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街頭砸車 結果共19筆

  • 債務糾紛基隆黑衣男深夜當街砸車 擋風玻璃、車燈全碎還拍照

    基隆暖暖區日前發生街頭砸車事件,8名黑衣男子持棍棒朝一台深色轎車猛砸,造成擋風玻璃、車窗及車燈都碎裂,連保險桿也脫落,最後離開前甚至還拍照留下紀錄。警方獲報後調查,疑似因為債務糾紛而砸車,目前已查緝主嫌等5人到案,剩下3名犯嫌仍在查緝中。
    2024/01/25 11:37
  • 影音/桃園棒球隊街頭狠砸轎車! 駕駛硬鑽車縫加速迴轉落跑

    2023/12/16 09:50
  • 想約我女友? 吃醋談判5惡煞暗夜砸車

    新北市凌晨發生街頭砸車!朋友爭風吃醋相約談判,結果破局,不但有人拿出球棒、當街把車砸爛,還有人大半夜拿出沖天炮洩憤,犯案後火速落跑,附近住戶睡到一半聽到巨響,通通被嚇醒。
    2023/04/16 12:53
  • 發酒瘋!男與女友吵架 憤搬盆栽隨機砸車

    高雄市驚傳街頭砸車事件!1名醉酒男子疑似跟女友吵架心情不好,居然憤而搬動民宅前的花盆與鐵柵爛,隨機砸車,把居民嚇壞了,他的朋友在一旁勸阻也不聽,最後只好報警處理。
    2022/11/27 13:04
  • 有夠派!3車惡煞暗夜怒砸賓士車 車主拒提告

    12日凌晨,新北市發生街頭砸車暴力案件!一名賓士車主臨停在路邊,突然衝出三部轎車,前後包夾,接著一群黑衣人下車,持棍棒朝賓士車猛砸,之後開車逃逸,附近住戶趕緊報警,但受害車主事後卻不願提告,警方懷疑內情不單純。
    2021/04/13 13:02
  • 你約我老婆!男深夜撂11人 街頭砸車洩憤

    想私下約網友見面,卻被砸車!桃園一名阮姓男子透過網路認識一名人妻,2人相約見面,結果卻被對方老公李姓男子發現,老婆瞞著他要見網友,一怒之下約對方出來談判,還撂一群朋友助陣,而阮姓男子到場發現對方人實在太多,當場拔腿就跑,李姓男子一夥人竟然就直接拿出棍棒,朝車子一陣猛砸,但逞兇鬥狠完3小時就全被警方逮捕。
    2021/01/13 20:08
  • 債務糾紛談判 演變成街頭砸車追砍3人傷

    高雄鳳山22日的凌晨十二點多,在五甲三路發生兩派人因債務糾紛,引發的砍人糾紛,欠錢的一方,不但車輛被撞遭到砸毀,甚至還被對方持西瓜刀追砍,共有三個人受傷,還好警方到場,將現場12個人全部逮捕。
    2020/09/22 11:49
  • 快訊/街頭砸車鬥毆男手臂遭砍 一嫌警局投案

    最新消息,今天凌晨12點多,有民眾在新北泰山泰林路二段起爭執,當街砸車,過程中還有一名男子被砍傷緊急送醫,林口分局掌握嫌犯身分後追緝,其中一名官姓男子,在凌晨5點,已經自行到警局投案。
    2020/08/20 10:52
  • 疑酒店糾紛引爆衝突 3男當街持棍狠砸2車

    桃園發生一起街頭砸車,有民眾目擊路邊兩台轎車,車窗被砸到近乎全毀,報案後,警方啟動快打部隊支援,但到場後人已經鳥獸散,目前鎖定3名涉案男子,將約談到案說明。
    2020/08/16 21:16
  • 疑新店鬥毆事件延續 跨北市士林毀車砸店

    台北士林地區,之前才發生攤商被打的事件。結果昨天晚間八點多在承德路,又出現1、20名惡煞,持木棍和鋁棒在街頭砸車砸店。短短一分鐘快閃,疑似是警告和報復。結果一查,似乎是前一天,發生在新店地區,鬥毆事件的延續。
    2018/12/26 16:33
  • 太歲頭上動土!住戶撂人開打 警霸氣開罵

    住戶撂人互毆還在警局前面大打出手!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內,住在8樓的賴姓男子喝酒後,不滿15樓葉姓住戶亂停車,25日清晨登門理論,但沒多久爆發第一波衝突,後來雙方各自又撂人來助陣,結果就在社區大廳短兵相接,其中一人燃放信號彈,不只讓社區住戶人心惶惶還造成一人受傷,接著又在街頭砸車鬥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逮捕近20人,本來雙方互不提告,結果又在警局外起衝突!
    2018/12/26 15:54
  • 社區大廳燃信號彈 警快打阻20人鬥毆

