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行形式槍決 結果共4筆

  • 快訊/桃園槍擊雙屍命案主嫌 傍晚在雲林落網帶回偵訊中

    這個月1日,桃園發生一起行刑式槍擊雙屍命案,警方連夜追緝,今(4)日傍晚六點多在國道三號北上接近雲林路段,逮到涉及槍擊的蘇姓男子,目前進一步將他帶回桃園警方偵訊,根據了解,36歲的蘇姓男子,疑似因為跟詐騙集團的下游同夥,利益分配不均,因此朝都只有20多歲的陳姓、楊姓男子頭部開槍後逃逸,造成兩人死亡。
    2022/09/04 20:15
  • 桃園2男遭「行刑式」槍決 黑衣槍手正面身影曝

    桃園市某出租套房,昨(1)日晚間發生行形式槍決,陳姓、楊姓2名男子頭部中彈慘死,友人返家見狀嚇得趕緊報案,警方目前正循線追查。現在槍手的畫面也隨之曝光,他身穿黑衣、牛仔褲,第一次上樓時,還和其他住戶擦身而過,第二次監視畫面中,就明顯拍到他從前背包掏出槍枝,警方目前也掌握其身分,追緝中。
    2022/09/02 12:17
  • 南投行刑式殺人手段殘暴 如「劉邦友血案」恐怖巧合曝

    位於南投縣草屯鎮的康建生技公司,14日傍晚發生槍擊案,公司負責人賴敏男等5人遭到李姓嫌犯行形式槍決,造成4死1重傷悲劇震驚全國。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賴男等5人全都頭部中彈,其手法宛如26年前、同樣震驚全國的前桃園縣長劉邦友血案,當時該案造成8死1傷,南投草屯這起槍擊案,也擠下18年前台中耕讀園3死2傷槍擊案,成為近年死傷最慘重的槍擊案。
    2022/07/15 17:22
  • 17槍行刑式處決 神壇壇主擊斃討債者

    台南市一間私人神壇,今(28)日凌晨驚傳槍擊命案!一名陳姓男子疑似和神壇的黃姓男壇主有財務糾紛,陳男帶著友人和對方談判,雙方一言不和發生衝突。黃男突然拿出2把手槍,直接朝陳男連開17槍,經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警方也逮捕黃男,目前正深入釐清案發經過。
    2018/05/28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