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衛生股長 結果共9筆

  • 「衛生股長」空降Google評論!點評廁間超犀利 釣出業主回應

    消費者通過Google評論,對餐廳服務、餐點或環境寫下自身感受,不僅能供店家參考,也能成為其他消費者們拜訪的依據!一位號稱「衛生股長(廁所評論家)」的網友不走尋常路,專門考察店家或景點的「廁所」,認真又充滿笑點的評論瞬間引起網友們熱議。
    2024/04/01 13:28
  • 學生時期最不想當的班級幹部?網點名這2個:真的是屎缺

    許多人求學期間,只要遇到每學期開學時,班上同學都會投票選出新的幹部,被選出來的人就要協助導師管理班級事務。但最近有網友好奇發問,「國小哪個股長是屎缺?」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除了勾起大家在學生時期的回憶外,更直接點名屎缺是衛生股長和風紀股長。
    2022/10/19 23:56
  • 小時候當啥幹部最崩潰?網指「衛生股長」超可憐、這職位爽缺

    從國小到高中念書的時候,老師為了讓班上更有紀律,會選出幾位同學做幹部,一方面學習自律,一方面也練習領導能力。不過你認為哪個幹部的工作做辛苦呢?
    2022/10/15 12:20
  • 「沒她就沒我」陳建州緊牽93歲奶奶 祖孫互動感動粉絲

    男星陳建州(黑人)與奶奶感情親密,時常在社群分享祖孫倆的互動,而他稍早也分享牽著奶奶去上課的影片,甚至還搞笑要奶奶「弄個衛生股長來當當」,兩人互動也讓許多粉絲大讚「超可愛」、「黑人太暖了」。
    2022/10/06 19:50
  • 幹嘛選我?不想擔任衛生股長 當選人怒毆提名同學

    就讀基隆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的陳姓和蔡姓男學生,兩人是同班同學。某一學期蔡男提名陳男選上衛生股長,引發陳男不滿,一氣之下動手毆打蔡男。事後陳男同意賠償3600元,但蔡男索賠1萬元,雙方未能和解,最後一狀告上法院,基隆地院依照傷害罪判處陳男罰金2500元,全案可上訴。
    2020/09/21 08:04
  • 他嫌醫院單人病房髒 PO這張照遭網酸爆封「衛生股長」

    這樣的單人病房算髒嗎?1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抱怨台北榮民總醫院的單人病房衛生不佳,還分享自己拍下的1張「灰塵照」佐證,結果反遭網友一面倒砲轟,留言狠酸「不說我還以為你是去住五星級飯店呢,原來只是住院」,甚至還有人戲稱他根本是「衛生股長」。
    2018/10/04 15:59
  • 打掃工作的各種同學 原來衛生股長是爽缺!

    學生時期最討厭什麼打掃工作呢?是永遠擦不乾淨的玻璃、掃不完的地,還是看到馬桶就感到噁心的廁所清潔呢?網路團體「各種同學」推出新作,分析各種掃地工作可能會遇到的惱人狀況。
    2017/11/16 17:15
  • 就為遲到被罰當值日生 竟撂眾圍毆同學

    血氣方剛,但為了這種理由打人也實在太荒謬。林口一所高中夜校生,只因為衛生股長要求遲到的陳姓同學,要懲罰當值日生。結果對方不承認遲到,雙方引爆口角。之後這位陳姓同學竟撂了一大群人到校門口,見著衛生股長和其他起鬨的同學就是一陣猛打,結果3男1女掛彩,校門口留下血跡。
    2016/04/20 07:42
  • 高市衛局股長 涉賣資料 聲押獲准

    高雄市衛生股長蕭春香,因為涉嫌販賣新生兒資料,凌晨遭檢方約談並聲請羈押。檢調並同步搜索涉嫌和衛生局勾串的嬰兒食品廠商,帶回負責人杜勤章和黃文正2人,漏夜偵訊。台北地檢署檢方發現3人罪證重大且明確,向法院聲請羈押,並在剛才聲押獲准,將高雄市衛生股長蕭春香等3人收押禁見。
    2004/05/13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