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衛生院 結果共15筆

  • 小心瘦身風險 紐時:冷凍溶脂副作用恐變高

    夏天到了,很多人想要瘦身,但減重同時要小心隨之而來的風險,美國紐約時報登出的最新報告指出,冷凍溶脂產生嚴重副作用的可能性,可能比先前來得嚴重。另外由好萊塢明星帶起,使用治療糖尿病的藥物減重風潮,美國國家衛生院研究發現,一旦患者停止服藥,就會復胖到減重量的三分之二。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6/02 14:55
  • 喝水好處多! 美30年研究:降低罹患慢性病、老化風險

    美國一項30年研究發現,補充適量水分不僅能調節體溫與保持皮膚健康,更能促進器官代謝,進而延緩衰老,降低早逝、罹患慢性病風險。反之,水分攝取不足則會導致血液中「血清鈉」(blood-sodium)數值上升,增加三高(高血壓、血糖、血脂)風險,加快衰老速度。
    2023/01/05 17:41
  • Omicron肆虐全球 占義大利新增確診近96%

    義大利國家衛生院今天表示,當前義大利境內的新增確診病例,幾乎都是感染傳染力強的變異株Omicron,元月17日的快篩調查顯示,將近96%的新增確診都是Omicron患者。
    2022/01/28 22:47
  • 美議員控政府資助武漢病毒研究 國會聽證會爆口角

    美國防疫專家佛奇(Anthony Fauci)20日在國會與共和黨籍參議員保羅(Rand Paul)爆發激烈爭辯,起因全是因為保羅不斷指控佛奇在美國國家衛生院(NIH)資助大陸武漢病毒研究所的一項爭議性研究上「混淆真相」,讓佛奇罕見暴怒,怒批保羅「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2021/07/22 18:39
  • 快訊/因應南非變種病毒 莫德納將推升級版疫苗

    因應南非變種病毒,可能降低疫苗有效性,莫德納疫苗,準備要推出升級版本,金融時報報導,莫德納疫苗正準備和美國國家衛生院合作,展開幾千人的人體實驗,分別注射原始版疫苗和升級版本,不過莫德納強調,目前疫苗仍顯示對變種病毒有效,但為了以防萬一,決定推出更能對付南非變種病毒的強化版,提前做好準備。
    2021/01/25 22:50
  • 女兒學校暈倒!救護車送殯儀館 母悲控害死:腿仍動

    國中女學生教室昏倒直送殯儀館?中國大陸一名16歲李姓女國三生,日前上課時突然昏倒,校方將她送往鎮上衛生院搶救後,再請救護車將李女送往縣立人民醫院「搶救」,沒想到途中竟直接開往殯儀館。李母悲憤直呼女兒明明還有生命跡象,醫護人員卻在未提前告知的情況下將她直接載到殯儀館,錯失最佳搶救時機,導致女兒不幸死亡。
    2020/08/19 09:28
  • 疫情早已悄悄蔓延? 研究:病毒12月就出現在義大利

    義大利國家衛生院針對污水所進行的研究發現,引發武漢肺炎的冠狀病毒去年12月就已經出現在義大利北部兩座大城,時間比首起本土確診病例還早了兩個月。     
    2020/06/20 10:17
  • 快訊/美25州314確診16死 至尊公主號21確診

    美國疫情方面,目前全美25州共314例確診,16例死亡。目前至尊公主號上21人確診,郵輪將停靠非商業港口,所有工作人員都要接受檢測。另外紐約的超級傳播者至少傳給20個人,還有8人正在確認是否跟他有關。為了避免疫情擴散,原定3月14日到22日在德州奧斯汀舉行的「西南偏南」藝術節宣布取消。美國總統川普6號簽署國會通過83億美元的緊急支出預算,而國家衛生院研發的疫苗,下週將對40名病患進行第一階段人體實驗,不過要上市還是要一年到一年半的時間。
    2020/03/07 08:02
  • 23歲女回化驗室工作救人 騎單車4天3夜300公里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肆虐,截至6日為止統計,光是大陸有已經有超過2.8萬例確診病例,尤其身為第一線防疫的醫護人員,個個忙到沒日沒夜的。最近有1名23歲的女子,為了要返回武漢的衛生院化驗室工作,直接從老家湖北荊州市公安縣農村騎自行車,輾轉4天3夜,最後順利回到工作崗位。
    2020/02/06 19:08
  • 伊波拉防堵破功 塞內加爾出現第一例

    伊波拉病毒持續在西非國家肆虐,雖然各國都希望藉由關閉邊界,或停飛航班等方式封鎖疫情,但是日前就有一名來自幾內亞的大學生,明明已經感染了伊波拉病毒,還成功偷溜進塞內加爾,把病毒帶進當地,人心惶惶,科學家正加快研發疫苗的腳步,而美國國家衛生院也宣布,伊波拉疫苗將進入人體試驗階段。
    2014/08/30 20:35
  • 抽煙不開車!癮君子車禍風險高

    喝酒開車容易發生意外,其實抽煙也是。國家衛生院公佈一項研究報告,發現每天抽煙超過一包的人,車禍死亡的風險是不吸煙的2倍。
    2005/09/05 18:48
  • 國家衛生院不衛生 41人餐後腹瀉

    國家衛生研究院昨天發生食物不潔,30多人拉肚子事件,其中有5個人腹瀉嚴重,幸好就醫之後已經康復出院。
    2005/08/24 16:26
  • 陽明院內感染 90歲老太太疑感染源

    台北陽明醫院發生院內群聚感染,目前確定兩名看護工為可能病例,以接觸史來判斷,疾管局和北市衛生局初步認為一名在5月31號死亡的90歲沈老太太應該是感染源,不過由於老太太4月9號就已經住進陽明醫院,因為SARS潛伏期不會這麼長,疾管局表示,沈老太太如果感染SARS,應該是在院內被感染。
    2003/06/07 13:46
  • 陽明院內群聚感染 張珩:已控制

    台北市立陽明醫院發生院內群聚感染,醫院急診停診,進行消毒,目前除了淨空6B病房外,也比照當初高雄長庚模式將院內各樓層分層管制,人員不得任意移動。台北市衛生局長張珩(7日)上午前往醫院巡視,認為目前院內感染已經獲得控制,因此希望星期一可以恢復急診看診。
    2003/06/07 11:51
  • 台灣從旅遊警示除名 需符合五標準

    國內SARS疫情趨緩,衛生署希望,台灣可以在6月15號從旅遊警示區除名,6月底從感染區除名,WHO的五個除名條件,目前已經符合四項標準,陽明醫院發生院內感染,會不會影響台灣從旅遊警示區除名,需要嚴密觀察。 如果依照WHO訂出的五項標準,包括「疫情曲線下降」、「連續三天可能病例、新增病例不超過5個人」、「沒有境外輸出」,以及「病例追蹤找得到感染源」、「具感染性住院病例少於60人」,目前前四項都已經符合標準。 根據衛生署最新統計數字,目前可能病例比昨天少一例,累計676例,死亡人數第九天維持掛零紀錄,累計81人,而住院人數雖然統計上還有214人,不過疾管局表示,已經針對北部六大醫院展開清查,住院超過14天就不算SARS病患的WHO新標準下,具感染性住院人數可以降到60人,預估在6月15號,就會從旅遊警示區中除名。
    2003/06/06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