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街舞比賽 結果共21筆

  • 以觀音古城聞名 台南禪修公園7月開放預約

    疫情解封,知名景點台南禪修公園,經歷整修後將於7月開放預約,園方於台北車站舉辦開園活動,並連續4天進行青年問事、街舞比賽,吸引民眾參與。
    2023/06/16 11:45
  • 左左右右登大人!跳kpop街舞 15歲超強舞技網讚爆

    現年15歲的雙胞胎左左右右,5歲出道時唱唱跳跳的活潑可愛模樣擄獲大票紛絲的心,今年她們從國中畢業,參加了KPOP街舞比賽,展現了練舞的成果,秀出超強地板動作和純熟的舞技。
    2023/06/09 14:36
  • 胡釋安玩遊戲慘輸徐新洋!胡瓜當下爆走:太爛了!誰的兒子啊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由綜藝天王胡瓜與賴慧如主持,最新一集的開場找來有Breaking南霸天之稱的「築夢者舞團」表演,他們更是眾多街舞比賽的常勝軍,頭轉、風車做得輕輕鬆鬆,看完表演後,來賓江振愷、柯家豪、賴賴、嘻小瓜、Rock決定跟他們下戰帖,要來一場舞蹈大Battle。
    2023/02/12 07:07
  • 原子少年專訪/16歲林毓家「電暈姐姐粉」 拍戲太操肝指數過高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深獲觀眾的喜愛,男孩們的人氣日漸升高,成功再帶起一波追星潮流;《TVBS新聞網》從選秀剛開始就持續關注選手們的成長,其中平均年紀最小的水星有著可愛、呆萌的特質,讓不少姐姐們為此淪陷,16歲的成員林毓家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不僅是街舞比賽冠軍,早早就被凱渥模特兒公司簽下,還已跟不少大咖拍攝過電影、戲劇,演藝版圖穩定成長中。
    2022/06/14 15:20
  • 下一個連勝文? 綠頻攻蔣萬安「權貴」形象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出席街舞比賽,看似有意要拉進跟年輕人的距離,因為現在綠營一直攻擊蔣萬安的權貴形象,有如2014年的連勝文翻版,藍營反擊綠營已經無招可施,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說,現在的權貴就是坐在總統府、行政院裡的大官。
    2022/05/28 20:29
  • 郭書瑤「胸前僅裹一條布」水蛇腰見客 號稱單身曝求偶態度

    女星郭書瑤擁有E級傲人上圍、纖細腰身,熱愛跳舞的她不時在社群發出練習片段,大秀曼妙舞姿,讓粉絲大飽眼福;今(21)日郭書瑤與男團B.T.O.D以活動大使的身分出席街舞競賽開幕活動,郭書瑤的外套裡僅裹著一條布,讓事業線與水蛇腰出來見客,誠意十足;談到人人放閃的520,郭書瑤坦言身邊有不少人可以讓她示愛,「女孩們、好朋友,適時對身邊的人說說我愛你,這是很重要的。」
    2022/05/21 14:37
  • 籃籃鬆口談戀情!甜蜜喊話:「打給我」 自爆交往1週就被甩

    啦啦女神籃籃今(12)日受邀出席街舞比賽活動,同場還有嘻小瓜、「五堅情」小賴、夏和熙、森田等人,被問到近期的大S新聞,籃籃立刻表示自己也在等電話,更向初戀男友喊話,直說:「希望他可以打給我。」
    2022/03/12 19:31
  • 體力不輸年輕人! 101歲嬤跳街舞嗨爆

    新北一名101歲的阿嬤,日前與家中三代一起參加銀髮族嘻哈街舞比賽,隨著音樂拍子舞動身體,目前網路投票聲量最高,媳婦透露阿嬤只學了3次就上場,領悟力超強,阿嬤也表示自己80歲前不僅會去當義工,同時也常打球、練外丹功,現在還維持天天伸展。百歲人瑞跳起舞,絲毫不費力,超靈活。
    2021/11/10 19:16
  • 尷尬!藍營短片宣傳街舞比賽 網友狠酸「長輩圖動了!」

    第一屆中正盃全國街舞錦標賽將於本月6日至7日在新北板橋體育館舉辦,中華民國街舞運動協會理事長、國民黨中常委沈智慧近期在臉書上貼出宣傳影片,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委蔣萬安與黨籍議長們「尬舞」,替街舞賽事宣傳,不過短短38秒的影片,讓網友看得相當尷尬,還有人毫不留情留言說,「真是令人熱血沸騰,我阿嬤已經報名這次中正盃了」、「老天爺!長輩圖現在也會動了!」
    2021/11/01 14:20
  • 扯城中城大火?藍議員籲街舞比賽延期 黃捷:讓年輕人看不起

