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街頭小吃 結果共56筆

  • 黃仁勳罕見脫下皮衣 越南街頭大啖蝸牛、春捲接地氣畫面曝

    NVIDIA(輝達)執行長黃仁勳過去現身公共場合時,總是穿著黑皮衣亮相,但他近日造訪越南品嘗街頭小吃時,率性地脫下招牌皮衣,大啖蝸牛、蛋咖啡和越南河粉等美食,接地氣的態度完全看不出大老闆的架子。
    2023/12/12 13:17
  • 高雄27家必比登一次吃!交通局速貼「饕客路線」揪甘心

    《臺灣米其林指南 2023》公布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名單,提供「物有所值」美食的餐廳及街頭小吃店家總數來到 139 家,其中有26家是在今(2023年)新獲得必比登推介肯定,分別分布在台北、台中、台南及高雄,包括臺北45 家、臺中 31 家、臺南 36 家,以及高雄 27 家。而高雄市政府交通局也在臉書分享了專屬「高雄必比登推介名單」地圖,讓民眾可以一覽美食點、進而前往品嘗。
    2023/08/25 11:17
  • 2023必比登推介新增26間餐廳 名單、推薦菜一次看

    在公布《臺灣米其林指南 2023》的完整名單之前,米其林今(23)公布必比登推介的店家。《臺灣米其林指南 2023》評比的4個城市臺北、臺中、臺南以及高雄中,今年共有 26 家是在今年新獲得必比登推介肯定,因此提供「物有所值」美食的餐廳及街頭小吃店家總數來到 139 家,其中許多提供的是臺灣料理及在地小吃。這次名單也是首次有西式的甜點店家入選《臺灣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一家在臺北,一家在臺中。
    2023/08/23 11:41
  • 必勝客30元披薩造福小資族 印度達美樂拚了「只賣18元」

    受到高通膨威脅的印度市場,餐飲業面臨顧客口袋空空,消費力度下滑的危機,加上對手削價競爭的惡性循環,讓連鎖店被迫不斷砍價,甚至出現單價18元台幣的披薩。《路透》(Reuters)報導,繼必勝客(Pizza Hut)推出0.96美元(約新台幣30元)的披薩後,同為連鎖業者的達美樂(Domino’s)近日也跟進出手,以0.6美元(約新台幣18.6元)披薩震撼印度市場,也藉此擴大消費者購買意願,同時以低價策略挑戰對手與街頭小吃。
    2023/07/20 12:30
  • 烏克蘭正妹帶全家逛夜市!爸爸被「這小吃」征服 網:懂吃

    烏克蘭的模特兒Nila倪菈帶著家人一起逛夜市,大啖了許多街頭小吃美食,第一站就挑戰外國人最害怕的臭豆腐,他們卻意外紛紛表示好吃,陸續地又吃了許多美食,倪菈爸爸說想一個禮拜都待在這,還說自己最想吃的食物是東山鴨頭。
    2023/06/06 09:47
  • 大逆轉!澳男來台「老鼠藥中毒」 外媒:台警已出手調查

    曾在淡江大學當過交換學生的24歲澳洲男大生蕭里(Alex Shorey),今年來台觀光誤食老鼠藥「超級華法林」(Super Warfarin)住進加護病房,情況一度危急,於3日搭專機返澳治療。起初他的家人懷疑是台灣的街頭小吃所致,一時間將小吃推向風口浪尖,不過外媒指出,台灣警方已介入調查是否屬於「犯罪意圖」行為。
    2023/05/04 14:31
  • 澳男誤食老鼠藥!家屬稱「台小吃害的」 募得430萬後全刪光

    24歲澳洲籍男子肖雷(Alex Shorey)來台觀光誤食老鼠藥「超級華法林」(Super Warfarin),他的家人懷疑是台灣的街頭小吃所引起,並引起世界各地報導,一時之間將台灣小吃推向風口浪尖上。但有眼尖網友發現,當時肖雷家人為其開設的募款網站,在募到430萬台幣捐款後,竟將先前的說明「刪一刪」就當沒事,質疑「3天前說延誤診斷、缺乏有效治療、有語言隔閡的是誰?」
    2023/05/02 16:00
  • 北醫曝交換生「超級老鼠藥中毒 」 本人認:應和小吃無關

