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行政疏失 結果共94筆

  • 兒盟董事長林志嘉再鞠躬道歉曝「改善計畫」 周玉蔻現身踢館狂轟

    兒福聯盟今(27)日下午1時30分召開記者會,針對日前衛福部、教育部日前聯合稽查共列11項重大缺失,進行檢討說明,會中董事長林志嘉親口承認「兒盟有不可推卸的行政疏失」,並再次率隊鞠躬道歉,表示「真的對不起孩子」,公布改善計畫,不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到場抨擊,除了不滿記者會不給提問,還認為兒福聯盟只是單純唸新聞稿,更沒提到孩子名字,直言「敷衍了事,根本沒解答問題」。
    2024/03/27 14:53
  • 基泰總經理現身北市府 承諾撥1億救災

    大直房屋塌陷,要釐清建商責任,北檢黑金組朝公共危險罪偵辦,另外,台北市政風處也要全面檢視建築審查、建照核發以及工地興建等細節,有沒有行政疏失。而在事發後,一度神隱的基泰,副市長李四川已經證實,雙方已經會面,他們承諾提撥1億元來支應所有救災與復原安置。
    2023/09/10 13:49
  • 花22萬醫美 女崩潰控「一笑眼下凸、嘴不對稱」

    有民眾花了22萬做了醫美,但事後認為有三處不滿意,全臉打了八罐精靈針,眼下明顯有凹陷處,一笑就又會凸起,甚至嘴唇打了玻尿酸也變得不對稱,更質疑有行政疏失,對此,業者表示都有持續溝通,眼下問題還在恢復期,至於,行政上有問題願意退費。
    2023/06/06 20:43
  • 周玉蔻直播飆罵 喊話賴清德「開除高嘉瑜」

    普發六千元讓綠營黨團炸鍋,立委高嘉瑜日前公開表示,認為全民共享方案並非政績,而是行政疏失,今日(6)遭到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直播時用不雅字眼飆罵高嘉瑜,並要求賴清德上任後開除高嘉瑜,「不處理就走著瞧。」
    2023/01/06 19:19
  • 周玉蔻暴走!批高嘉瑜「貝戈戈」 喊話賴清德:不處理就走著瞧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針對稅收超徵一事,直指是中央行政疏失,應進行改革檢討。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竟在節目中突然暴走,不但痛罵高嘉瑜「貝戈戈」外,還向預計會成為新任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喊話,要他上任第一天就處理高嘉瑜,「不處理你就給我走著瞧」。
    2023/01/06 13:18
  • 金鐘烏龍收回歌曲獎!《俗女養成記2》遞補獲獎 文化部致歉

    台劇《良辰吉時》在第57屆金鐘獎上奪5項大獎成為大贏家,但日前卻遭爆獲獎歌曲獎 〈I Promise〉為大甲媽祖遶境宣傳曲,不符資格,文化部影視局在調查後今(1)日公布,〈I Promise〉將取消得獎資格 ,由〈蚵仔麵線〉獲獎,文化部更針對行政疏失鄭重致歉。
    2022/11/01 12:58
  • 還有髮禁!土城國中「眉上瀏海、馬尾」違規罰抄

    新北市某國中被投訴,疑似繳交假規定給教育局,新學期依然實施髮禁,甚至學生勸導不停還要罰抄心經、課文,對此校方表示,純粹是印刷上的行政疏失,把舊規定貼到新手冊上了,強調已配合教育部政策取消髮禁。
    2022/09/07 19:59
  • 雙城備忘錄現簡體字 洪申翰酸:柯文哲的「適當方式」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最後一次雙城論壇19日落幕,台北市政府上網公告台北市與上海簽署的雙城論壇備忘錄,被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昨(19日)發現,其中一點出現了一句簡體字,「本备忘录未尽事宜,双方得以适当方式另行商定」。洪申翰說,這讓人不禁疑問,這樣的備忘錄文字到底是單純的行政疏失?又甚麼是柯文哲的「適當方式」?
    2022/07/20 09:31
  • 林佳龍:若當新北市長 第一件事「公布恩恩案資料」

