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行人闖紅燈 結果共62筆

  • 闖燈害騎士撞上慘摔 肇事駕駛辯:逆光釀禍

    彰化溪湖鎮一處路口發生碰撞車禍,肇事駕駛開車闖紅燈辯稱逆光視線被影響,導致直行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幸好車速不快,沒有釀成嚴重傷亡,另外在台中則是有行人闖燈過路,被轉彎公車撞上,幸好沒有被捲進車底。
    2024/03/25 13:11
  • 長腿妹不甩紅燈!講電話「慢晃過馬路」 駕駛火大:別出來害人

    台灣交通混亂國際聞名,而交通部新制「不禮讓行人最高罰6000」,即便行人闖紅燈也不例外,挨批行人霸王條款,甚至演變成「行車地獄」,引發用路人不滿。一名網友日前更目睹行人「化身帝王」,大搖大擺慢慢晃過馬路,火大嗆聲別出門害人。
    2024/03/23 16:20
  • 影音/通緝犯貪快違規遭盤查 搜出「這物品」罪加一等

    2024/03/04 11:47
  • 歐巴桑不甩紅燈暴衝!逼2車急煞 「秒遭擊落」結局超療癒

    因汽、機車或行人擅闖紅燈而引發事故的個案不在少數,無視交通號誌、將大馬路當自己家的行為,也讓不少用路人氣得牙癢癢;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看到一位婦人闖紅燈橫跨馬路、結局卻超療癒的故事,讓大批民眾直呼「大快人心」。
    2024/02/26 16:24
  • 快訊/台中臺灣大道死亡車禍!行人闖紅燈 公車「煞不住」撞飛

    昨(13)日大年初四晚間,台中龍井台灣大道五段公車專用道上發生一起公車撞行人的車禍,年約60歲游姓男子疑似「闖紅燈」穿越馬路,不料行駛在公車專用道上的公車司機煞車不及迎面撞上,游男倒地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緊急將人送醫,經過12小時的搶救,仍不幸於今(14)日上午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後續釐清。
    2024/02/14 09:52
  • 疑行人闖紅燈、跨分隔島 遭公車衝撞OHCA

    大年初四晚間,在台中龍井台灣大道五段公車專用道上,發生公車衝撞行人的車禍,疑似是行人闖紅燈,導致公車司機反應不及撞上,人遭撞後當場OHCA,所幸送醫後有搶救回來,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4/02/13 23:26
  • 悚!高雄男「闖紅燈」過馬路遭撞飛倒地 下一秒又被機車輾過

    高雄市左營區昨(6)日深夜發生一起行人闖紅燈遭撞事故,一名29歲陳姓男子闖紅燈穿越馬路時,22歲葉姓女騎士反映不及撞上,2人倒地後,陳男二次車禍,又被後面31歲黃姓男騎士撞上,導致陳男、葉女身體多處挫傷,送醫救治。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將由交通大隊釐清判定。
    2024/02/07 10:06
  • 行人「闖紅燈」比不雅手勢 激怒禮讓駕駛

    台北市有行人闖紅燈,竟然沿路對禮讓他的駕駛,比出不雅手勢,相當囂張!六月底,交通新制上路後,駕駛必須禮讓行人,否則罰單一張6千元,但是反觀違規的行人,只能由員警現場取締,要是行人跑了,根本也無法開罰。
    2023/12/12 12:53
  • 有片/三寶行人闖紅燈邊跳舞比中指 駕駛苦喊:只能傻等

    為甩掉「行人地獄」稱號,政府於今年特別修法,針對駕駛不停讓行人加重罰鍰,不過其中也包含「行人闖紅燈」,若依規定走在斑馬線上,駕駛仍需禮讓否則就為挨罰。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號誌剛轉綠就有一名男子闖紅燈,但他不只沒加快腳步還「邊走邊跳舞」,甚至對整排停等的駕駛比中指,看得大家全傻了!
    2023/12/12 11:35
  • 行人帝王條款沒了?! 一家3口未走斑馬線挨撞 桃警開罰行人

