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衛署字號 結果共5筆

  • 網路認識介紹人訂口罩 13萬片口罩沒「MIT」鋼印成囤貨

    台南一名周小姐,去年透過網路上一名侯先生,向不織布工廠,訂購銷往美國的醫療口罩10幾萬片,花了70多萬,結果到貨之後,台灣國家隊成立,口罩要有MIT鋼印跟衛署字號,才能是醫療口罩在藥局販售,而周小姐買的是全英文包裝的3D口罩,沒有衛署字號,介紹人說很快就會有消息,結果這一等等了半年多,衛署字號是下來了,但必須是那之後的貨,才算醫療口罩,也就是說當事人只能當一般防塵口罩販售。
    2021/04/24 18:04
  • 藥局囤近百萬口罩被抓包 業者遭疑炒賣喊冤:很難過

    武漢肺炎疫情造成口罩搶購,日前有大批民眾排隊購買醫療口罩,每盒350元,疑似業者趁機哄抬價格,有人買回家後卻發現盒裝沒有衛生署核可字號,經調查局及衛生局人員稽查後,追查到供應商,最終查扣至少93萬多片口罩。負責販售的藥局業者事後喊冤,廠商賣給他一盒就要300元,「我賣一片就賺1塊錢,被人家講我黑心,我實在是有點難過。」
    2020/02/07 09:11
  • 無衛署字號! 查扣藥局、供應商93萬片口罩

    新北市新莊一間藥局,這個月2日,大批民眾排隊購買醫療口罩,每盒350元,但有人買回家後發現,盒裝沒有衛生署核可字號,調查局跟衛生局人員前往稽查,發現店內囤積大量口罩,並追到供應商,包括這兩個地點,總共查扣93萬多片口罩,標示不清,連進出口單據都沒有。對此,藥局負責人喊冤,當初以為供應商信譽良好,才向他們訂購。
    2020/02/06 20:43
  • 違規食品廣告 「減肥瘦身」佔最大宗

    新北市衛生局公佈101年食品違規廣告,其中被處分比例最高的就是「減肥瘦身」,其次是心血管疾病、增強抵抗力,而衛生局提醒,只有藥物才能掛上衛署字號,但很多食品為了增加公信力,故意放上字號,或是食品驗出含西藥成分,就是涉及偽藥,最高可處10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3/03/21 14:46
  • 標示天然 抽查染髮劑7成5不合格

    你以為市售的染髮劑,只要標示「天然」,就對身體健康沒有疑慮嗎?消保會抽查市面上24件染髮劑,發生有高達7成5標示不合格,其中除了有5件不同的商品,卻用同一個衛署字號,一標多用之外,還有一家有機商店賣的天然有機染髮劑,被查出含有化學染劑,有機商店說他們只是通路販售,會跟進口商查證,但這知名有機商店的把關機制卻已經受到質疑。
    2009/05/12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