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街車 結果共127筆

  • 19歲少年猝死!遺物驚車街車送「8個月賣血16次」 父含淚討公道

    中國大陸一名19歲趙姓少年突在家中猝死,死亡原因掀起爭議,父親整理遺物時發現,兒子生前被人頻繁送到血漿站賣血,8個月內抽採血槳多達16次,最短間隔時間僅12天,抽血次數多且距離時間短,被診斷出嚴重貧血,甚至出現造血功能障礙,父親認為血漿站應該對兒子的離世負起責任,不過該血漿站表示均符合國家規定,整起事件仍在調查中。
    2024/03/19 16:19
  • 地鐵月台吵架!他怒推下軌道 美女友慘卡列車「雙腳淪碎肉」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對情侶進入地鐵站準備搭車,未料卻一路爭吵到月台,因兩人越吵越激烈,引來不少路人聞聲圍觀。當列車進站時,男方竟伸手把女友推下軌道,導致她卡在列車之間,雙腳更是被輾斷,至今仍未脫離困境。
    2024/03/11 10:00
  • 掃街隊伍經過「金媽祖廟」 3分鐘後雨棚起火

    昨天(12)晚上宜蘭南方澳,知名南天宮金媽祖廟的遮雨棚架,突然起火,但就在沒多久前,掃街車隊剛經過,有民眾在後面放鞭炮,疑似就是鞭炮引起,幸好消防人員抵達現場,迅速撲滅火勢,沒有釀成大禍。
    2024/01/13 15:06
  • 朱立倫台中陪掃街!目睹公車擦撞保時捷 無辜機車倒一排

    2024年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到台中和立委候選人廖偉翔一起掃街,掃街車隊到河南路四段時,目擊了一場多車車禍,45歲的劉姓司機開著公車直行,擦撞到45歲唐姓男子「違停」的保時捷休旅車,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推撞波及附近的2輛汽車、6輛機車,現場車子倒一片,掃街的人也看傻眼。
    2024/01/09 17:56
  • 台東立委候選人掃街「沖天炮狂射」害民宅起火! 劉櫂豪:很抱歉

    台東市正氣路一棟透天民宅今(9)日上午10時許突然冒出火光,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架設水線滅火,所幸並無延燒,也無人員受傷。事後經調查發現,疑似是台東縣立委候選人劉櫂豪的掃街車隊燃放沖天炮引起著火,對此劉櫂豪也出面致歉。
    2024/01/09 14:31
  • 選戰倒數黃金週!賴清德掃街遭強吻 國安局頭痛擬加強維安

    總統大選即將進入最後黃金周決戰,藍綠白各陣營都將啟動環台車掃,本刊調查,3組候選人針對特勤中心提供的維安強度,都出現自行調整的狀況,不只調降掃街車前擋玻離高度,防彈背心也非人人都穿,讓國安局擔心選前出現突發狀況,不僅大為緊張,也對候選人不接受維安建議相當頭大。
    2024/01/05 17:13
  • 維安漏洞?支持者趁自拍突襲偷親賴清德

    候選人維安倍受關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2日)早上結束選舉行程,竟然遇到女支持者突襲偷親臉頰。另一頭,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進行車掃,只是柯文哲原本很有自信無須調降掃街車的防彈玻璃高度,最後因為反光問題,做出了調整,但又考量維安,又調升了10公分!
    2024/01/02 20:59
  • 強化大選維安!安維八號今成軍 新購「美製狙擊槍」防爆裝備曝光

    總統大選將至,為強化參選人維安,國安局新購美軍特種部隊現役BARRETT MRAD狙擊槍及NVLS熱顯像儀,並與夜視鏡相輔相成強化夜間防護能力,同時搭配新型槍響偵測器,極短時間內定位敵目標予以反制。
    2023/11/09 12:11
  • 總統大選特勤成軍!新購「防彈掃街車」亮相 維安全面升級

    總統大選將至,國安局新購由福特(Ford)Ranger改裝的掃街車,搭載符合美國司法協會測試規格的防彈玻璃帷幕,確保參選人掃街安全;另採購Land Rover警備車,優異的性能有助遭受威脅時迅速脫困。
    2023/11/09 11:57
  • 荷包瘦了!警卯起來抓「炸街車」 7天意外取締五千件超速

