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行禮 結果共113筆

  • 天使隊主場觀眾鼓掌送暖 大谷脫盔感動回敬禮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週二回到前東家天使隊主場出賽,天使隊特別準備致敬影片,祝賀他拿下去年MVP,讓大谷感受溫暖,全場觀眾鼓掌為他加油,大谷也脫下護盔,行禮回敬。連天使隊友開玩笑說,大谷應該不適合道奇隊,轉隊後才捲入簽賭風波。
    2024/03/27 18:36
  • 進喔! 粉紅超跑三進三退衝朝天宮信徒擠爆北港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和山邊媽祖到北港朝天宮進香,周邊封街擠進數十萬名香燈腳和信徒,中午鑾轎三進三退行禮後,衝進朝天宮,場面相當壯觀,朝天宮董事長也說,整天下來,朝天宮估計湧入50萬名信徒。
    2024/03/23 19:07
  • 敖瑞鵬《少年歌行》爆紅!女扮男裝竟被笑「宮女演成太監」

    有特效天花板之稱的武打戲劇《少年歌行》,改編自作者周木楠同名小說,由李宏毅、劉學義、林博洋、敖瑞鵬、李欣澤領銜主演,其中李宏毅與敖瑞鵬戲裡是好兄弟,兩人為了一場進皇宮找娘娘的戲特地男扮女裝演宮女,當導演一聲令下:「陰柔起來」;只見敖瑞鵬開始夾緊雙腿嬌嗔行禮,一旁的李宏毅馬上揮出兩拳往敖瑞鵬身上打大喊「我的天啊!」導演甚至笑說:「你怎麼宮女演成太監了?」
    2024/03/07 17:37
  • 觀點/習近平使盡戰略訛詐 拜登老狐狸不上當

    ​​​​​​​拜習會落幕,雙方都宣稱坦誠交流,達成20多項共識,不過具體來說只有恢復中美兩軍高層溝通,以及打擊類鴉片藥物芬太尼供應鏈,其他大致只是各表立場,行禮如儀而已。
    2023/11/17 15:53
  • 合體韓國瑜!勾肩搭背還耳語 侯友宜比手勢「call me」

    中廣董事長、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今(11)日舉辦記者會力挺30多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同時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世紀同台,侯、韓在記者會中多是行禮如儀,直到最後大合照橋段還勾肩搭背,侯友宜因有行程先行離開,離去時還對著韓比出「六」的手勢,似乎是會後還要打電話保持聯繫。
    2023/10/11 13:17
  • 慟!台中警執勤休克不治 百警淚送行不捨喊:任務結束了

    霧峰警分局警備隊的高偉星日前在象鼻坑靶場疑似因為中暑而暈倒,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得年50歲,家屬今(15)日在自宅舉行追思禮拜,由霧峰分局長陳祥麟等人在其靈柩上覆蓋警旗,百位員警淚崩喊「任務結束了」,並列隊行禮送行,場面肅穆莊嚴。
    2023/07/15 13:44
  • 連鎖美髮店接連無預警關門 民眾:券怎辦?

    新竹一間連鎖美髮店,共有5家分店,不過最近民眾想上門剪頭髮卻一直撲空,疑似是負責人投資借款後還不出錢,陸續收攤,但有不少民眾買了買10送10的券還沒用一半,消保官陸續接到民眾申訴,而查調負責人的財產跟所得,非常不理想,而市府表示美髮店未依法發行禮券,要求業者限期提出賠償方案。
    2023/07/12 19:55
  • 準新娘被男友禁穿白婚紗!原因曝光超噁 新娘怒解除婚約

    外國1名準新娘在網上發文發聲,指與交往6年的男友正籌備結婚,可是對方突然提出奇怪要求,指婚禮當日不准她穿白色婚紗行禮,令她感到莫名其妙。後來她才得知男友認為她在2人交往前已失去童貞,因當時已不是處女,故不配穿上代表「純潔」的白色婚紗。男友更將有關想法告知同事及母親,只是連其母親都不認同,令他曾當場崩潰大哭。女子指男友的想法令她感到噁心,最終決定解除婚約。
    2023/07/04 09:55
  • 刈包、滷肉 蔡總統親率法訪團「美食外交」

