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衛星五號 結果共13筆

  • 才打第三劑!普欽實測俄產鼻噴疫苗 狂讚「完全沒事」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日前才宣布已接種國產疫苗的第三劑加強針,昨(24)再度自曝他已親身測試了一款尚未經過臨床試驗的國產「鼻噴」疫苗,並表示「一點感覺都沒有」,為自家研發的疫苗大力背書。
    2021/11/25 11:08
  • 美墨邊境大門19個月後重啟!接種中俄疫苗恐遭美拒絕入境

    美墨邊境受到新冠疫情影響,自去年3月以來便維持關閉狀態,僅開放必要通行。時隔19個月,美國政府於當地時間(12)日宣布將於11月開放已完成接種的民眾進入美國,墨西哥總統歐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也對這項決定表示歡迎,但礙於美國官方當前只認定由美國FDA及WHO核准的疫苗,恐怕有數百萬接種大陸「康希諾」和俄羅斯「衛星五號」(Sputnik V)疫苗的墨西哥人被拒於門外無法入境。
    2021/10/14 11:05
  • 罕見!境外移入確診者已打3劑 另接種2劑俄羅斯疫苗也難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2)日有四位境外移入確診者,其中一名俄羅斯籍的女子,已經打過兩劑的俄羅斯衛星V(衛星五號)疫苗,仍然確診;另外一名從美國回台灣的台灣人,打過一劑AZ、跟兩劑的BNT疫苗,回台灣居家檢疫時,也被驗出新冠病毒陽性確診,這兩位都是屬於罕見的突破性感染個案。
    2021/09/02 14:32
  • 出貨慢!22億買俄國疫苗只獲15萬劑 瓜地馬拉要退錢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ímir Pútin)日前大肆推廣俄羅斯國產的「衛星五號」(Sputnik-V)疫苗,但近日卻傳出疫苗供給「太慢」,導致已經向俄羅斯訂購1600萬劑疫苗的瓜地馬拉政府不滿,要求「退錢」。
    2021/07/02 12:16
  • 南韓藥廠9月生產 俄羅斯最新研發疫苗「衛星Light」

    南韓知名藥廠Huons Global在28日宣布,最快在9月便會開始生產俄羅斯最新註冊的「單劑式」國產「衛星Light」(Sputnik Light)新冠疫苗,預估單月可生產1億劑提供出口,未來也有望同步代工「衛星五號」(Sputnik V)疫苗。
    2021/06/28 14:49
  • 戰鬥民族的勇氣?俄國疫情升溫 民眾寧染疫也不打疫苗

    俄羅斯政府9日通報,新增超過10000例確診個案,創下自3月中以來的新高。儘管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一再呼籲人民盡速接種疫苗,但根據民調數據顯示,仍有超過60%受訪者表示自己無意接種疫苗。
    2021/06/10 18:11
  • 普欽直接下令 俄羅斯擬推「疫苗旅遊」最快7月開跑

    俄羅斯總統普欽上週下令,要求政府在6月底以前制訂出「疫苗旅遊」計畫,讓外國旅客進到俄國斯接種當地國產新冠疫苗「衛星五號」(Sputnik V),最快有望7月就能開跑,希望藉此擴大克里姆林宮的「疫苗外交」實力。
    2021/06/07 17:56
  • 國研院:福衛五號影像解析度已大幅改善

    國家實驗研究院今天表示,在專案小組多次工作會議建議指導下,太空中心團隊大幅改善福爾摩沙衛星五號影像品質,目前已達黑白3米、彩色5米解析度。
    2017/11/28 10:11
  • 福衛五號助防災 福衛七號提升氣象能力

    福爾摩沙衛星五號將升空,中央氣象局氣象資訊中心主任程家平今天說,福衛五號是光學衛星,未來拍攝的照片可做為防災用途,明年發射的福衛七號對氣象觀測將更有幫助。
    2017/08/24 12:42
  • 獵鷹九號承載 「福衛五號」享受貴賓級服務

    台灣「福爾摩沙衛星五號」即將發射升空,發射載具美國SpaceX的獵鷹九號火箭最大載運能量7300公斤,福衛五號僅450公斤,SpaceX說這猶如小孩穿大鞋。
    2017/08/11 13:12
  • 台裔科學家:台灣太空計畫可開創新契機

    台灣首枚自主研製的「福爾摩沙衛星五號(福衛五號)」已運抵美國準備發射作業,旅美台裔科學家說,因台灣已掌握製造衛星的關鍵技術,展望台灣太空計畫可開創更多契機。
    2017/08/04 12:43
  • 台灣下階段太空計畫:擬探索外太空

    台灣首枚自主研製的「福爾摩沙衛星五號(福衛五號)」已運抵美國準備發射作業,展望下階段台灣的太空計畫,可能項目包括透過國際合作共同探索外太空等。
    2017/08/04 12:41
  • 快訊/福衛五號衛星運往美國 缺文件一度卡關

    最新消息,台灣第一顆自主研發的遙測衛星「福爾摩沙衛星五號」,原本預計晚間從桃園機場,以飛機運往美國加州,在八月發射升空,不過由於缺少經濟部國貿局的輸出許可證,衛星一度卡關,晚間火速補齊文件後,隨即進行搭機作業。
    2017/07/19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