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行政院副發言人 結果共36筆

  • 仁燦配都有抄襲爭議!藍譏可找這兩人 組驚奇四抄人

    內閣改組如火如荼進行中,昨(27)日總統蔡英文正式宣布新任閣揆由陳建仁擔任,至於行政院副院長,則是桃園市前市長鄭文燦出任。國民黨副發言人陳暉今天表示,儘管正副閣揆換掉了2022敗選中需要被檢討的戰犯之一,卻換上了都有論文抄襲狀況的陳建仁與鄭文燦,顯示民進黨並未徹底反省,按照民進黨政府的邏輯,難道民進黨之後要再延攬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以及基隆市立委蔡適應入閣,組一個「驚奇四抄人戰隊」嗎?
    2023/01/28 12:58
  • 傳陳菊稱賴清德「帶丁允恭北上」 他曝甩鍋內幕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日前捲入桃色風暴,傳出監察院長陳菊認為丁北上出任行政院副發言人,是時任行政院長賴清德看中其才華,並非她提拔,話題持續延燒。對此,丁允恭前老闆、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認為,陳將此推給賴沒道理,並點出原因。
    2020/09/17 13:02
  • 拔擢北上?曾是政院下屬 賴清德受陳菊請託

    被爆緋聞而上周刊的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他的前一份工作是行政院副發言人,而當時院長就是副總統賴清德,雖然是賴清德拔擢丁允恭北上,但據了解賴清德和丁允恭原本沒交情,是因為陳菊請託,賴清德對這次丁允恭事件也不做任何回應!
    2020/09/10 19:28
  • 丁允恭陷桃色風波陳菊攏知?陳揮文:高雄幫犯錯可被原諒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今(9日)日因遭前女友Y女爆料曾劈腿等多起渣男行徑,請辭獲准。據《鏡周刊》報導,Y女曾向時任高雄市長的陳菊陳情此事,沒想到丁允恭仍順利晉升成為行政院副發言人,陳菊是在全知情的情況下選擇包庇?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今(9日)在《新聞大白話》節目中表示,「所謂『綠色是原諒的顏色』,在陳菊高雄幫團隊犯錯是可以被原諒的,陳菊目前沒有針對這個事情出面回應,但如果當時她全部都知情,且丁允恭的私德也影響到高市府形象,那的確應該要處理才對。」主持人錢怡君也強調,「私領域的事情之所以拿到公眾媒體討論,是因為這可能屬一段『不平等』的關係,利用職務的不平等,壓迫、威脅他人從事對自己有利的事情。」而陳揮文也向網友們呼籲,「千萬不要去肉搜Y女,無論如何,她在這事件中屬於被害者,找出她是誰一點意義都沒有,大家要監督的應該是丁允恭。」
    2020/09/09 17:44
  • 快訊/菊系人馬升官! 丁允恭入總統府任發言人

    來自總統府的最新消息,前行政院副發言人、現任民進黨新聞部主任丁允恭確定出任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曾經在陳菊擔任高雄市長任內,為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局長兼發言人。
    2019/05/19 20:05
  • 堅辭政院副發言人 丁允恭:更能自由言所當言

    新任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就任閣揆,不過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在臉書發文指出,已向行政院長官堅辭目前的工作,並說卸下發言人的角色,更能自由的言所當言,為台灣努力。
    2019/01/14 11:55
  • 身心俱疲!曾酸白冰冰摧毀質感 丁允恭辭政院副發言人

    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今(14)日上午在臉書發文說道,「已向行政院長官堅辭目前工作」,並表示想休息一陣子。
    2019/01/14 11:14
  • 這質感韓國瑜最懂! 白冰冰《來去高雄》MV曝光

    資深藝人白冰冰自掏腰包幫高雄拚觀光,不僅被拿來與陳菊任內的代言人五月天相比,前高雄市新聞局長、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酸她「毀掉高雄質感」,掀起演藝圈及中央政府論戰。《來去高雄》MV也正式曝光,白冰冰自己填詞,MV畫面融合高雄各個知名景點,跨年晚會上白冰冰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同台的畫面也入鏡,再度掀起網路話題。
    2019/01/10 08:31
  • 挺白冰冰代言!沈玉琳嗆「笑死人,五月天酬勞那麼貴!」

