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街景車 結果共33筆

  • Google街景捕獲「野外連結」 老司機秒記激戰座標

    Google地圖是許多人出門在外的好幫手,尤其可以透過街景模式,事先查看當地的環境,但有時也會看到出乎意料的畫面。近日有外國網友發現,Google街景車拍到葡萄牙北部小鎮的鄉間小徑裡,有一對男女光天化日下上演18禁活春宮,「激戰」的座標在網路瘋傳,掀起全球老司機熱議。
    2022/04/09 12:21
  • 前車頂冒出「大天線」有何用途? 網揭真相嗨喊:超幸運

    現代人出遊時,經常會依靠地圖及導航來幫助自己順利到達目的地,然而卻鮮少人知道街景蒐集、拍攝等前置步驟為何。近日就有網友貼出一張長著「大天線」的車子照片,卻不曉得此物體的用處,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卻吸引許多人直呼「遇到根本超幸運!」
    2021/11/01 05:13
  • Google第一台電動街景車選Jaguar I-Pace街景車正式服役

    相信許多人都有使用Google地圖查詢街道的經驗,這當中其實還有一項便利的街景服務。可以透過地圖選定路段或者特定位置,就能夠查看到實際街景狀況,使用起來相當便利。而這些街景畫面其實是由Google街景車在路上來回奔波,蒐集街景資訊與資料所建構而成。
    2021/05/26 17:37
  • Google街景車 7鏡頭連拍創「AR、機車地圖」

    TVBS獨家帶你剖析神秘街景車,過去街景車配置大約有8顆鏡頭,但隨著地圖功能增加和硬體升級,現在街景車鏡頭更少尤其讓外觀更漂亮,加上今天(11/14)Google新功能上線,以前觀光客出國透過翻譯,可能是一串泰文或法文,看了也不懂或不會唸,現在輸入地址或gps定位景點,系統直接幫妳唸出來。
    2019/11/14 13:47
  • 愛車被刮!靠街景地圖找真兇 網一看秒懂:難怪要逃

    日本東京1名網友將愛車停在戶外的平面停車場,但取車時竟發現車子右前方被狠狠刮傷。原PO遍尋不到肇事者,只能自認倒霉,但數月之後,竟靠著Google Map的街景地圖發現真兇。原PO貼出照片,網友一看發現他的車子是超級昂貴的瑪莎拉蒂,笑說能秒懂肇事車輛為何要落跑。
    2019/11/06 13:22
  • 導航遇難記!Google街景車糗了 自己也掉溝

    不時聽到有人開車跟著衛星導航,反而變迷航,不過這一回是Google自己遇難了,15日下午,Google街景車來到樹林田尾街,因為路太小條,附近又都是砂石車,結果它先是不小心開進砂石場,調頭出來時,又沒注意到前方有水溝,就這麼栽了進去,附近民眾把它拍下來,開玩笑說這就是為什麼每次用導航,都會被帶入山溝田裡的原因。
    2019/01/19 13:46
  • 美翻!街頭驚見天藍Google街景車 霸氣外觀網讚爆

    Google公司建立街景地圖,讓不少使用者在搜尋地點上更方便、快速,而要讓街道一目了然,背後全靠「Google街景車」,由於街景車每隔段時間就會上街擷取新圖片,因此不少人都曾被街景車捕捉到,先前還有民眾透過Google Map的街景功能,來尋找過世親人的身影。一名男網友昨(7)日首次目睹街景車經過,興奮地用手機拍下並上傳臉書,引起網友熱議。
    2019/01/08 12:49
  • 每天用的這個程式 竟害他家陽台被認定違建

    Google map街景也能當作認定違建的管道嗎?有民眾不滿,住了30幾年的家,因為旁邊的舊屋改建後,露出後陽台而被Google街景車拍下,建管處就以此認定屬於違建,要求拆除,讓他不能接受,提起訴願討公道。
    2018/10/02 21:55
  • 谷歌街景拍到靈異照? 德州墓園女童嚇壞網友

    谷歌街景車全球趴趴走,但是有網友發現,在美國德州一處墓園拍到令人毛骨悚然的照片,街景圖上有一棵樹,後面出現一個臉色慘白的小女孩,墓園上還出現一個詭異人影,有人直呼Google拍到超自然現象。
    2018/08/30 18:37
  • 男童路上奔跑「仆街」 畫面全被街景車拍下PO上網

    Google街景功能方便,民眾可以輕鬆查詢各地的路線,但常常有民眾發現,從街景圖中可以看見有趣的景象;一名網友發現一名小男孩奔跑在人行道時,結果不慎摔倒的畫面被街景車正好捕捉下來,讓許多網友們都覺得相當逗趣。
    2018/03/25 16:46
  • 台灣國安局也曾打碼 Google解碼軍事基地

    未來打開Google地圖查詢,資訊將更多也更詳細,谷歌最新的街景車,加入了AI人工智慧用更高畫質來拍街景,同時記錄商店名稱和座標等數據,另外有網友發現,包括台灣國安局在內,全球幾個軍事設施,原本實景照片被打上馬賽克,現在都已經被解碼了。
    2017/09/07 19:08
  • 歐洲「Here地圖」首來台 街景車GO

    行動裝置普及,不少人食衣住行都仰賴一支手機,其中地圖導航功能也跟著進化,除了找路外,周邊景點、餐廳、加油站等等都能搜尋,對用戶來說,當然是越詳細越好,歐洲圖資公司就推出專家社區計畫,透過在地人來新增資訊,豐富內容,今年首度來到台灣,和新竹中華大學簽訂產學合作,從學生最熟悉的家鄉環境開始著手,希望打造出一套屬於台灣的導航版觀光地圖。
    2016/10/01 17:00
  • 街景車變背包 徒步拍景豐富谷歌地圖

