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行政能力 結果共20筆

  • 這很好喝!拜登內華達造勢 還買珍奶店員教他吸管戳封膜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9個月,拜登全國民調落後川普。NBC針對兩人做的支持度民調,拜登落後的差距再拉大,從經濟問題、到行政能力甚至是健康狀況,美國人似乎認為川普勝過拜登。不過,美國選舉制度,決定勝負還是在關鍵搖擺州,拜登最近到內華達州固基本盤,回華府前還去買珍奶。
    2024/02/06 11:36
  • 「侯郭配」有望?郭台銘鬆口:我和侯友宜互補、無懈可擊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晚舉辦「郭台銘聽你說」台北場座談,針對2024總統大選議題首度表態,他與新北市長侯友宜都是從基層起家,侯友宜強在行政能力,他的專長是企業經營與經濟科技,兩人非常互補,未來不管是提名誰,兩人都會變成一個非常堅強的團隊,就算國民黨提名侯友宜,自己也願意以自身專業輔佐侯。
    2023/05/01 10:33
  • 不管提名誰!郭台銘曝2人強項:會與侯友宜組堅強團隊

    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30)日表示,他跟新北市長侯友宜都是從基層起家,侯友宜強在行政能力,他的專長是企業經營與經濟科技,兩人非常互補;未來不管是提名誰,兩人都會變成一個非常堅強的團隊。
    2023/05/01 10:09
  • 快訊/「防疫保險」超負荷搶單 台產:25日停止受理

    部桃醫院感染事件,導致近期台灣產物保險公司推出的「防疫保單」在網路上廣為流傳,並引發民眾瘋狂搶單,不只保險公司外大排長龍,客服電話更是打不進去,台產晚間表示,因為相關業務已經超過牠們的行政能力,將在下周一(1月25日)下午5點起,停止受理「法定傳染病防疫費用保險」。
    2021/01/22 20:09
  • 內政部曝組黨消息轉移私菸案焦點?柯:國家紀律太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召開記者會,說明自己組黨的原因和目標,並將在6日中午12點,當天正好也是他60歲的生日,在台大醫院舉行創黨大會。柯文哲說明自己心目中的台灣價值,最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對於各界提出的問題,他也一一的回答,包括是否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蔣渭水的後代質疑等。
    2019/08/01 11:33
  • 讚郭台銘行政能力 柯文哲:要職不會給無經驗者

    台北市長柯文哲可能會在2020總統選舉支持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他今天說,郭台銘是大老闆,行政能力可以信任,通常生死交關的位子不會交給一個無經驗的人。
    2019/06/12 11:47
  • 時間不夠拚能量 張善政捧便當趕專訪

    已經表態宣布參選2020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被認為可能成為藍營瓜分選票的潛在因素。再加上張善政過去擔任閣揆時雖然擁有高民調,但3個多月的任期,行政能力遭質疑,今張善政接受專訪,大膽講出自己施政藍圖,未來的兩岸政策一律先民生後政治,至於要不要和藍營或柯文哲合作,張善政沒說死,只說理念和最重要。
    2019/03/04 18:30
  • 2020總統大選綠白合作? 游盈隆:可能性是零

    外傳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可能接任閣揆,民進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游盈隆今天認為,蘇的幹練及行政能力在黨內有目共睹,「會是一劑猛藥」,雖不夠耳目一新,但可讓黨在短期內振奮起來。
    2018/12/27 16:41
  • 副縣長人選確定 翁章梁:從常任文官拔擢

    嘉義縣長當選人翁章梁表示,嘉義縣政府小內閣變動幅度不大,副縣長人選也已確定,從常任文官拔擢,人選也符合熟悉嘉義縣、行政能力很強、有領導力與決斷力等條件。
    2018/12/06 11:41
  • 選情慘都怪國民黨?他列6點狠嗆蔡英文:不知民心

    九合一選舉進入白熱化階段,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昨(9日)前往宜蘭替黨籍候選人陳歐珀站台,提及國民黨呼籲選民用選票教訓民進黨,痛批「國民黨憑什麼?」對此,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舉出6點,反嗆蔡英文不知民心,狠批民眾對蔡施政能力不滿,但蔡仍然自我感覺良好,不知反省檢討。
    2018/11/10 15:25
  • 三度站台! 賴揆讚姚:有能力解決「大巨蛋」