    因為停車問題,同棟大樓住戶,爆發三波衝突!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內,住在8樓的賴姓男子,疑似不滿15樓住戶亂停車,上樓理論,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驚醒週邊鄰居,後來各自又撂人來社區,結果在社區大廳短兵相接,其中一人燃放信號彈,造成一人受傷,接著又在街頭砸車鬥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逮捕近20人,雙方本來要和解互不提告,結果又在警局外嗆聲推擠,爆發第三波衝突!
    2018/12/25 20:27
  • 不滿超車!2車追10公里 圍堵駕駛砸車

    高雄市凌晨發生街頭砸車事件!一名21歲徐姓駕駛開車載3名朋友到高雄旗津看夜景,回程途中遭兩車尾隨10多公里,最後在一所學校前面被攔下來,2台車下來6個人手持棍棒開始對著徐姓男子的車狂砸。警方以車追人逮到24歲黃姓主嫌,他供稱雙方起因超車,引發糾紛。
    2018/03/31 14:31
  • 你出來!醉男深夜大鬧鄰居 持棍狂敲門

    醉漢街頭砸車還亂按門鈴!昨天深夜11點多,台北市信義路五段的小巷弄裡,突然一名男子拿著長30公分的鐵棍,不斷朝著住戶的大門亂敲亂打,還不斷按門鈴,大吵大鬧了近10幾分鐘,住戶嚇得不敢出門,因為才剛探頭想查看,就差點被打個正著,幸好警消迅速趕到,把人戒護就醫,原來這名男子就住在附近,常常喝醉鬧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2016/09/06 13:12
  • 行車擦撞 陸「村支書」持棍砸車打人

    中國陜西發生一起街頭砸車打人事件,畫面上可以看到有名男子拿著木棍,氣沖沖地跑向前方這台轎車,朝駕駛座的車窗以及擋風玻璃猛砸,甚至還用棍子毆打駕駛座的男子,絲毫沒有停手的意思。畫面曝光後,當地警方展開調查,發現打人的男子是當地一名「村支書」,也就是村黨部書記,當天他開車和前方車輛發生擦撞,結果就動手打人,這名村長事後也遭到警方拘留,同時也被免職。
    2016/05/13 10:25
  • 談判變砸車、圍毆!30人打3人 1斷腿、1腦震盪

    30個人打3個人!雲林縣水林鄉深夜發生囂張離譜打人砸車事件,30多個黑衣人開10部車佔住馬路不讓任何車輛通過,一群人拿棍棒對路邊一輛車猛砸了3分多鐘,車上3個人一個被打斷腿、一個被打到腦震盪,警方查出這起事件,只是2名高職生言語互嗆,雙方約談判結果一方去3人;另一方來了30幾個人,公然在街頭砸車打人,把附近住戶全都嚇壞了。
    2016/04/17 18:52
  • ​鬧區逞凶!惡少談判破裂 當街砸2車1人傷

    高雄驚傳街頭砸車砍人事件!昨天晚間10點,10幾名惡少談判不成,竟然就在中山、民生路的圓環鬧區,持長棍及長刀,把2輛車子砸得稀巴爛,還打傷1個人,嚇壞對面咖啡廳的顧客。這個地點距警察局只有2分鐘車程,儘管警方火速趕到,但砸車的歹徒一看到員警,馬上鳥獸散,警方1個都沒抓到,就連被砸車的車主都跑了。由於被砸的車子上有棍棒砍刀及信號彈,警方追查才發現,兩派人馬早就做好火拚的準備
    2015/01/20 19:42
  • ​談判不成!兩派惡少當街砸車砍人 1人傷

    高雄驚傳街頭砸車砍人事件!1名男子跟朋友吃宵夜出來,突然衝出近10名惡少,持棍棒把他們的2輛車子砸得稀巴爛,到處是玻璃碎片,他的朋友也被打傷,警方進一步追查才發現,原來,這是兩派人馬相約談判,雙方都帶了棍棒、砍刀跟信號彈,談判沒成功,竟然當街砸車砍人
    2015/01/20 14:45
  • 南亞示威抗議行動烈 反美潮擴大

    美國反伊斯蘭影片效應,引發全球反燒示威風潮持續延燒,巴基斯坦最大城喀拉蚩街頭,美式速食店還因此遭殃,被民眾砸店,巴基斯坦官員更揚言,將懸賞10萬美元獎金,來獵殺美國反伊斯蘭教影片的製作人,孟加拉則是爆發示威群眾,用石頭砸車,放火燒車的暴動失序狀況。
    2012/09/23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