就是當一個好演員,但外界卻老是喜歡問她關於裸露、床戲、強暴、援交等等,讓她有時候會感到難過。
    2017/06/09 07:20
  • 「最噁」新片! 黃秋生挑戰影史尺度闖關上映

    影帝黃秋生和導演邱禮濤曾經合作過4部驚悚作品,包括知名的《人肉叉燒包》和《伊波拉病毒》,這次兩人再度合作推出驚悚片,一度想用「超限制級的四級片」闖關上映,最後還是稍微刪減了血腥片段,以限制級門檻上映。女主角衛詩雅接受專訪時透露,能夠接拍驚悚片讓她很興奮,也希望能透過演技顛覆外界對她甜美的形象。
    2017/06/03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