    民進黨新北市長被提名人林佳龍今天說,恩恩案確有行政疏失,如果他能擔任新北市長,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公布恩恩事件新北市政府包括錄音檔案等所有資料。
    2022/07/17 16:24
  • 不只一位!教保員扯童腳 教育局未通知家長

    三年前,新竹縣一所幼兒園有教保員,將玩具塞進男童嘴巴導致受傷,家長提告,在調閱監視器時,意外發現有另一名男童也被不當對待,但當時教育局卻沒有通知這名男童的家屬。如今三年過去,今天上午家屬在立委的陪同下,出面控訴行政疏失。對此教育局表示,中央已經針對流程修訂相關辦法。
    2022/07/14 13:06
  • 恩恩事件 民進黨轟新北「四大罪狀」:侯友宜應公開道歉

    恩恩事件持續延燒,今(21)日恩恩事件關鍵81分鐘錄音檔曝光。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表示,錄音檔內容證實了此事上是因為侯市府內規而延誤恩恩送醫,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不解決問題,卻要解決吹哨者,民進黨要求侯友宜必須為錯誤的內規與行政疏失以及延誤恩恩送醫負起完全的責任,並公開向恩恩一家道歉。
    2022/06/21 12:43
  • 東南水泥工安意外「12萬人受影響」!監委申請調查

    監委林國明等人今天說,東南水泥的承包商未依計畫拆除儲存槽,發生工安事件、造成雙鐵中斷,影響清明連假旅客權益,相關主管機關就施工計畫審核及監督有無行政疏失,已申請調查。
    2022/04/11 10:32
  • 監察院派3監委!查張麗善胞弟 張:政治鬥爭

    監察院將在1/24派3位監委調查雲林縣府,讓縣長張麗善痛批根本是政治鬥爭,因為去年1月張麗善弟弟被踢爆,在雲林斗六某山坡地申請開挖,卻濫墾國有地,事後林務局也證實,確實有侵占部分國有地,並開罰並起訴,不過繼台中顏家後,監察院要調查雲林縣府是否有督導上的行政疏失,讓張麗善強調,引人猜想。
    2022/01/17 18:27
  • 女入住商旅遭「男客」闖 業者:誤發卡、加強員訓

    明天就要準備跨年,也是連續假期的第一天,您準備好到飯店Check in了嗎?因為住房率大增讓狀況也相對增加,有民眾上周末入住台中一間旅店,沒想到卻因為櫃檯的行政疏失,沒有核對房客資料給錯房卡,導致這位民眾被誤闖房間;另外台北各大飯店,也因應即將爆滿的入住旅客,像是晶華酒店、萬華凱達飯店,都加開櫃檯來緩解民眾等待時間,喜來登飯店更推出「半自助Checkin機」,領完號碼牌就可以先離開,等時間到再回飯店辦理入住,減少飯店大廳被塞爆的情況發生。
    2021/12/30 18:51
  • 潘孟安好感度創低點! 憂汙名化發文網路聲量創高峰

    「國境之南」屏東縣傳出印度變異株Delta病毒群聚感染事件,使得台灣疫情再度拉緊報,而自秘魯返台確診感染的祖孫兩人,確診當天人在屏東枋山隔離,因為設籍在台中,沒被列入屏東病例,無論是疫調疏漏,或是行政疏失,都讓外界產生不少疑慮。而但對於來勢洶洶的印度變異株Delta病毒,不僅當地居民緊張,很多民眾也很憂心。而前一陣子台北市萬華疫情爆發時,衛福部次長石崇良指「萬華是疫情破口」,社民黨台北市苗博雅議員說「全台灣陪雙北坐牢」,引發不少熱議,連番言論被外界認為有甩鍋、歧視之嫌,有鑑於此,屏東祖孫染疫事件爆發之後,縣長潘孟安隨即臉書發文說明,讓潘孟安的網路討論,創下高聲量,但同時負面聲量也飆高。
    2021/06/29 21:19
  • 江啟臣:3+11決策若有行政疏失 應賠償染疫死者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指揮中心仍無法解釋,將航空業從業人員隔離期間,降低為3加11的決策過程,要求監察、司法單位積極追查真相,若確定有行政疏失,應給予死亡的染疫者賠償。
    2021/06/02 15:14
  • 扣款了但「沒成功交付」 包裹躺i郵箱裡13天