    高雄市青年局原預計於6月就要舉辦的「雄爭舞鬥街舞大賽」,因疫情關係延到這個月30日舉辦,但藍營議員陳若翠27日在臉書批評高雄市政府,在城中城火災責任尚未釐清前,舉行街舞大賽,市府缺乏同理心,舉辦活動根本是「在受災戶的傷口上灑鹽」,要求延期,貼文一出引發學生和舞者到留言區反擊,無黨籍議員黃捷也站出來聲援,要國民黨議員不要一再消費災難,否則只會讓年輕人看不起,陳若翠則發文澄清,自己從頭到尾沒有講過「停辦」二字。
    2021/10/28 13:59
  • 年齡不設限 舞動彩色人生

    台北仁濟院和仁濟安老所攜手合作,舉辦第三屆的青銀嘻哈街舞大賽,邀請60歲以上的長者和年輕朋友一起搖擺!共有9個隊伍,16到93歲的青銀族群牽手報名參加這次的街舞比賽。
    2019/11/25 12:00
  • 偷偷找柯衝人氣? 綠議員邀柯出席活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天(3月4日)出席街舞比賽活動,受到年輕人熱烈歡迎,後來外界得知,柯文哲是因為「受民進黨議員劉耀仁邀約」,想說「賣議員面子」所以出席。只是劉耀仁才挖苦同選區的議員顏聖冠找柯文哲錄音,現在自己卻找柯文哲參加街舞活動,被質疑「說一套做一套」。
    2018/03/06 20:14
  • 國際豬腳文化節 豬腳各擁特色難分軒輊

    屏東舉辦國際豬腳文化節,今年特別不一樣邀請日本、韓國、香港、澳門以及新加坡5個國家的舞者共襄盛舉,主辦單位也在現場舉辦街舞比賽,吸引參賽者COSPLAY演出,比較歐洲與亞洲豬腳的不同,歐洲口感酥脆、吃起來有果香,亞洲的則口感軟嫩、吃起來帶有辛香,兩者各有擁護者喜歡,比賽十分激烈。
    2017/10/18 12:57
  • 當兵出國比賽受阻! 街舞選手po文向總統求助

    一名街舞選手在總統蔡英文臉書上發言,表示他的夥伴9月要代表台灣出國比賽街舞,但是因為正在服役,因此被軍方拒絕出國,希望總統可以幫忙,文章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他還把連結貼給總統看,而國防部經過審核,也批准了這名義務役的申請,讓他順利到法國參加街舞比賽。
    2016/09/09 11:31
  • 手繪插畫牆、裝置藝術 《六弄咖啡館》宣傳花招多

    暑假電影強檔多,片商宣傳也花招百出,像是電影《舞力重擊》打出國際知名舞者親自上陣演出的噱頭,其中一位演員還來到台北擔任街舞比賽評審,也成了片商搶攻跳舞圈的宣傳焦點,國片《六弄咖啡館》除了在百貨公司廣場打造一間咖啡店,還在復古眷村的白牆上找人畫插畫,用裝置藝術來提高知名度。
    2016/07/09 19:05
  • 「和人民站一起」 朱立倫籲開放地方黨部

    國民黨主席補選唯一候選人朱立倫,拋出改革政見之一,就是開放地方黨部,不過其實黨部場地開放,部分地區早就在做,除了提供空間,讓民眾辦婚禮、開課程、社團聚會,還有免費法律諮詢和代辦駕照服務,甚至還曾舉辦街舞比賽和同人誌聚會,而且申請參予者沒有年齡、黨籍限制
    2015/01/03 18:06
  • 尬街舞! 女豹紋豔舞「拚」男花式舞步

    年輕人喜愛的街舞,在大甲媽祖文化節也看得到,連續第四年舉辦的街舞比賽,今年吸引不同年齡層報名參加,現場出現辣妹穿豹紋裝表演,吸引觀眾目光,還有一名10歲小女孩,和團員從台北南下比賽,小小年紀跳起舞來,充滿活力、動感十足。
    2010/04/04 00:39
  • 街舞擂台 舞林高手輪番車拼

    下午雖然下了場大雷雨,不過傍晚的台北街頭卻是熱力四射,一場街舞比賽吸引不少好手下場車拼。
    2007/08/05 00:30
  • 海洋街舞祭決賽 街舞高手較勁

    全國性的街舞比賽經過80幾個隊伍初賽淘汰,最後的20個隊伍,終於在這個週末進行總決賽。
    2006/07/15 23:52
  • 街舞大賽 學生展現超炫舞技

    放暑假,學生有充份時間去做課外活動,今天就有一群年輕人參加由台北市政府舉辦的第一屆校園街舞比賽,勁歌熱舞,讓台北市充滿年輕活力。
    2005/07/10 19:18
  • 老人VS.少年家 尬街舞比活力

    高雄今天(18日)有一場非常特別的街舞比賽,快70歲的阿公、阿媽是主角,還跟年輕人下戰帖,接著就來看看到底誰勝出。
    2004/01/18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