    24歲淡江交換生肖雷(Alex Shorey)從澳洲昆士蘭大學來台交換,沒想到疑似在台灣吃路邊攤小吃時,吃到老鼠藥「超級華法林」(Super Warfarin),目前還在醫院治療當中。對此,收治肖雷(Alex Shorey)的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指出,目前醫院診斷肖雷是「超級老鼠藥中毒 」,不過肖雷澄清,誤食老鼠藥應該跟街頭小吃無關。
    2023/04/29 15:44
  • 台灣街頭小吃誤食老鼠藥? 澳洲24歲男大生命危搶救

    離奇狀況關心澳洲這位24歲男大生!他在去年來台灣就讀華語班,今年2月畢業後繼續待在台灣,沒想到,人現在卻是在醫院搶救,他4月的時候身體不斷流血,疑似是誤食老鼠藥「超級華法林」中毒,大家都納悶為何如此?他的家人懷疑,是在台灣在地小吃誤食,或他自己旅途食物被汙染。
    2023/04/29 13:32
  • 淡大交換生誤食老鼠藥命危 拿教育部獎學金赴台學中文

    淡江大學一名來自澳洲的交換學生肖雷(Alex Shorey),今(2023)年4月初不明原因誤食老鼠藥,導致器官衰竭,目前仍在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加護病房救治中。對此,淡江大學回應,該學生去(2022)年獲教育部獎學金進入華語中心就讀,目前已結業,學生也在2月離台,後續並不清楚他何時回台,如果有其他需要協助的地方,學校會全力以赴。
    2023/04/29 10:12
  • 泰國道地5小吃!「)(」形油條必配煉乳 再嚐皇室獨享料理

    去曼谷還在吃「香蕉煎餅」嗎?說到去泰國必吃的美食,很多人一定會說:香蕉煎餅、芒果糯米、泰式炒河粉這些,但是這些「觀光客」都知道的美食其實還不是最道地的!泰國人妻盤點泰國街頭最IN的泰式小吃,吃這些才算真正去過泰國~
    2023/01/05 15:27
  • 台灣三美食入選「亞洲最佳小吃」 CNN:沒嚐過人生不完整

    廣大的亞洲擁有琳瑯滿目的美食,台灣美食尤以其多樣性聞名於世,逛一圈夜市就能吃到數十種平價美食,征服所有人的味蕾;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旗下的CNN Travel,近日選出了「2022亞洲50大最佳街頭小吃」,其中台灣也有3大國民美食上榜,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珍珠奶茶、鹽酥雞、臭豆腐,表示如果沒嚐過「人生就不完整啦!」
    2022/08/28 11:42
  • 甜鹹一次滿足!激推大東夜市6美食 正統大阪章魚燒必吃

    夜市美食別錯過!台南美食眾多,是許多吃貨最愛的地方之一。這次就要介紹「大東夜市」6大連在地吃貨都激推的特色美食,不僅能嚐到正統日本大阪章魚燒,還有外觀超萌的萊恩糖餅及辣炒年糕等韓國街頭小吃,還可以喝道地泰奶秒解口渴,老饕們快筆記。
    2022/08/11 15:51
  • 印度披薩新口味「餅皮鑲湯包」 網看形狀笑歪

    印度「必勝客」(Pizza Hut)今(16)日在Instagram上公開新口味的「MOMO MIA披薩」,除了採用印度四川醬外,餅皮部分還放上了印度街頭小吃「饃饃」(Momo),特別組合及外型,一推出受到網友熱烈討論。
    2021/10/16 18:39
  • 嫌「此炸物」乾硬咬斷牙 老饕笑不懂吃:根本配酒極品

    台灣被稱為美食王國,街頭小吃包羅萬象。一名男子日前心血來潮買了鹽酥鴨嚐鮮,吃了幾口就覺得難以下嚥,嫌棄肉質乾硬,害他差點咬斷牙齒,但貼文曝光後,老饕們反讚「拿酒來你就知道了」、「炸夠酥脆連骨頭都能啃很香,配酒極品」。
    2021/04/03 20:37
  • 探索越南街頭小吃 百種海鮮怪奇料理超美味

