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街景地圖 結果共16筆

  • 迷糊家長搞烏龍!5歲女童走失 俏警花「谷歌街景」助返家

    新北市三峽區1名5歲女童,上月底與家人到三峽山區遊玩,不料,家人卻一時粗心將女兒獨自留在山上,所幸遇到熱心的三峽交通分隊警員郭桐祐,女童被帶到派出所後,女警林怡辰一邊耐心安撫,一邊拿出手機Google街景地圖讓她比對住處,正當一行人準備載送女童返家時,心急如焚的家屬剛好到派出所報案,終於讓女童與家人團圓
    2023/12/05 14:19
  • 第1名超傻眼!台灣「最熱門點擊地點」曝光 101也輸

    大家外出時若找不到地點,都習慣打開Google Maps查看街景地圖,對此Google街景適逢15週年,特別整理出台灣人「最常瀏覽的25個地點」,結果第一名令所有人跌破眼鏡,甚至打敗台北101,第二名與第三名也都不在台北市,讓網友看傻眼。
    2022/05/25 16:00
  • 街景服務驚見「蘋果CEO」的家遭馬賽克 背後原因曝光

    「Google街景服務」和「Apple環視街景」等街景地圖,皆提供高畫質的圖片,讓用戶宛如身臨其境。然而這些圖片可能包含敏感的個人資訊。根據《Apple Insider》報導,近日蘋果電腦執行長庫克(Tim Cook)就遭受這樣的困擾。
    2022/01/30 12:08
  • 女兒丟失遺照 谷哥地圖驚「亡母身影」淚:4年沒見了

    用另一種方式回來了!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先前弄丟手機,相簿照片再也找不回,只能靠著僅剩幾張亡母照回憶,近日她使用Google「街景地圖」意外發現過世4年母親的身影,這場意外重逢讓她瞬間淚崩。
    2020/09/17 15:19
  • 愛車被刮!靠街景地圖找真兇 網一看秒懂:難怪要逃

    日本東京1名網友將愛車停在戶外的平面停車場,但取車時竟發現車子右前方被狠狠刮傷。原PO遍尋不到肇事者,只能自認倒霉,但數月之後,竟靠著Google Map的街景地圖發現真兇。原PO貼出照片,網友一看發現他的車子是超級昂貴的瑪莎拉蒂,笑說能秒懂肇事車輛為何要落跑。
    2019/11/06 13:22
  • 美翻!街頭驚見天藍Google街景車 霸氣外觀網讚爆

    Google公司建立街景地圖,讓不少使用者在搜尋地點上更方便、快速,而要讓街道一目了然,背後全靠「Google街景車」,由於街景車每隔段時間就會上街擷取新圖片,因此不少人都曾被街景車捕捉到,先前還有民眾透過Google Map的街景功能,來尋找過世親人的身影。一名男網友昨(7)日首次目睹街景車經過,興奮地用手機拍下並上傳臉書,引起網友熱議。
    2019/01/08 12:49
  • 變態拿望遠鏡往我家看…網笑回:抄電錶的啦

    「門外有人朝著屋內一直看,難不成是變態嗎?」有女網友日前表示,自己用Google街景地圖查看自己家時,發現有個不認識的男子,手上疑似拿著望遠鏡朝她們家裡面看,令她十分不解。事後分享上網,其他網友看了直呼是女網友誤會大了,對方是來「抄電錶的啦!」
    2018/11/08 10:35
  • 灰姑娘現身Google街景? 拉近一看笑翻網友

    在Google地圖查地點,許多人會習慣按開街景服務看看周邊景色確認不會搜錯,但Google街景拍攝時不小心入鏡的人事物,也常常鬧出不少笑話;一名網友在論壇PTT笨版PO文,表示他在街景地圖看到一個身穿「白色蓬裙」的「灰姑娘」,把鏡頭拉近一看,真相卻讓他哭笑不得!
    2016/08/13 22:09
  • Google認證!機車違停待轉區 7年亂象依舊

    怎麼會有人把待轉區當停車位呢?這是在高雄市三民區,超商前就畫了一個好大的待轉區,不少機車族貪圖方便,就在待轉區違停,待轉機車被迫停在大馬路上,險象環生,扯的是,這違停亂象至少7年了,因為7年前Google街景地圖拍下的照片,這待轉格位上至少違停8輛機車,讓全世界都看到了。
    2016/06/18 13:25
  • 貓咪視角街景地圖 跟喵星人玩尾道

    日本廣島縣為了推廣尾道市的觀光行程,特別仿照Google Map打造街景地圖,但特別的是採用了「貓咪視角」,讓愛貓人士跟著最熟悉街頭巷弄的貓咪導遊們逛街,還真是非常可愛又有創意的城市行銷呢!
    2015/09/04 10:49
  • 谷歌街景拍利瓦沙漠 駱駝取代街景車

    GOOGLE MAPS的街景功能又要更新了!GOOGLE表示,他們在最新版的街景地圖中,將收錄全球最大沙漠之一的利瓦沙漠!為了完成拍攝工作,GOOGLE甚至史上頭一回,動用駱駝取代街景車,來完成拍攝任務。
    2014/10/11 13:41
  • 【FOCUS新聞】想去哪上網先逛 室內街景身歷其境

    Google街景地圖透過昂貴的街景車或是街景背包,拍下地球上各個角落的風光,而在3年前,Google又推出了「室內街景」功能,就是讓商店、博物館、公司企業,能夠提供網友們「全景虛擬實境影像」,不過這拍攝過程也得經過Google專業的攝影師來操刀,但現在有一款「室內掃描器」,號稱能讓任何不懂專業拍照攝影技術的人,都拍得出「3D室內模型」,產品最快在今年底前會正式量產。
    2013/10/28 20:08
  • Google登上富士山 360度實景攝影

    Google街景地圖服務再升級,除了讓你查地圖位置外,Goolgle正出動實景攝影機,在全球各大知名景點到處趴趴走,除了到澳洲大堡礁,也登上巴黎鐵塔,最近還跟著一起爬上日本富士山,以後要讓所有人用電腦就可以在家看到360度實景。
    2013/07/24 22:24
  • Google街景背包登台 深入山間美景

    以後用Google看街景地圖,不只能看到道路,建築物,還能見到山中美景!Google最新的街景拍攝裝置「街景背包」,正式登陸台灣,外觀和足球一樣,重量高達18公斤,搭配15顆鏡頭,但跟街景車不同,只要能步行到達的地方,都能拍攝,目前台灣先引進一台,除了去國家風景區,還可能探訪私人祕境!
    2013/06/11 12:34
  • 虛擬遊世界! 哆啦A夢妙法成真

    在家裡也能環遊世界,有學者研發新技術,將Google街景地圖作成街景影像,不管要到日本賞櫻,或是到花蓮太魯閣感受雄偉壯麗的大理岩峽谷,只要透過網路,都能像是身歷其境。
    2013/04/11 12:57
  • 〈獨家〉Google大小眼?三太子遭「馬」臉 信徒怒!

    你有上過Google的街景搜尋嗎?民眾近來就發現,不少廟宇裡,巨型神像的臉,在街景地圖裡,竟然被打上馬賽克,頓時神威大減;更令人感到奇怪的是,有些廟宇的神像卻清楚呈現,完全沒有馬賽克,信徒不禁抱怨大小眼。原來,這都是模糊人臉技術惹的禍!
    2011/08/03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