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衛生衣 結果共18筆

  • 爸媽狂怨「沒幫孩子換衛生衣」害感冒 幼教師心累:拜託自己教

    現在孩子生得少,各個是家中的寶,家長最怕孩子們餓著凍著,不過這個情況合理嗎?最近天氣寒冷,一名幼教師訴苦表示,有多名家長打來電話抱怨,小孩回家咳嗽流鼻涕,責怪老師們沒注意孩子流汗,沒即時幫換衛生衣跟加強保暖。讓他相當心累的喊「不是貼身保母」。
    2023/12/25 17:36
  • 英文超流利!美國人街訪「衛生衣阿伯」 網曝:教父級名師

    旅居台灣十餘年的美籍YouTuber「Teddy Lai賴泰迪」,四月中旬拍攝街訪影片,意外訪到一名英語流利到令他訝異的白色衛生衣阿伯,事後發現原來是台灣教父級名師「常春藤英語」創辦人賴世雄。本月初賴泰迪在頻道將訪問賴世雄的片段重新單獨上傳,影片至今點閱率近百萬,也被轉載到論壇引發網友討論。
    2023/05/15 17:07
  • 衛生衣單穿都像名模!賴琳恩前凸後翹曲線太犯規 

    伊林藝人賴琳恩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經常喜歡和老公陳乃榮在網上放閃曬恩愛,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近日賴琳恩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只穿發熱衣搭配緊身短裙出門的照片,前凸後翹、玲瓏有致的身材超級犯規,不少網友誇讚「人正就可以單穿出去」、「女神穿什麼都好美」!
    2018/01/11 12:42
  • 福袋裝「飾品、便當盒」 民怨不如預期

    春節百貨業者祭出買福袋抽汽車大獎吸客,不過昨天卻有民眾抽到烤肉飯,而現在更有消費者反應,福袋內容除了4樣基本禮,其他的內容物像是便當盒、飾品、衛生衣等,似乎不是人人都適用,民眾難免大失所望。
    2013/02/11 13:09
  • 〈獨家〉「懶人毯」外穿成斗篷 冷冬多賣3成

    又有一波冷氣團南下,這一回低溫下探12度,也讓不少服飾業者跟著吹起了「發熱」風,不僅賣場跟超商加入發熱衣陣容,超商業者還說,5個禮拜就賣出18萬件,也有知名網購女裝業者趁勢推出發熱衣,號稱可以增加體溫5度,還有公主袖造型,不再只是衛生衣,甚至還祭出創意,推出暖呼呼的「可外穿式懶人毯」,不僅有袖子可以套進手,還有套頭圍住脖子,就像件長版斗篷。
    2011/12/15 19:30
  • 輕薄風! 發熱衣PK衛生衣搶內在美

    天冷商機有多驚人?超商業者統計,只要一發佈鋒面或寒流的天氣訊息,相關保暖商品就可以多賣3成,像今年推出的發熱衣,還創下了日銷5000件的新紀錄,成為市場新寵,而過去穿習慣的棉質衛生衣,雖然仍舊是市場主力,而且在去年寒冬加持下,銷售數字亮眼,但市場佔有率已經漸漸被發熱衣瓜分,部份賣場滑落將近1成。
    2011/11/14 19:21
  • 〈獨家〉別再寄了!FB募集愛心衣 10年前文章

    最近臉書上流傳一封,署名天主教福利會的育幼院,希望大家捐贈衛生衣及褲子,幫助院童度過即將到來的寒冬,而TVBS記者查證,其實這封信是10年前寫的,孩子們都已經長大,但求援信還是在網路上流傳,物資也不斷湧進育幼院,造成相當大的負擔,院方希望這些愛心人士,將衣物捐給更需要的人。
    2011/09/28 13:04
  • 羊毛10%實僅3% HANG TEN「灌水」

    一般要看羊毛衛生衣保不保暖,就看標示,但知名品牌HANG TEN的衛生衣,卻被揪到羊毛成分居然灌水,這是消基會抽查市面上15件羊毛衣,發現有4件纖維標示與實際不符,就屬HANG TEN差最多,標示寫說含有10%,實測只有3.2%,最高可被處以30萬罰鍰。HANG TEN回應是授權廠商製造,已要求提供民眾退換貨。
    2011/02/25 12:09
  • 〈獨家〉衛生衣保溫測試! 純棉第一、化纖第二

