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血路 結果共168筆

  • 破解比亞迪獲利術!垂直整合、薄利多銷殺出血路

    中國大陸的電動車,現在儼然成了各國車商眼中的頭號大敵,在大陸大力補貼新能源產業下,企業發展電動車,符合政策需求,又能壓低成本,以低價進攻其他國家車市,以大陸車業龍頭比亞迪來說,光補助就領了34億歐元,現在不僅在泰國有逐漸超越日本車商的趨勢,比亞迪也計畫將歐洲市佔率衝上5%,這讓歐洲車廠是嚴陣以待。
    2024/04/16 22:08
  • 觀點/喜迎百大新秀榜首哈勒戴! 金鶯力求在美東殺出血路

    過往有在關注大聯盟的台灣球迷,對於巴爾的摩金鶯絕對不陌生,他曾是旅美強投陳偉殷發光發熱的球隊,但物換星移,這支球隊跟陳偉殷所效力時期有很大的不同,現在金鶯陣中則有一票年輕選手備受關注,包括百大新秀榜首Jackson Holliday,他在台灣時間4月10日正式登上大聯盟,而金鶯本季能否重返世界大賽,相當值得關注。
    2024/04/12 12:38
  • NBA/加盟尼克曾掀熱議!藍道致敬「曼巴精神」:我想挑戰自己

    季中交易進行了「領跑全聯盟」的出色補強後,截至台灣時間23日,尼克以41勝28負暫居東區第五,即便鋒線王牌藍道(Julius Randle)至今未有明確歸期,不少球迷仍看好這支球隊能於季後賽殺出一條血路;而在養傷的同時,藍道也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當初選擇加盟尼克的心路歷程,坦言這就是他想給自己的挑戰,並將這一切都歸功於「曼巴精神」。
    2024/03/23 16:28
  • 阮經天瘋魔演技殺出血路! 《周處除三害》大陸上映狂賣3億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周處除三害》好口碑延燒,1日在大陸全面上映後也好評不斷,短短2天已經突破6900萬人民幣(約台幣3億),成為春節檔後龍年票房黑馬,海放去年10月在台上映約4700萬的票房,雖然大陸播放的是刪減版,大陸票房網站「貓眼」仍看好它票房可達3.59億人民幣(約16億台幣),但後勢有待觀察。
    2024/03/02 21:55
  • 台灣手工蠶絲被! 「養蠶、脫殼、拉製」一條龍

    天氣冷很多民眾愛買蠶絲被,但您知道蠶絲被是怎麼製作的嗎?台灣有位養蠶達人深耕蠶絲被產業,堅持每個環節都自己把關,從種桑樹、養蠶,到拉蠶絲被,全都自己來,採用獨特「平面繭」技術,結出來的繭呈現平面狀,耐用度更高不易壞,即使中國大陸低價蠶絲興盛,又有韓國被崛起,還是在市場殺出一條血路,訂單排到一年後。
    2024/02/13 14:37
  • 喊話國民黨年輕化 連勝文批:造勢音樂連中年大叔都沒聽過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未取得執政權,但立委席次躍升52席,成為國會第一大黨。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9)日提出兩點建議,強調避免再犯同樣的錯誤,才能讓這個黨殺出生存的血路,並批國民黨造勢場合播的音樂,連他這個中年大叔都幾乎沒聽過,很難想像年輕人會有多少共鳴。
    2024/02/09 16:42
  • 台北魚市門市新裝潢 搶搭直播帶貨風潮

    在台北市區想買海鮮,不少人都會選擇到知名的上引水產,但很多人都不知道,原來只要走幾步路,就有台北漁市官方經營的水產門市,最近剛重新裝潢完成,更跟上流行開始直播帶貨,積極年輕化要在競爭激烈的漁貨通路中殺出一條血路。
    2024/02/08 19:12
  • 經營快電商找回事業第二春 員工著婚紗出席尾牙喊:要嫁給工作

    森田聯合好友丫頭、VIC創立電商品牌,以創新的商業模式在市場殺出一條血路,吸引許多人紛紛加入,旗下多個團隊也不斷成長。這次「丫頭」詹子晴、網紅CEO森田和陳雋希VIC南下台中參與「富一代」團隊的尾牙,分別穿上銀白色勁裝現身,感謝並勉勵員工。去年團隊業績翻倍成長,員工們甚至紛紛喊出要「嫁給事業」,甚至在活動中感性落淚,整場氣氛相當暖心。
    2024/01/24 15:16
  • 天冷別立刻下床!營養師揭「3食物」通血路 洋蔥也上榜