    說到越南美食,一般人都會想到河粉,不過許多越南中部地區的料理,像是燉煮魚眼睛,還有非常特別的石頭魚,各種奇怪的海鮮料理,都能在這裡找到。
    2020/08/25 16:21
  • 米其林最新推薦名單外流! 台北、台中美食都上榜

    《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 2020》將於8月24日發佈,在這之前,米其林指南率先公布今年指南的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名單,涵蓋臺北的31個店家、23家街頭小吃,以及臺中的21個店家。這些店家均提供「物有所值」的美食。在臺北與臺中,這意味著客人能以新台幣1000以下的價位(不含飲料),吃到三道優質的料理。
    2020/08/11 12:43
  • 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出爐!台北54間、台中21間上榜

    《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2020》即將於8月24日公布,今(11)日搶先公布「必比登(Bib Gourmand)」推薦美食餐廳,本次共有台北的31間店家、23間街頭小吃上榜,合計54間,其中包括「泰姬」、「一甲子餐飲」、「昶鴻麵點」等7間新餐廳入選;至於台中則有「范記金之園」、「東山棧」、「富鼎旺」等21間餐廳上榜。
    2020/08/11 11:48
  • 快訊/「必比登推介」出爐! 台北、台中75間名店上榜

    即將於8月24日公佈的「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2020」,8月11日率先公佈「必比登推介」名單,本次共有台北的31間店家、23間街頭小吃上榜,合計54間,其中包含有泰姬、一甲子餐飲、昶鴻麵點等7間新餐廳入榜。而台中則是有范記金之園、富鼎旺、東山棧等名店上榜,合計21間。
    2020/08/11 11:45
  • 牽絲起司香濃美味 洛城停車場披薩受歡迎

    披薩在洛杉磯一帶成為街頭小吃,有業者把烤爐放在後車廂,選在停車場裡賣起義式披薩,經典的義式辣腸、搭配融化的白起司和新鮮番茄醬,好吃到客人當場開吃,忍不住比讚。
    2019/07/19 22:28
  • 韓「魚糕」翻譯嚇壞外國人 政府辦名命大賽

    許多遊客去韓國都會體驗的在地街頭小吃魚糕,由於直接翻譯成「FISH CAKE」,讓外國人嚇到不敢吃,南韓政府宣布要舉辦重新命名的比賽,要讓這項平民每食推廣到全世界。
    2019/05/27 16:05
  • 國外推5種「銅板美食」爆紅 各國驚嘆:該飛去台灣了

    國外美食YouTube頻道「DancingBacons」日前上傳新影片,介紹台灣5樣CP值超高的街頭小吃,,包括巨無霸冰淇淋、手工比薩、大腸包小腸等,每樣價格都不超過2美元(約63元台幣)。該影片才上傳不到10天,點閱率就衝破1400萬,不少外國網友看完都大喊,「是時候該去台灣走一趟了!」
    2019/05/20 15:07
  • 快訊/必比登夜市街頭小吃出爐 共24家上榜

    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公布第二波夜市小吃名單,從去年10家,今年大增到24家,15家業者新進榜,其中有9家小吃蟬聯,不過今年也新增公館、延三夜市等。其中新進榜的包含,南機場夜市的松清潤餅、寧夏夜市方家雞肉飯,以及士林夜市的上海生煎包、好朋友涼麵,以及公館人氣美食,藍家割包等等,都是這次新入榜的名單之一。
    2019/04/03 10:47
  • 法媒讚台北為街頭小吃之都 形容蚵仔煎像「鹹鹹的吻」

    法國快訊週刊一篇以「美食之旅在台北,街頭小吃之都」為題的報導,專門介紹台灣小吃,內容提到,台北人幾乎不再在家煮飯,街上就有許多選擇,5歐元足夠吃到完整一餐。
    2019/02/25 13:30
  • 紐約皇后區美食多 異國小吃什麼都有

    美國紐約皇后區是個種族大熔爐,超過150個國家的移民齊聚一堂,用雙手料理來自家鄉的美食,從傳統中式湯圓,印尼街頭小吃煎餅,再到墨西哥巨無霸三明治,每一道都是最棒的攤商美食。
    2019/02/22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