    ​​​​​​​前陣子行人地獄吵得沸沸揚揚,逼得交通部祭出就算行人闖紅燈,車輛也得停讓的行人帝王條款。不過,3日傍晚在桃園龍潭有母子過馬路未走斑馬線,被經過的休旅車擦撞,所以僅受到輕微擦傷沒有大礙,不過卻收到500元未走斑馬線的罰單,是否代表行人帝王條款不再?桃園市交通大隊表示,肇責還有待釐清。
    2023/11/05 12:30
  • 紅燈要停啦!行人闖紅燈過馬路下秒被撞飛 警:先罰500!

    高雄左營一名女子,明明行人紅燈,她卻穿越車陣,執意要過馬路,結果才過到一半,就被綠燈直行的轎車撞上,整個人飛撲倒地,但她闖紅燈在先,儘管滿身傷,還是得先挨罰500元。
    2023/10/15 14:06
  • 行人闖紅燈!婦突衝向路口車陣 險釀追撞

    新北市一名婦人過闖紅燈穿越馬路,遭一輛轎車發生撞上,事後供稱自己沒看清楚號誌燈,被依法開罰500元,而肇事駕駛責任還要釐清。另外一起撞行人意外,發生在台北市,有計程車過彎沒減速,直接撞倒正在過馬路的行人,幸好傷者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3/09/14 13:47
  • 行車地獄!路人闖紅燈「背手慢慢走」 駕駛人看了全爆氣

    為杜絕行人地獄,政府推出交通新制含不停讓行人,最高罰鍰新台幣6000元等,但引起不少爭議,其中「帝王條款」意即行人闖紅燈仍要讓更飽受詬病,近日又有機車騎士遇到闖紅燈民眾,對方還不疾不徐背著手走過,讓他當場破口大罵,並將影片PO上網,掀起一票駕駛人的怒氣。
    2023/09/06 10:11
  • 行人闖紅燈害騎士撞斷牙、骨折!他怒告再求償 法官:責任各半

    為杜絕「行人地獄」,政府於日前修法嚴格規定駕駛人須禮讓否則將依法重罰,就連行人闖紅燈過馬路,駕駛也得禮讓,但現在法官針對這部分做出相關審判!日前一名劉姓騎士騎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區附近時,馬路上突然竄出一名李姓男子違規闖紅燈,劉姓騎士閃避不及因此撞上摔車,全身多處骨折,因而不滿向李姓男子提告過失傷害,並請求連帶賠償。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李姓男子雖違規但劉姓騎士也超速,因此判處李姓男子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並賠償26萬9030元。
    2023/08/22 13:30
  • 行人闖紅燈逼車讓路!肉搜竟「台灣大咖主持男星」 網一面倒挺爆

    交通新制7月上路,汽機車若未禮讓行人,將重罰6000元。新北一名男子開車行經亞東醫院時,發現一名黑衣男硬闖紅燈過斑馬線,時間長達16秒,礙於規定只能禮讓,氣到上傳網路。沒想到,黑衣男竟然是台灣大咖主持人董至成,雖闖紅燈但網友一面倒挺他!
    2023/08/19 10:11
  • 闖紅燈也要停讓!王國材:行人違規罰500元擬提高

    為洗刷台灣「行人地獄」污名,立法院會今年4月三讀通過修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加重汽車(包含機車)駕駛人不禮讓行人罰則,最重可罰6000元;若因不禮讓行人導致重傷死亡,可吊銷駕駛執照,新制已於6月30日上路。警方也宣導,行人闖紅燈亦要停讓,但若肇事汽車和行人都有肇責,引發駕駛人不滿。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行人違規闖紅燈罰500元,未來將研擬提高。
    2023/07/11 14:56
  • 「行人闖紅燈」駕駛沒讓罰6千 王國材:不因違規改變政策