    台中夜晚時常傳出有汽、機車改裝炸街的事件,從上(4)月中警政單位啟動「靜城專案」,從上(4)月26日到昨(2)日,攔檢違規39輛車,環保局當場測噪音,發現有22輛不合格,總共開罰達5萬1300元,另外,卻在這短短7天內,違規最多的不是噪音車,而是「超速」,警方總共取締5536件,並依法開罰。
    2023/05/03 16:47
  • 馬路都你家?炸街車聚居民凍未條 52位駕駛到案下場曝

    日前在彰化縣芬園鄉某些路段,在深夜時分,常有改裝汽、機車車聚,尤其在連假期間,巨大的排氣聲響,讓附近進入夢鄉的民眾時常被嚇醒,擾夢苦不堪言,經報警後,警方過濾車牌後,通知52輛汽、機車駕駛到案說明,並現場檢測噪音等細項,針對違規改裝者,依法開罰,另外,也發現竟有2名無照駕駛,也開出各6000元的罰單。
    2023/03/24 13:51
  • 清水街道改裝車「炸街車遊」 囂張集體闖燈

    台中市清水區多條道路,成為改裝車飆車熱點,甚至還有改裝車掛假車牌,或根本不掛車牌,違規闖紅燈,跑給警察追,行徑囂張,事後都遭警方調電眼舉發,不過附近居民、店家,被飆車聲吵到成日常,報警也沒用,還無奈表示,市府乾脆設計專用飆車道,不要再來吵了。
    2023/03/19 18:26
  • 盤點12位逢「胸」化吉街頭正妹 廖老大女兒網一看:戀愛了

    在去(2022)年除了有不少名人、藝人與車輛相關的話題引熱議,其實在社群平台上也不時會出現讓網友眼睛為之一亮的正妹,都因為與車有關的議題、照片或影片曝光而更加聲名大噪。以下就帶大家回顧《地球黃金線》報導讓廣大讀者「心花怒放」的12位非國內藝人的正妹!當然,IG也為大家準備好了,以下就以截稿前的IG粉絲數多寡來排名。
    2023/01/22 14:35
  • 講沒幾句就破音! 蔣萬安車掃「立委選區」

    無黨參選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天晚上就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現身「館長直播」。不過,藍、綠候選人還是以陸戰為主軸,民進黨的陳時中連4個晚上到夜市拜票,國民黨的蔣萬安,更是在夜裡繼續搭上掃街車隊,但從早到晚沒停歇,拿著麥克風的蔣萬安,途中頻頻破音。
    2022/11/23 23:48
  • 英國最大重機展登場!國貨反攻「直覺」為先

    英國通膨飆上40年新高、新政府政策搖擺不定,再加上衰退疑慮,拖累英國十月的機車銷售萎縮;但這都無礙英國最大的重機展登場,由於英倫復古風當道,也讓許多英國百年品牌重出江湖,不只把經典車款改款,還亮相街車、仿賽等全新車款,預計明年交貨。英國車商無畏景氣低迷,表示買重機跟買汽車不同,更多憑的是直覺!
    2022/11/23 19:50
  • 太兇!火辣女騎士駕馭「街頭幹架王」 車友噴鼻血暴動了

    近期在臉書「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社團上,一名女騎士發文寫下「閉關一個月終於出關啦!車車放了一個月沒發差點發不動,趁著沒雨地乾的空檔偷溜出來」,並附上個人與Ducati Streetfighter的合照,再一次掀起重機車友暴動!而引起熱議的不單是女騎士駕馭Streetfighter「街頭幹架王」,更大賣點莫過於她玲瓏有緻的好身材,巨大胸器加上小蠻腰,許多男車友直呼:「果然人比車兇!」
    2022/11/03 11:48
  • 重機女神!李懿入手川崎「復古街車」 自曝連去市場都想騎

    藝人李懿是模特兒出身,不僅擁有高挑的身材之外,對於主持也十分在行。而他最廣為人知的特殊技能,就是能夠靈活控制腳趾,做出剝香蕉還有化妝等複雜動作。近期他靈活的雙腳又多了一項技能,就是用來控制重型機車,讓他可以騎著剛買的新車四處兜風。
    2022/10/29 14:01
  • 碰!直擊長髮正妹「靠倒」BMW重機 網虧:賀成交現場

    賀成交!日前有車友在重機展場錄下一段影片,一名長髮女子輕靠在一輛BMW街車「G310GS」上,不料就這樣將重機碰倒,將眾人嚇了一大跳。畫面瘋傳網路,網友一看笑翻,全虧這是「賀成交現場!」、「現場交車」。
    2022/09/03 09:26
  • 掃地機器人離家日!大街做義工 鄰居笑:主人要選鎮長?