    台灣傳統美食,也能成為外交利器!總統蔡英文今天號接見法國參議院副議長,暨友台小組主席李察所率領的代表團,一行人撇開行禮如儀的官式應酬,而是由蔡總統帶隊前往台北萬華的華西街商圈,品嚐榮登必比登的美食。
    2023/04/28 19:08
  • 梅根不知道要行禮?「死侍」萊恩疑反酸 見皇室喊「有上禮儀課」

    剛於Netflix上架的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僅上線3集就引起全球熱議,其中,梅根(Meghan Markle)在片中提到「以為對女王陛下行禮是開玩笑」,還加碼上演8秒定格的行禮,像是暗諷這行為過於可笑,不過就在前(9)日,「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與皇室成員見面時,他竟吐出一句:「我有去上禮儀課。」疑似藉機打臉梅根的無知。
    2022/12/11 15:59
  • 歌神跪了!張學友現身胡楓演唱會 行禮致敬感嘆:好久沒跪人

    胡楓(修哥)昨(12)日中午在紅館舉行《修哥90迎金秋無限楓騷演唱會》,圈中有不少好友均現身支持。而修哥也非常用心,特別設計了一連串演唱圈中乾兒子、乾女兒的歌曲,包括黎明《那有一天不想你》、劉美君《一雙舊皮鞋》、林憶蓮《還有》、張學友《愛是永恆》。
    2022/11/13 09:43
  • 圖輯/女王移靈西敏宮!王室成員徒步護送 民眾不捨落淚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她的靈柩於14日在王室成員的護送下,莊嚴地從白金漢宮移至西敏宮。英王查爾斯三世、威廉王儲等人身著軍服,陪女王走最後一程。放棄軍銜的哈利和安德魯王子則穿著西裝。大批民眾在道路兩側送別,不捨地紅了眼眶。在女王移靈的38分鐘期間,由儀仗隊施放禮砲,大笨鐘每隔60秒敲鐘一次,倫敦上空也淨空3小時,維持空域寧靜,展現對女王的尊重。女王的靈柩抵達西敏宮後,在坎特伯雷大主教帶領下進行追思彌撒,王室成員依序向女王行禮。接下來4天,將開放民眾瞻仰致哀,直到19日舉行國葬為止。
    2022/09/15 15:18
  • 永別了蘇格蘭! 女王靈柩返倫敦 安妮長公主屈膝迎靈送全程

    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靈柩,告別她最熱愛的蘇格蘭土地,由空運返回倫敦白金漢宮,不僅全球600萬人同時線上關注女王最後飛行,安妮長公主更是一路形影不離護送母親,還二度向母親靈柩屈膝行禮。而至於女王世紀國葬,各國元首都受邀出席,唯獨俄羅斯、白俄羅斯、緬甸三國傳出被列入黑名單,謝絕參加。
    2022/09/14 13:27
  • 歐最大核電危機.原能署視察 俄民眾申請歐簽「超難」

    俄烏戰火危及歐洲最大的「札波羅熱核電廠」,國際原子能總署召集14名檢查員,1號從基輔出發前往俄軍占領的電廠視察,不過遭俄軍刁難,除了不給通行禮遇,讓檢查員與一般民眾排隊進入占領區,還限制他們只能在核電廠待一天。歐盟再對俄羅斯加重制裁,暫停與俄國之間的簽證便捷協議,未來俄國民眾要申請歐洲簽證,不但核發數量驟減,而且曠日費時,費用也很高昂;北歐和波羅的海國家更是嚴厲,直接宣布不發簽證給俄羅斯人。
    2022/09/01 20:00
  • 上去前先鞠躬!11歲女童騎大象上學 超溫柔互動爆紅

    「大象」在泰國象徵著榮譽、神聖和尊貴,因此泰國人都會對牠心存敬畏。但武里南府一名11歲女童,她的通勤方式非常特別,並非搭乘自家車子,也不是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而是騎著一頭大象上下學。其中女童每次要騎乘時,都會先向對方行禮鞠躬,彼此之間的感情十分深厚,也成為當地民眾熱門討論的焦點。
    2022/08/02 17:54
  • 郭富城結婚五週年!老婆方媛IG放閃 絕密婚禮照曝光