    營養師馬鳳吟提醒,冬季是心血管疾病的高發期,尤其是早晨5點至9點,民眾需避免起床後立刻下床,以防身體觸碰到冷空氣,使血管壓力增加、血壓急速收縮,可能導致中風或猝死,長輩與清晨運動者更需注意保暖。
    2024/01/23 13:44
  • NBA/新雷霆三少崛起!SGA比肩喬丹 霍姆葛倫獲讚「時代球員」

    隨著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等人的逐漸老去,聯盟中的年輕球星也逐漸展現接班氣勢,其中由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威廉斯(Jalen Williams)及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所組成的「新雷霆三少」更是異軍突起,在強敵環伺的西區殺出一條血路,為新世代的交替做出宣言。
    2023/12/10 19:26
  • NBA/九連勝平紀錄!魔術小將創驚奇 賈奈特讚「新的多倫多」

    上季僅有34勝48負、連附加賽都沒能挺進的奧蘭多魔術,本季意外在東區殺出一條血路,至今斬獲13勝5負的情況下暫列東區第二種子、近期的九連勝更是「三度追平」追平1994年的隊史紀錄,前一次則是「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領軍的2010-11賽季;近期火燙的表現也引起關注,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在節目中予以高度讚賞。
    2023/12/02 18:18
  • 認港湖一對一PK也難選 陳時中掛保證:高嘉瑜還是民進黨的

    台北市立委南港、內湖選區陷入雙姝搶爭綠票,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與台灣基進港湖立委參選人吳欣岱互不相讓。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昨(11)日表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有樁腳,對網軍投資也多,該區一對一本來就難選。陳在再度向支持者喊話,根本上高還是屬於民進黨的,而吳非常優秀,「未來」一定會有出頭天的一天,期盼兩人儘量向選民訴求自己的理念,高只能重申自己對民主的信念,得到認同,才有辦法殺出一條血路。
    2023/10/12 09:51
  • 不是乳癌!資深女星舊疾復發「崩潰切乳」 醫揭1殘酷症狀:更可怕

    資深演員王小芬因去年摸到乳房有硬塊,且腫塊生長速度非常快,被傳言是乳癌,去年(2022)5月先第一次手術做局部切除,沒想到今年腫瘤又復發,做了全乳切除,心情複雜還吞藥輕生。有媒體稱她得了「巨大乳癌」,對此外科名醫江坤俊解釋,沒有巨大乳癌這個病名,王小芬罹患的是「葉狀肉瘤」,跟乳癌不一樣!
    2023/08/15 19:19
  • 奧迪男撞飛機車偷叫小黃想逃跑 熱血路人搶救傷者

    桃園市桃園區今(22)日凌晨3時許,在中正路與南平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林姓男子行經此路段準備左轉進入南平路時,卻高速撞飛一輛雙載機車,造成1人頭部重創、左腿骨折,無意識,路人見狀立即上前協助幫忙,直到警消人員到場後將其送醫搶救,沒想到林男從頭到尾都呆站在一旁觀看,甚至還偷叫計程車打算逃逸離開現場,所幸有眼尖民眾發現大喊,警方聽聞立即上前阻止,才未讓林男逃離。至於後續肇事責任有待警方持續調查釐清。
    2023/07/22 12:12
  • 北影紅毯/五帥出爐!AKIRA圖騰西裝超有型 「部落阿部寬」殺出血路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日於中山堂舉行,本屆典禮主持人為百白搭配大鶴,入圍大贏家為《疫起》的13項,有許多大咖影人齊聚一堂,紅毯上也星光雲集,《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紅毯五帥」名單,分別是曾敬驊、春風、林孟君、薛仕凌以及「國民姐夫」AKIRA。
    2023/07/08 20:24
  • 搶攻夏天飲品市場!手搖飲業者聯手超商 推這一味

    根據經濟部統計,臺灣每年約可賣出10億2,000萬杯手搖飲,尤其夏天,更是手搖飲的戰國時代,想要殺出血路,現在有茶飲業者聯手超商,推出「柚紅柚桂」(紅柚百香桂花烏龍)飲料,要用濃郁的烏龍茶香,結合百香果和葡萄柚,不用到飲料店,只要到隔壁的超商,就能來一瓶道地手搖飲。
    2023/05/30 23:43
  • 陸版《我的大叔》主演曝!趙又廷搭「國民妹妹」 網崩潰:別拍了