    高雄觀光局邀請藝人白冰冰擔任本月觀光大使,卻被網友拿她與前代言人五月天做比較,還被行政院副發言人、前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PO文酸她「摧毀質感」,白冰冰3日直播時大喊委屈,並哽咽要他道歉。對此,藝人沈玉琳昨(4日)出席活動時聲援白冰冰,直言「笑死人,那五月天酬勞那麼貴」。
    2019/01/05 11:53
  • 白冰冰「行銷花蓮」影片起底!網評:質感突破天際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近來因為擔任1月高雄觀光大使,遭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狠酸「摧毀城市質感」,又被拿出來和前任代言人五月天相比,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事實上,這並非白冰冰第一次為城市行銷,過去她為花蓮拍攝的MV近日又在網上瘋傳,明亮的畫面搭配在地特色和輕快曲風,被網友笑稱「質感突破天際」!
    2019/01/04 12:00
  • 愛河邊跳舞就想行銷高雄?她這段話點破白冰冰代言盲點

    為提振高雄經濟,高雄市觀光局找來資深藝人白冰冰擔任1月觀光大使,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批評此舉恐「摧毀高雄質感」,引發軒然大波,白冰冰昨天(3日)在直播中哽咽表示,自己只是一腔熱情到那裡唱歌。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發表了自己的看法,點出「在愛河旁邊跳跳舞就想行銷高雄,難」,直指問題並不在白冰冰身上。
    2019/01/04 07:54
  • 選舉過了... 白冰冰向五迷喊話:給長輩應有的尊重

    白冰冰被高雄新任市長韓國瑜徵召擔任今年1月的高雄代言人,遭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酸「摧毀城市質感」,網友也頻頻拿前代言人五月天出來比較。白冰冰3日下午開直播,向五月天粉絲喊話,希望能給長輩一個應有的尊重。
    2019/01/04 07:36
  • 「給周玉蔻做台語歌研究」? 丁允恭遭酸圖利爆氣了

    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因酸藝人白冰冰擔任高雄觀光大使「摧毀城市質感」,引來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批評,更質疑丁允恭過去擔任高雄市府新聞局長時「圖利他人」。對此丁允恭表示,這個研究案,根本不是高雄市政府新聞局的標案,他將依法提起告訴。
    2019/01/03 21:13
  • 再槓!丁允恭貼X人照 白冰冰哭:不容藐視

    藝人白冰冰免費擔任高雄一月觀光代言人,被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暗喻「摧毀高雄質感」,風波愈演愈烈!丁允恭在line上換照反諷,強調「摧毀質感」說並非指射白冰冰,如果白冰冰感到不舒服,他表示歉意,但白冰冰開直播強調自己不容藐視,她說再被欺負就不讓了,說著說著忍不住哭了出來!兩人再度隔空交火,藝人也紛紛跳出來抱不平!
    2019/01/03 19:35
  • 綠委許智傑發簡訊 向白冰冰致謝

    高雄觀光局邀請藝人白冰冰擔任一月觀光大使,引發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酸「摧毀城市質感」一事持續發酵,白冰冰表示,綠營立委許智傑及老牌藝人都跳出來感謝自己,為自己抱不平,立委許智傑說,的確很有發簡訊感謝白冰冰,不過,他也呼籲高雄市觀光局適可而止,別再互相攻擊!
    2019/01/03 16:29
  • 開戰?白冰冰要他閉嘴 丁允恭換大頭貼自認「X人」 

    藝人白冰冰無償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1日轉發相關報導,意有所指地狠酸「摧毀高雄質感」,引發軒然大波,認為丁允恭歧視本土藝人,有媒體報導白冰冰回嗆他「X人閉嘴」。今天(3日)丁允恭更新Line大頭貼,把「X人」2字壓在自己臉上,隔空呼應白冰冰。
    2019/01/03 13:50
  • 怒批蔡英文非真心!他:白冰冰可能是30年前的周子瑜