    寒流一波波接著來,保暖衛生衣大賣,市面上出現一種「純蠶絲」衛生衣,一套要5千元,比一般純綿或純羊毛衛生衣貴一倍,但穿起來,真的比較暖和嗎?實際拿紅外線溫度計測試,「純蠶絲」衛生衣和其他衛生衣溫度差距不大,但純蠶絲重量輕,純羊毛和棉質衛生衣比較重,雖然純蠶絲價格偏貴,還是有很多人喜歡。
    2010/12/27 19:07
  • 〈獨家〉客製化純蠶絲衛生衣 1套5千仍大賣

    天氣冷,許多保暖衛生衣大賣,一件動輒上千,現在有一種衛生衣更貴,就是純蠶絲訂做的,一套就要5千元,苗栗公館一家蠶絲工廠,專門幫人訂做蠶絲衛生衣、衛生褲,師傅說,純蠶絲衛生衣比棉質、化學纖維更透氣,溫度上雖然不像保暖衣標榜會上升幾度,但絕對可以保持最舒適的體溫,最近天冷,一個星期可以賣出將近300套。
    2010/12/27 13:06
  • 〈獨家〉「衛生衣變洋裝」 一刀剪!保暖新時尚

    天氣接下來要一路冷到跨年,不一定得跑趴,但要如何穿得時尚又能兼顧保暖呢?造型達人竟然推薦「衛生衣」,而且拿出剪刀,教妳怎麼把衛生衣變洋裝。
    2010/12/25 19:21
  • 12度低溫彩排! 北市府群星高歌抗寒

    台北市府跨年晚會最有看頭,下午五月天和SHE進行彩排,親自試試舞台走位和升降台。白天台北只有12度,SHE說她們抗寒,裡頭穿了2件衛生衣和衛生褲保暖;不過感受低溫更強烈的,恐怕是昨天就來排隊的大群歌迷。雖然外頭已經下起毛毛雨,台北市政府晚會有王力宏、盧廣仲,還有名模林志玲等明星加持,群星會即將登場!
    2009/12/31 15:11
  • 不介意發黃長霉! NG內衣低價搶賣

    冬天到了,保暖的衛生衣想要汰舊換新嗎?台北就有一場特賣會,知名品牌的剪標品俗俗賣,內衣2件150、內褲3件100,平均1件都是百元有找,還有50元的鞋子跟3件500的衣服!這麼便宜,因為商品都是業者的庫存貨,有的囤積太久已經發黃,不過民眾說不介意,不景氣時代,搶便宜過冬比較重要。
    2009/12/06 19:23
  • 天氣冷颼颼 量販電暖爐狂賣萬台

    低溫頻頻破入今年冬新紀錄,好一陣子沒遇上那麼冷的年節,民眾凍到受不了;不過就在這個時候,量販業者和電器業者可是笑開懷,因為濕冷天氣,不但電暖爐和除濕機大賣,連衛生衣和毛襪也整整高出去年同期2倍的業績。
    2008/02/13 18:26
  • TANK拍照 飛輪海備衛生衣探班

    TANK為即將發行的新專輯「延長比賽」拍攝宣傳照,剛從內地宣傳回台的師弟飛輪海,一下飛機就立刻帶著特地準備的衛生衣褲到攝影棚探班,讓TANK備感窩心。
    2007/01/11 21:30
  • 遠紅外線內衣 賣到嚇嚇叫!

    天氣冷到不像話,現在不只暖暖包、電暖爐缺貨,就連衛生衣也跟著出現搶購潮!而有業者還推出遠紅外線衛生衣褲,TVBS實際檢驗,穿在身上,體溫的確升高一度,不過價格不便宜,一件要價880,是一般內衣的三倍左右。
    2005/03/03 18:02
  • 頂級衛生衣在哪家百貨公司賣?

    Q.你好,想請教一下,貴台在11月16日有一則新聞提到頂級衛生衣一套58,000元,不知是在哪家百貨公司?
    2004/11/24 17:16
  • 頂級衛生衣一套4萬2 游夫人也買過

    天氣冷!百貨公司的保暖內衣專櫃生意特別的好,有廠商推出日本進口的頂級的衛生衣褲,一套要價新台幣58000,打折之後還要42500元,相當於上班族一個月的薪水,限量15套,一下子就賣掉了5套,去年游院長夫人也曾經買過2套頂級衛生衣褲。
    2004/11/16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