    郭富城老婆方媛誕下兩女後,便專心相夫教女,閒時亦會在網上教人化妝,打發時間。兩夫妻其實也非常恩愛,今日凌晨方媛在IG公開放閃,原來今日是兩人結婚五週年的紀念日,除了平時的甜密之外,方媛更放了兩張當年行禮的相片,看來是之前並未公開的。
    2022/04/19 09:24
  • 批中央檢討台電「行禮如儀」 高虹安:民眾淪電力測試員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9)日邀請經濟部、台電等部會針對303大停電進行專案報告,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質詢時指出,經濟部檢討報告行禮如儀,社會大眾不該淪為台電電力系統的測試員,並要求台電針對檢討提出具體進度與日程。台電代理董事長曾文生答覆,1個月內可以做到。
    2022/03/10 10:56
  • 美槍手闖教堂鬧事稱「我是神」 遭牧師熊抱撲倒壓制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當地一間教會週日(7)舉行禮拜活動時,一名男子突然從第一排座位起身,走上講台並掏出手槍朝台下人群不斷揮舞。原本在一旁禱告的牧師見狀後,伺機走到槍手背後,並趁其不注意,一把抱住他往台下摔,最終在旁人的協助下順利將槍手制服在地。驚險過程全被教堂的監視器拍下。
    2021/11/09 12:26
  • 不甩四級!首爾派對狂歡.教會「穿防護衣」強行禮拜

    南韓疫情持續延燒,民眾的「防疫疲勞」毫無起色,首都圈最嚴格「四級警戒」形同虛設,首爾漢江的水上咖啡廳,周末有民眾群聚開趴狂歡,沒有社交距離、也沒戴口罩,警方上門稽查,將現場30人通通逮捕;而首爾的宗教聚會最近也越來越不受控,有教會穿上了「防護衣」強行舉行現場禮拜,聚眾超過200人,完全不肯配合防疫。南韓當局坦言,第四波大流行還看不見盡頭,總統文在寅再次下令,要求相關單位全力備戰,阻斷病毒傳播鏈;目前疫情蔓延全韓,就連釜山也升到了「四級警戒」,還宣布關閉所有海水浴場,是史上頭一遭。
    2021/08/09 19:51
  • 5人室內直播宗教祈福活動 見警上門嚇壞:沒有群聚

    全台疫情仍在緊繃狀態,昨(13)日雖首次單日確診人數低於200人以下,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仍表示,沒有放鬆的本錢,三級警戒也延長至6月28日,依照相關規定,任何宗教集會活動都必須停止,高雄市警方昨日卻接獲民眾報案,說仍有教會進行禮拜活動,員警到場發現5人正在進行祈福活動,雖都有配到口罩,但仍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開立舉發通知書,移交高雄市衛生局進行裁罰。
    2021/06/14 11:42
  • 感激醫護守前線!確診男「深夜行禮」致敬:辛苦了

    新冠肺炎第二波疫情的來襲使台灣深陷危機之中,前線醫護人員儘管害怕仍守在前線作戰,讓民眾既感激又心疼,日前一名確診者更站在檢疫旅館窗邊舉手致敬,讓在場醫護感動大呼,「一起加油,把明天變成更好的今天!」
    2021/06/14 05:06
  • 移工開戰!連開收容所3道門 30人險脫逃

    這會不會太囂張了!上個月底,移民署宜蘭收容所發生2起離譜的危安事件,一名穆斯林收容人,在寢室內進行禮拜時被室友痛毆,還有約30多名的越南籍的收容人,趁戒護員不注意,闖入戒護區後方,連續打開門企圖逃逸,員工急忙上前制止還因此受傷,但第一時間遭質疑,所方疑似想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但移民署澄清,事發當天就有向上呈報,目前也已經函送5人法辦。
    2021/05/03 19:57
  • 快訊/大鬧收容所!連2起危安事件 上級「沒究辦」