    掃地機器人便利又好用,幾乎是現代人家中的必備神器,但機器終究是機器,仍沒有想像中聰明。有屏東的民眾日前拍下,有掃地機器人一大清早就在巷弄內「做義工」,疑似是主人家大門沒關,讓掃地機器人掃街跑出來變掃街車,鄰居也趕緊打給主人,開玩笑地問「你是不是要選鎮長?」,主人也笑稱,下次會把門關好,別讓它再出門亂跑。
    2022/07/02 10:55
  • 落葉季!分隔島桃花心木落葉狂掉 機車頻打滑重摔

    桃花心木正值落葉季,嘉義市世賢路分隔島上的桃花心木落葉狂掉,車道很快就堆滿落葉,14日下午,就連續傳出2件騎士因為落葉太厚打滑摔車的意外!其中1名女學生還去擦撞路旁的轎車,嚇壞了!居民說,落葉掃都掃不完;環保局表示,近來都有加派掃街車、人員清掃落葉,並在60處路口設防滑告示牌,提醒民眾留意。
    2022/03/16 17:22
  • 灑水洗街車「保齡球式」撞飛18車 肇事男驚醒:前晚服安眠藥

    新北市一名灑水車駕駛,才開上路沒多久,突然精神恍惚,撞飛停在路邊的「18輛機車」,劇烈碰撞,讓他瞬間驚醒!沒想到第一時間,他竟然下車挪動現場,疑似企圖落跑,好在警方來得快,駕駛落網後供稱,前一晚服用安眠藥,懷疑藥效沒退,釀成事故。
    2021/10/19 20:21
  • 川崎Z650RS復古街車海外售價28.6萬元起 用上並列雙缸!售價更親民

    Kawasaki近期相當積極佈局復古車產品陣容,原因在於先前推出的Z900RS以及Z900RS Cafe兩款車在市場上引發討論。而Kawasaki在復古車款設計上,不僅造型致敬經典車款,在動力與操控方面也用上新世代技術,因此帶來不錯的市場反應。先前Kawasaki也多次預告準備要推出第三款復古車型,在每次簡短的預告影片中都有些彩蛋暗示,逗得車迷們心癢癢。
    2021/10/07 11:54
  • Kawasaki神秘新車是Z650RS? 預告片彩蛋洩密!預約9/27正式亮相

    這幾年復古街車相當熱門,不僅是在輕檔車領域有愈來愈多的年輕騎士,開始尋找適合自己的復古街車,就連大型重機領域也不乏亮眼作品。像是這幾年相當熱門的Kawasaki Z900RS就是很好的例子,這款車擁有復古外型,也用上新世代科技,打造出具有迷人外觀的全新街車。雖然這款車可說是面面俱到,但是價錢仍然是偏高,因此該車係目前似乎仍然缺少價錢更平易近人的選項。
    2021/09/17 16:06
  • 川崎Z900RS SE歐洲發表 重現Z1經典配色

    這幾年復古街車元素愈來愈受到車迷歡迎,由Kawasaki所推出的Z900RS用上新世代造車技術,並且融入復古外型,因此吸引一票粉絲支持。而Kawasaki最近也推出了Z900RS SE特仕版,這款車承襲了Z1的復古塗裝,採用名為Yellow Ball的經典配色,讓粉絲感到興奮不已。
    2021/08/19 19:08
  • 運用MotoGP科技打造! KTM RC 8C全球限量100台

    以打造越野機車聞名的KTM近年來也投身街車與跑車市場,甚至在機車殿堂MotoGP領域也常見到其身影。要實際擁有一部MotoGP賽車,可能要付出上千萬元的代價,這絕非一般人可以負擔得起的,因此KTM替想要一親賽車芳澤的車迷們,運用大量賽車科技打造出限量100部的KTM RC 8C 2022,建議售價為30,999英鎊(約合新台幣119.4萬元),雖然還是貴,但至少有機會達成!
    2021/07/22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