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行車技巧 結果共4筆

  • 雨天行車6大安全技巧一次看 車輛「這系統」勿關!

    近日豪雨預報來襲,臺灣也即將進入颱風季,雨天開車往往伴隨著較差視線與濕滑路面,影響行車安全性。但只要簡單掌握幾個雨中行車技巧,雨中行車也能輕鬆又安全!
    2022/05/18 13:33
  • 4公里該開車還是騎車? 網友血淚經驗:短距用車超傷這零件

    大部分人使用汽機車作為交通工具其目的就是為了要通勤,但是今天如果通勤距離只有短短的四公里那該如何選擇?有位網友就有這樣的疑問,因為他近日搬到了離公司距離比較近的地方,距離公司只有四公里而已,車程不到10分鐘就可以抵達,這個距離開車騎車都非常近,只不過騎車要找車位停放,而開車的話公司有配車位比較不用煩惱。但是他又擔心經常性的短距離行駛會傷害車輛,因此上網詢問網友看看大家會怎麼選擇。
    2021/10/15 18:50
  • 【黃金駕訓班】解密輪胎三圍 輕鬆搞懂規格尺碼

    相較於LED頭燈、電動調整座椅、全數位儀表板、大尺寸觸控螢幕,或者是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等大家琅琅上口的配備,「輪胎」算是全車上下相對較不受關注的配備。尤其總是藏在輪拱下方,又是不起眼的黑色橡膠材質,輪胎往往都只能默默扮演守護行車安全,又幫助車輛穩定前行、煞停的關鍵角色。這一集【黃金駕訓班】就要帶大家來認識這個被暱稱為「黑色甜甜圈」的輪胎,解密輪胎胎壁上的「三圍數字」。
    2021/02/26 12:25
  • 雨天該怎麼開車? 牢記6大心法保安全!

    雖然今年寫下69年以來首度7月無颱風生成,一進入8月,今年編號第4號輕度颱風「哈格比」輕輕掠過台灣東北部海面,對全台16縣市帶來大雨威脅。只是,「哈格比」強度尚未達到放假標準,上班族仍須要出門上班。不只颱風,雨天往往伴隨著較差視線與濕滑路面,簡單掌握幾個雨中行車技巧,雨中行車也能輕鬆又安全。
    2020/08/03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