    負責收容外籍人士的移民署宜蘭收容所,上個月接連發生2起離譜危安事件,有30多名越南籍收容人跟戒護員發生衝突之後還企圖逃跑,另外還有一名穆斯林收容人,在寢室內進行禮拜時,被室友嫌太吵出手痛毆,但所方在事後全都沒有追究,連筆錄都沒做。
    2021/05/03 13:10
  • 永和警小年夜執勤不治 同仁淚眼行禮:學長任務結束

    新北市永和分局中正橋派出所一名張姓巡佐10日小年夜執勤,下午3時許才剛踏出派出所便昏迷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雖緊急送醫搶救,仍於今(12)日上午11時許不治,下午3時許移靈,生前的員警同仁在長官帶領下,站一排行禮喊著「學長任務結束,一路好走」,場面哀戚。
    2021/02/12 16:08
  • 拜登若勝 恐對台「秋後算帳」?翁履中:「這時機」台美關係關鍵期

    美國總統大選並未因「投票日」結束而平靜,反而隨「開票」拉鋸而更加動盪!相較於過往,今年美選緊繃,兩黨使出渾身解數激出各自支持者,讓「投票率」刷新自1900年來、百年新高紀錄。到底誰能成功入主白宮,CNN分析,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可望「剛好」拿下270張選舉人團票、「險勝」川普;拜登未能大勝川普,對美國是否會成動盪引爆點?人在德州的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為《新聞大白話》觀眾帶來美國在地第一手觀察指,目前選票尚未計票完畢,究竟鹿死誰手、又將贏多少,目前都是未定之天;若喬治亞州及賓州皆由拜登拿下,那麼拜登就可拿下306張選舉人團票,屆時就非「險勝」、而是「大勝」! 而川普4日搶先於白宮自行宣布「已勝選」,並再次質疑「郵寄投票」藏弊端,要求法院「暫停計票」,此舉被視為為提「選舉訴訟」合理性鋪路?翁履中認為,川普採「先喊先贏」策略,讓他的支持者們心裡有個底,「我們有可能被作票」、「有可能因對方舞弊而失去勝利」,但其實川普內心也清楚,美國選舉有其開票順序,皆先開現場選票、再處理郵寄投票,「郵寄投票」明顯對拜登有利,所以川普要求各州停止計票,也是想要維持領先幅度,再進行法律訴訟,但其實就算是將此案送到最高法院大法官面前,大法官也只能針對「程序是否有瑕疵」做判決,很難逆轉大選結果。 此次總統大選,美國民眾十分激情,有分析指,許多人開始憂心,不論川普或拜登當選,接下的是「分裂美國」燙手山芋?翁履中表示,其實美國的分裂,並非今年才開始,美國「極化政治」行之有年,民主黨及共和黨互不接觸、互不支持,媒體也持嚴重偏見,未來美國面對最大問題,就是「雙方能否走到一起?」;而選戰中較樂觀的是,這次投票率超過65%,上一次出現這樣高的投票率,可以追溯到1900年代,近百年來,美國民眾從未這樣關心政治,也許也因為選情過於激烈,讓拜登得票數達史上最高、逾9千萬,若拜登順利當選,選舉人團票能夠再拿下更多,就有足夠合法性及正當性,好好發揮領導力,應能有效處理美國政治分歧問題,令美國回到政治與美國價值常軌。 史上最關鍵的美選也引發全球關注,各國也有所謂「押寶」?有分析指,美國主流媒體在選前敏感時機,點名蔡政府偏袒共和黨、揭露《蘋果日報》老闆黎智英助理涉造假拜登醜聞等,背後透露拜登陣營對「台灣川粉現象了然於胸」,做出「委婉示警」?選後會否有胡蘿蔔,也備有大棒「秋後算賬」?翁履中認為,拜登是傳統型政治人物,一旦當選,表面上仍會「行禮如儀」,但會否有些小動作則有待觀察,但拜登上台後,短期內應會較著重「內政問題」,例:控制疫情或美國非常嚴重的「種族歧視」,外交可能暫時循著過去傳統外交途徑,爭取國際合作,不會琢磨太多,一年後待美國內政穩定,台灣恐怕迎來台美關係大挑戰,台灣可趁這一年,盡快修補、拉近與美之間關係。
    2020/11/05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