    只要坐在電腦前,手指滑滑谷歌地圖就能遨遊全世界,但街景車無法到達所有地方,於是他們研發出鏡頭背包,配備相同等級的設備,讓人一路背著走,就能徒步走入各地,捕捉更多美景。
    2016/06/27 10:28
  • ​Google地圖問世10年! 人類便利性大革命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Google的地圖服務現在幾乎成為人人出門必備的工具,今年是Google Maps推出滿10週年,從剛開始只有街道導航,慢慢進階到衛星影像以及街景服務,精準的Google地圖對我們的生活帶來革命性的變化 。
    2015/02/10 22:00
  • 類似Google街景車 蘋果神秘廂型車現身

    美國加州最近出現一台神秘的廂型車,這台車頂架滿照相機的車,在舊金山街頭到處跑,有點像Google的街景車,當地媒體查證後發現,這輛車居然是蘋果公司的,專家猜測,蘋果可能在秘密研發無人駕駛車技術,不過蘋果公司沒有任何回應
    2015/02/06 19:20
  • ​類谷歌街景服務 蒐集記錄能量耗損

    美國麻州一間新創公司,推出綠能建築服務,他們在車頂裝上熱像攝影機,仿造谷歌街景車的概念,在大街小巷趴趴走,蒐集每戶人家能量的耗費狀況,並提供節能建議,不只幫助減少帳單開銷,也真正落實節能減碳
    2015/01/30 09:24
  • 谷歌街景拍利瓦沙漠 駱駝取代街景車

    GOOGLE MAPS的街景功能又要更新了!GOOGLE表示,他們在最新版的街景地圖中,將收錄全球最大沙漠之一的利瓦沙漠!為了完成拍攝工作,GOOGLE甚至史上頭一回,動用駱駝取代街景車,來完成拍攝任務。
    2014/10/11 13:41
  • 吳哥窟藝術成就 街景背包全紀錄

    不只是街景,還有吳哥窟虛擬博物館,這是利用街景車、街景背包和街景拍攝腳架等器材,於吳哥窟拍攝逾9萬張照片,涵蓋100座廟宇和週邊遺址地景,耗時1年才完成 使用者可以透過虛擬博物館查看文物資訊,包括吳哥王朝12世紀時製作的浮雕藝術、1940年代所拍攝的吳哥窟歷史黑白相片、以及當代研究團隊剖析的吳哥王朝原民生活。
    2014/04/04 22:40
  • 不熟路況! Google街景車撞阿里山山壁

    在嘉義阿里山,Google的街景車傳出撞山壁的意外!員警到現場時,街景車的前保桿凹了,水箱被撞破,兩顆安全氣囊都爆開,幸好駕駛沒有受傷,當拖吊車要把車輛拖走時,駕駛擔心造價昂貴的攝影機會受損,還親自爬上車頂,替攝影機戴上保護套。
    2013/12/03 22:50
  • 【FOCUS新聞】想去哪上網先逛 室內街景身歷其境

    Google街景地圖透過昂貴的街景車或是街景背包,拍下地球上各個角落的風光,而在3年前,Google又推出了「室內街景」功能,就是讓商店、博物館、公司企業,能夠提供網友們「全景虛擬實境影像」,不過這拍攝過程也得經過Google專業的攝影師來操刀,但現在有一款「室內掃描器」,號稱能讓任何不懂專業拍照攝影技術的人,都拍得出「3D室內模型」,產品最快在今年底前會正式量產。
    2013/10/28 20:08
  • 肇事欲逃逸 谷歌街景車連撞3車

    一輛Google街景車,在印尼發生車禍,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車頭部份毀損變形。
    2013/09/14 15:04
  • 街景車觸犯監聽法 谷歌恐賠數十億

    Google街景車,侵犯隱私權的案件再添一樁,美國聯邦法院,裁定Google觸犯監聽法,透過未加密的Wi-fi網路,蒐集E-mail和密碼等資訊,必須賠償美國多名受害者數十億美元,由於Google資訊業務越來越龐大,街景背包和Google眼鏡,會比街景車更加無孔不入,因此專家認為這是為民眾的隱私和個資保護,設下重要的紅線。
    2013/09/13 12:57
  • 車到不了!街景背包專拍「高山、特蒐景」

    有別於過去,用街景車拍攝地圖上的大街小巷,現在網路平台業者推出最新的「街景背包」,用人力揹著拍攝,以今天試拍的碧潭吊橋為例,過去街景車、三輪車甚至手推車都沒辦法上去,現在用街景背包就能拍下組合成360度全景,只是帶著120公分的裝備,要深入高山等景點不容易,18公斤重量,幾乎是揹著30瓶礦泉水在身上。
    2013/07/16 13:51
  • Google街景背包登台 深入山間美景

    以後用Google看街景地圖,不只能看到道路,建築物,還能見到山中美景!Google最新的街景拍攝裝置「街景背包」,正式登陸台灣,外觀和足球一樣,重量高達18公斤,搭配15顆鏡頭,但跟街景車不同,只要能步行到達的地方,都能拍攝,目前台灣先引進一台,除了去國家風景區,還可能探訪私人祕境!
    2013/06/11 12:34
  • 拍照兼收集個資 谷歌花2億和解

    Google在2007年推出街景服務,四處跑、四處拍照的街景車,卻被發現不只是收集街景,也透過不安全網路收集個資,這種未經授權收集個資的行為已經違法,引起至少10個國家調查,並在9個國家被控違反當地法律,12日,Google就跟美國38個州的檢察官,以700萬美元,超過2億台幣,達成和解。
    2013/03/15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