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 結果共14筆

  • 韓劇御用鋼琴家Yiruma來了! 1月演奏會加開高雄場「許願吃雞排」

    睽違6年,韓國國寶級鋼琴家Yiruma(李閏珉)將二度來台舉辦鋼琴獨奏會。繼2017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首次舉辦音樂會之後,引起許多人共鳴。特別是許多鋼琴學子因〈River flows in You〉及〈Kiss The Rain〉便讓聽眾融入潺潺的樂河之中。明(2024)年1月28日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場的5千張已經售罄,不過樂迷們別擔心,1月12日晚間7點半將加開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場次!Yiruma難忘九份爬山的回憶,許願能帶女兒來台度假,也希望能大吃香雞排。
    2023/12/22 08:57
  • 演出正精彩突停電! 衛武營「高壓供電異常」

    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週日下午演出台韓合創音樂劇「徽因」時,突然大停電,演出被迫中斷1小時,觀眾傻眼,當時正是劇情最精彩的時候,突然被中斷,加上很多人從外地來,只能退票。衛武營表示,是「高壓供電設備異常」,而劇團受影響,目前還要向衛武營商討賠償的部分。
    2023/11/06 12:43
  • 經典歌劇「茶花女」!明年「衛武營」連演4場

    2020年受到疫情影響,藝文圈衝擊最大,對此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不畏疫情,針對明年推出10檔節目,邀請國內外藝術家、音樂家來台,在配合防疫下,包含經典歌劇茶花女、雙鋼琴尤森兄弟和管風琴天后等接力演出。
    2020/12/23 22:32
  • 衛武營開幕兩週年 簡文彬:讓藝術成為生活一部分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10月開幕兩週年,藝術總監簡文彬表示,持續讓衛武營成為「眾人的藝術中心」努力方向不變,但也要打破表演藝術殿堂感,讓藝術真正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2020/09/27 13:15
  • 加強防疫! 豫劇團衛武營開演前5小時喊卡

    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21日晚間七點多原本有一場豫劇團的表演,但在開演前五小時臨時宣布取消,因為太突然,有些購票民眾沒收到通知,到場才發現不演了,覺得好可惜,衛武營藝術中心則解釋,因為臨時接到傳藝中心因應疫情公佈的新政策,才會臨時取消活動,後續會協助民眾處理退費或延期事宜。
    2020/03/21 22:39
  • 加強防疫! 豫劇團衛武營開演前5小時喊卡

    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21日晚間七點多原本有一場豫劇團的表演,但在開演前五小時臨時宣布取消,讓購票民眾相當錯愕,有的從中北部來的已經搭高鐵要南下了,現在卻白跑一趟,而衛武營藝術中心解釋,因為臨時接到傳藝中心因應疫情公佈的新政策,才會臨時取消活動,後續會協助民眾處理退費或延期事宜。
    2020/03/21 21:29
  • 苓雅區傳首例登革熱 活動範圍文化中心、衛武營

    本土登革熱案例高雄市累積達48例,第48位確診個案,住苓雅區也是該地區首例,而患者是30多歲男性,生活圈會到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還有高雄市文化中心,這些都是人潮出入頻繁的公共場所,有民眾聽到出現感染個案也來過衛武營中心,嚇得趕緊拿出防蚊液往身上噴。
    2019/08/04 12:08
  • 衛武營館內睡午覺引議 館方:行為可接受

    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3樓的樹冠大廳採開放式空間,休息區也提供懶骨頭和插座供民眾使用,但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近期有不少民眾發現有些人會在裡面睡大頭覺,甚至把鞋子脫掉,擔心這樣會影響外界觀感,館方出面解釋,只要民眾不要吵鬧、影響他人,其實在裡面休息、睡覺都可以接受的。
    2019/06/23 20:53
  • 衛武營管風琴彈簧斷 演出被迫中斷20分

    管風琴之王卡麥隆卡本特,24日晚間在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登台,表演途中因為彈速過快,其中一支音管的彈簧居然斷裂,使得表演被迫中斷了20分鐘,所幸工作人員緊急排除問題才讓表演得以繼續,雖然有網友認為管風琴故障有點糗,但不少觀眾不以為意,認為這並不影響整體演出精彩度。
    2019/05/25 12:23
  • 推薦婚攝聖地 李佳芬:當年拍照「他」快睡著

    高雄市推展愛情產業鏈,要邀外地朋友到高雄來拍婚紗,觀光局也推出10處婚攝美拍聖地,包括去年十月開幕的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以及旗津彩虹教堂和愛河之心,找來模特兒穿婚紗走秀,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到現場共襄盛舉,她回憶30年前拍結婚照,李佳芬要換裝韓市長竟然在旁邊等到快睡著。
    2019/03/14 14:14
  • 衛武營藝術中心「入厝」 民眾搶拍照看表演

    亞洲第一大表演場館「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即將在13日開幕,在雙十國慶這一天,館方特別舉辦「入厝」活動,從上午11點起,開放民眾免費入場參觀,一開門,就吸引相當多的遊客前往拍照,由於今天還有4場免費的表演登場,戲劇院前更是大排長龍。
    2018/10/10 13:47
  • 全台最大歌劇院! 旋轉舞台秒速換4形式

    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預計今年10月啟用,一共花了107億打造2廳2院及1座露天劇場,最受矚目的就屬歌劇院。不僅是全台最大也是唯一的歌劇院,主舞台採左右軌道設計,最低1可下探地下5樓,並且規劃旋轉舞台可快速變換4種舞台形式,像是經典的音樂劇「歌劇魅影」130名演員陣容及22個場景,衛武營歌劇院都能完整容納。
    2018/01/08 19:41
  • 2017高雄春天藝術節壓軸鉅獻 全新少年奇境歌仔戲

    高雄市文化局對於歌仔戲的扶植與推廣方式多元且不遺餘力,今年與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合作「少年歌子培育展演計畫」自製演出《靈界少年偵察組》,由新生代舞台新星演員及樂師挑樑演出,將於7月8日至9日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登場,歡迎各年齡層民眾加入瘋歌仔行列。
    2017/06/26 16:00
  • 使用率低浪費錢? 上億管風琴惹議

    總經費103億的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將添購一座上億元的管風琴,有立委質疑這項樂器在國內的使用率低,而且台北、屏東的音樂廳都各有一座,如今再添購根本就是浪費錢,就連音樂界人士也看法兩極;不過籌備處回應說,管風琴籌備時就已經定案,採購價格也沒有比較貴,完成後將會想辦法提供使用率。
    2012/10/19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