    台北一名林先生,年前到台中遊玩,打算透過郵局i郵箱寄包裹到台北,沒想到被扣款後,因為操作時間過長,沒有成功寄件,包裹在郵箱躺了13天,等到年後開工都沒收到包裹,致電詢問才發現包裹沒寄出,對此郵局坦承有行政疏失,也能諾會退款,包裹也以快捷方式送達。
    2021/02/20 19:26
  • 為拔官?北市首長互評外流 內容刀刀見骨

    北市府局處首長自互評表被攤在陽光下,不少內容刀刀見骨,就被議員質疑,難道是為了市長柯文哲想拔官嗎?因為過去不少官員下台,原因就是評鑑倒數,柯文哲否認說沒有政治意圖,坦承內容曝光是行政疏失。
    2020/07/29 13:53
  • 被評「恨鐵不成鋼」 柯文哲:代表對我期望滿高的

    北市政府首長互評資料外流引發高層內鬥質疑,市長柯文哲今天坦承,承辦業務的市長室秘書有行政疏失,對於他被評「恨鐵不成鋼」,認為所有人對他期待很高,他會努力。
    2020/07/29 11:49
  • 葉世文詐領公款無悔意 二審判刑5年10月

    葉世文被控分別在桃園副縣長及營建署長任內詐領公款合計5萬8509元,二審今天認定,他僅承認行政疏失,沒有悔意,依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判他5年10月徒刑,褫奪公權3年,可上訴。
    2020/07/14 16:38
  • 怒控韓國瑜團隊「賴帳」 勞工局:調查行政瑕疵

    罷韓投票日逼近,北部的視覺藝術設計師南下指控,韓市府團隊發包五一勞動節慶祝活動有重大行政疏失,不但涉嫌違反採購法,還在計畫未核定前就發包,甚至在他們依約完成初步設計時,以疫情活動喊卡為由想要賴帳,勞工局出面澄清絕無違反採購法,也會進一步調查,有沒有行政瑕疵。
    2020/05/15 14:18
  • 錢櫃惡火究責! 北市消防局長留任記過

    林森錢櫃大火事發一周後,針對行政疏失,北市府提出懲處名單,事務官最高層級到消防局副局長畢幼明以及都發局副局長羅世譽,兩人皆被送至考績會評議,至於日前已經口頭請辭的消防局長吳俊鴻,則是獲得市長柯文哲留任,但督導不周記過。
    2020/05/07 20:35
  • 錢櫃火警釀死傷 北市消副局長:尊重市府調查

    台北市錢櫃KTV林森店火警釀6死,北市府調查報告今天出爐,從消防局副局長畢幼明到承辦人皆有行政疏失。北市消防局副局長畢幼明說,尊重市府內部調查。
    2020/05/07 16:20
  • 錢櫃大火釀6死 北市消副局長到承辦人皆被究責

    台北市錢櫃KTV林森店火警釀6死,市長柯文哲表明會究責,政風處調查報告今天出爐。知情人士表示,從北市消防局副局長畢幼明到承辦人皆有行政疏失。
    2020/05/07 13:43
  • 「萬元紓困」申請雜! 簡化只需「身分證加切結書」

    行政院長蘇貞昌周一特別親自開記者會,宣布擴大紓困對象,包含無保民眾可以申請一萬元紓困金,但因為行政疏失引發亂象,甚至民眾也批評要準備的文件太過複雜,因此下午紓困記者會也趕緊滅火,原本民眾必須得帶身分證和4項文件,現在簡化成只要帶身分證和簽疫情影響的切結書就可以!
    2020/05/06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