    韓劇《我的大叔》由韓國「國民妹妹」IU和演員李善均主演,兩人精湛的演技和劇中引人共鳴的台詞讓此劇大獲好評,而《我的大叔》厭世壓抑的氛圍,在一眾浪漫愛情劇中殺出血路,被譽為是「喪到極致的治癒神劇」。過去就曾傳出,中國大陸將翻拍陸版《我的大叔》,昨(6)日官方釋出海報和主演人選,消息曝光後卻引來許多網友負評:「不是什麼劇都能翻拍的......」
    2023/05/07 18:20
  • 暴龍罰丟18球!德羅展笑談「愛女聲波防守」:下一場她不在

    「前龍王」德羅展(DeMar DeRozan)搭檔風城少主拉文(Zach LaVine)重返多倫多,在附加賽中殺出一條血路,以109比105擊退老東家暴龍、奪下季後賽一線生機,而場中最為人關注的或許不是德羅展的表現、也不是拉文的下半場爆發,而是德羅展愛女迪雅爾(Diar DeRozan)收到奇效的「聲波防守戰術」;德羅展也笑稱還好有讓女兒來觀戰。
    2023/04/13 15:22
  • 父阻抽菸「當街遭刺死」3歲女兒全目睹 冷血路人只顧錄影

    加拿大一名父親為了女兒的健康,上前阻止路人抽電子菸,沒想到卻反被對方一刀捅死,受害者母親更痛訴,事件發生時,周遭圍觀群眾第一反應竟是拿出手機拍照,讓人看了十分心寒。
    2023/03/31 17:42
  • 1天賺18萬!小崔苔菁「賠光財產」潦倒 租房維生近況曝

    70歲資深女星石中玉在70年代歌廳秀殺出一片血路,被被封為「妖姬歌后」,1天能賺進18萬,自爆工作1個月就能買1棟透天厝,但她將財產賠光,如今只能租房。
    2023/03/30 05:10
  • 82歲盛竹如三高消失!超狂養生法曝光 每日必做1事通血路

    82歲資深主播盛竹如堪稱台灣傳奇主播之一,尤其是他獨特且緩慢的戲劇旁白口音,簡直深植人心,印象深刻。日前有媒體拍攝到盛竹如獨自在餐廳悠閒用餐的畫面,被眾多網友形容「多年外表未變」,而這一切或許可以歸功他的超狂養生法。
    2023/02/10 13:26
  • 捨不得吃!超萌馬卡龍端上桌 遊客搶拍

    來到好山好水的宜蘭,少不了的還有療癒身心的甜點,咖啡店拚場激烈,想要殺出血路,得要不斷推陳出新,有一家以造型馬卡龍聞名的店家,老闆從國外留學回來,選擇在家鄉宜蘭開店,希望自己的甜點能給大家生活添加一點甜,還有一家隱藏在巷弄的甜點店,推開門就是肉桂捲香味,讓顧客坐在在老宅裡度過悠閒午後。
    2023/01/25 13:44
  • 梁赫群心疼林襄「體虛出外景好苦」 老婆Stacey火大開砲:我就很好?

    自稱「台灣孔劉」的男星梁赫群因惡搞模仿被罵出一片天,不少廠商看準他「黑紅」的商機,紛紛上前邀約他代言,如健身房、健康食品等;今(27)日梁赫群與老婆Stacey連袂出席漢米爾頓腕錶品牌活動,他與女星林襄在外景節目《請問今晚住誰家》中合體主持,他笑稱林襄就是「流量密碼」,「我要學習怎麼變成流量密碼,就是被罵出一條血路」,希望可以走出自己的路線。
    2022/11/27 16:36
  • 特稿/新竹逆風殺出血路!但高虹安的下一關還有司法要面對

    新竹市人口數約45萬人,且非直轄市,但在這次九合一大選中,新竹市長選戰卻意外成了全台關注焦點。今(26)日選舉落幕,由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勝出,歷經論文涉抄襲、資策會兼職風波及公費助理爭議,選情仍愈打愈旺,最終成功拿下民進黨極為重視的新竹市,不僅為民眾黨在地緣上拓展新政治版圖,也無疑是對綠營一大重擊。然而,儘管高虹安當選市長,公費助理涉貪案目前已進入檢調程序,未來如何解決爭議、重拾選民信任,仍是一大課題。
    2022/11/26 20:06
  • 高房價時代 「小宅」殺出一條血路成市場主流

    房價飆漲,再加上少子化,現在越來越多建商推出小宅搶市,光是今年第一季,25坪以下小宅交易量的佔比,就達到52.3%,小坪數已經成為市場主流。
    2022/10/11 2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