    為了擺脫「行人地獄」的罵名,自6月30日起,駕駛不禮讓行人罰鍰從3600元提高至6000元;其中最具爭議的,則是即便行人闖紅燈,車輛也得讓行,引爆用路人不滿。交通部長王國材今(3)日則針對爭議作出回應,強調此政策是為了創造讓行人安全穿越馬路的環境,不會因為有人違規就改變政策。
    2023/07/03 15:49
  • 站斑馬線25秒「車仍要讓」!內行怒推1號誌:做不到嗎

    交通新制引發爭議,其中「帝王條款」意即行人闖紅燈仍要讓飽受詬病;近日一段行人原地站在斑馬線上足足25秒的行車紀錄器影片流出,讓駕駛人都忍不了,直呼莫名其妙。不過有人對此有不同看法,內行也提出應使用「行人專用時相」。
    2023/07/03 14:23
  • 駕駛遇行人斑馬線發呆穿越挨罰?交通部長說話了

    交通新制正式上路不禮讓行人最高罰6千,就算行人闖紅燈也不例外,被批是「霸王條款」,甚至有民眾在網路指控遇到站在馬路上發呆的路人,自己過了紅綠燈卻被開罰,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回應,行人違規過馬路也可開罰500元。
    2023/07/03 11:13
  • 行人「帝王條款」被轟!網嗆:乾脆廢掉紅綠燈 這國家真沒有

    交通新制引發爭議,其中「帝王條款」意即行人闖紅燈仍要讓飽受詬病,還掀起不少汽機車駕駛喊話,乾脆廢掉紅綠燈。事實上,還真有國家「沒有紅綠燈」,且即便是在沒有紅綠燈的情況下,不僅沒有造成塞車問題,治安程度更在全世界名列前茅。
    2023/07/01 20:10
  • 行人闖紅燈也要讓? 「帝王條款」挨轟不合理

    交通新制上路!未禮讓行人最高罰六千,第一天六都開出超過兩百張罰單,以桃園最多有109件,其次是雙北台中台南高雄,為國庫進帳160萬,但新制其中一項規定,是連違規闖紅燈的行人,都必須禮讓,許多駕駛都說不太合理,應該要有配套措施。
    2023/07/01 12:36
  • 交通新制藏帝王條款?行人闖紅燈要禮讓 網批:開車活該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新修正規定在昨(6月30日)上路,許多警政單位積極宣導,盼望駕駛人能加強禮讓行人的觀念。關於「行人闖紅燈」是否需要禮讓?答案是「要。」警察機關說明,由於不禮讓恐涉及刑事、民事責任,所以必須要做停讓,此項目讓網友吐槽表示:「行人最大、闖紅燈無敵?」。
    2023/07/01 10:26
  • 有片/連閃多輛綠燈直行車!新北行人闖紅燈遭撞 倒地昏迷

    昨(24)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男子闖紅燈通過中原路與福壽街口,閃了多輛綠燈直行的車輛,但走到對向時,遭到一輛小貨車撞擊,當場倒地頭部重創。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緊急將人送往輔大醫院治療,目前仍在昏迷中,男子身分還有待確認。
    2023/06/25 10:36
  • 行人闖紅燈「23秒內3車連撞」 救護車剛到又冒出第4輛再輾亡

    桃園一名黃姓男子闖紅燈時,先是被鍾姓女機車騎士撞倒,接著短短23秒內,又被後方計程車、重機撞擊,好不容易等到救護車抵達,黃男又被救護車後方的汽車輾過下半身,送醫77天後不治身亡。黃男家屬悲憤提告,經法院認定4名駕駛皆有過失,全案還可上訴。
    2023/06/23 16:35
  • 行人闖紅燈遭2車撞亡 小黃駕駛稱不知輾人涉肇逃

    高雄苓雅區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婦人闖紅燈穿越馬路,疑似燈光昏暗,綠燈直行的駕駛未發現前方有人,看到時緊急煞車還是撞上了,婦人倒地後又遭一輛計程車撞擊,送醫後傷重不治,不過肇事者之一小黃司機沒有留在現場,涉嫌肇事逃逸!
    2023/02/11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