    藝人白冰冰受高雄市觀光局邀請,擔任1月觀光代言人,消息一出引來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批評「摧毀城市質感」,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出聲力挺,認為「白冰冰可能是三十年前的周子瑜」,若僅以現在的年紀或表現而抹煞過去的努力,未免太過膚淺。
    2019/01/03 11:59
  • 白冰冰代言高雄被諷「毀質感」  五月天當年價碼曝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為了振興觀光,打出名人行銷高雄政策!而藝人白冰冰受高雄觀光局邀請,無酬擔任1月份觀光大使,卻被行政院副發言人、前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酸「摧毀城市質感」。而昔日天團五月天曾擔任高雄市的城市代言人,如今因為白冰冰無酬代言,五月天過去的代言價碼也被起底,再度引發熱議!
    2019/01/03 11:50
  • 諷白冰冰嗆人「閉嘴」原形畢露 他喊話韓國瑜:市長慎慮

    藝人白冰冰無償為高雄擔任1月份觀光代言人,沒想到引來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批評「摧毀城市質感」,有媒體報導白冰冰回嗆「X人閉嘴」,遭白冰冰否認。對此早前染毒槓上白冰冰的藝人江明學也出來攪局,他疑似暗諷白冰冰「直接印證了對方的說法是對的…原形畢露」,更要高雄市長韓國瑜「請慎慮」。
    2019/01/03 08:33
  • 年紀大就該死?劉福助挺白冰冰嗆丁允恭「沒肚量的狗官」

    為振興高雄經濟,藝人白冰冰無償為高雄擔任1月份觀光代言人,沒想到引來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批評「摧毀城市質感」。對此,演藝圈資深前輩劉福助跳出來力挺白冰冰,痛批丁允恭根本是個「沒肚量的狗官」,一句話就重傷演藝圈裡所有資深藝人,並反問「難道年紀大就該死?」
    2019/01/03 07:45
  • 力挺白冰冰! 葉毓蘭掀5年前「行銷糗事」反問丁允恭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推展觀光,高雄市觀光局也宣布,將邀請本土藝人白冰冰擔任高雄1月份的觀光大使,未料隨後行政院副發言人、高雄市新聞局前局長丁允恭便在臉書狠酸,「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力挺白冰冰,​​​​​​​提及2014年高雄市的觀光廣告貼滿紐約地鐵一事,反問丁允恭「在紐約撒錢做城市行銷的效果如何?大家都心知肚明」。
    2019/01/02 23:43
  • 無償代言被批「摧毀高雄」!白冰冰槓中央:做這麼爛還酸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振興高雄經濟,高雄市觀光局宣布未來每月都會邀請一名觀光大使幫忙行銷高雄,1月是白冰冰,2月則是陳文茜。不過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在臉書狠酸找白冰冰代言「摧毀城市質感」。對此,白冰冰出聲反擊「中央政府做得這麼爛,還在那邊酸,你比酸民還扯!」甚至脫口嗆聲:「請他閉嘴,賤人閉嘴!」
    2019/01/02 11:54
  • 白冰冰代言高雄遭嘆「摧毀質感」 潘恆旭回嗆:菁英傲慢

    高雄市長韓國瑜為振興經濟,上任後積極推展觀光。高市觀光局表示,高雄每個月都會有觀光代言人,本月是藝人白冰冰。對此行政院副發言人、高雄市新聞局前局長丁允恭在臉書上PO「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回批丁有歧視白冰冰之嫌。
    2019/01/02 10:19
  • 被問賴揆「5萬薪」 柯反問記者「你有嗎?」

    行政院長賴清德曾在勞動節前夕的談話中,提到國內勞工平均薪資將近5萬元(49989元),引發許多爭議。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為此特別發新聞稿解釋是「包括年終、績效獎金,非只有月薪」,柯文哲1日又被問到此話題,他沒有正面回應,反倒是問記者「你有嗎?」
    2018/10/01 17:35
  • 修國安法遏止假新聞 政院:研議中

    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今天表示,網路流傳的假消息與假新聞,有些來自境外力量蓄意操作,有立委提案修正國安法遏止,目前正由內政部與NCC研議中。
    2018/09/18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