    行政院長賴清德12日晚間,再度替自家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站台輔選,為證明姚文智會做事,賴清德特別提及過去姚文智擔任高雄市新聞處長的政績,強調姚文智若當選,一定可以解決大巨蛋和雙子星爭議,也間接暗批柯文哲施政能力不佳!
    2018/10/12 23:57
  • 快訊/「盼助選舉公正舉行」 蔡碧仲代理花蓮縣長

    因為花蓮縣長傅崐萁將入監服刑,行政院剛剛宣布其剩下的3個月任期將由法務部次長蔡碧仲接任,並於9月17日正式上任,發言人Kolas表示因蔡碧仲嫻熟法治、深具行政能力,相信能穩定花蓮縣政、順利推動縣務,且適逢花蓮縣長選舉,蔡碧仲曾為資深檢察官,盼能助年底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公正舉行!
    2018/09/14 17:53
  • 林火旺:吳敦義可帶領國民黨壯大

    前副總統吳敦義參選國民黨主席辦公室發言人林火旺今天說,吳敦義兼具行政能力及選舉經驗,可帶領國民黨壯大;應選出最強的黨主席,吳敦義是國民黨現今最強的參選人。
    2017/02/13 12:40
  • 洪秀柱老將竄紅! 「奇檬子政治」誕生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爆紅,加上柯文哲現象,有政治學者觀察出,現在已經不是藍綠政治,而是「奇檬子政治」,要說選民心裡想聽的話,讓選民大呼過癮!但柯文哲曾經是素人,洪秀柱從政30多年,卻也沒有行政首長歷練,當上市長甚至可能當上總統,執政能力就會受到考驗。
    2015/06/16 20:00
  • 好少!只給最低薪資 東華19k徵大學生

    昨天才傳出慈濟大學打出19k的薪資,要徵求大學畢業生,雖然慈濟解釋是學歷欄目打錯,但現在連東華大學也開出了19k的薪資來徵才,條件要有學士學位,基本的文書作業能力,還希望能具備行政能力和外語能力,這麼多條件,只開出19k,也讓大學生大嘆,薪資真的少的可憐。
    2014/05/20 17:36
  • 關說案! 美聯社:總統陷困境能力「笨拙」

    關說案震撼台灣政壇,外媒也報導,曾勇夫案對「早就陷入困境」馬政府來說,可說是雪上加霜!美聯社甚至用「bungling」笨拙,來形容馬總統的行政能力!說總統的笨拙,是外界公認的,其實去年經濟學人評論總統施政「bumbler」,引發駐英代表抗議,如今美聯社又用另一個層次的「笨拙」形容,真的頗為尷尬。
    2013/09/07 23:44
  • 服務政商名流 陸公務空姐高標準

    大陸最近正展開公務空姐選拔,所謂「公務空姐」就是專門在政商名流等的專機上服務的空姐,有時還得兼當私人助理,由於接觸政商名流,因此選拔標準也比較嚴格,除了長相要美以外,還規定必須是自然美,身高162公分以上,精通外語,要有行政能力,但這些條件也讓外界質疑,這是不是方便政商包二奶。
    2010/06/08 12:57
  • 休會前過關! 擴大內需送地方583億

    傍晚立法院通過三大預算案,包括加強地方建設擴大內需方案,將近6百億;5月底各縣市政府為了爭取擴大內需大餅,當時連買垃圾車能不能納入預算,都吵翻了;最後行政院擬定,依照人口數來分配各地款項;結果是台北縣市拿下1/5分配款;但是想想,光一個台北市大安區,就打敗好幾個鄉鎮,這樣不管土地面積,不管地方財政能力,讓其他相對貧窮的縣市多所怨言。
    2008/07/17 21:15
  • 年前最後週末 宋楚瑜揮毫賀新春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上午到建國花市,親自寫春聯陪民眾賀新春,對於外傳萬水姐姐可能參選台北市長,宋楚瑜說,陳萬水覺得他的先生比較有行政能力,因此希望大家不妨支持他,而馬家軍葉金川也宣布投入台北市長戰局,宋楚瑜只說、台北市民又多了一個選擇。
    2006/01/22 12:01
  • 張俊宏:民進黨有政績 奈何國會阻擾

    日前在立法院批評執政黨端不出執政政績的民進黨大老張俊宏,今天主動召開記者會,強調他真正的意思是,民進黨當然有執政成績,他也相信陳總統的執政能力,只是憂心行政院無法排除國會阻擾,施政效率完全受制於國會。
    2004/02/25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