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血糖過高 結果共18筆

  • 每天起床極度口渴!30歲女狂灌水 一查「驚罹糖尿病」

    突如其來、難以解釋的變化,恐怕是身體發出的警訊;一名女子每天起床都要喝大量的水,只因醒來總感到非常口渴,長期下來還伴隨心悸情況。對此,外科醫師陳榮堅說明,女子原以為只是甲狀腺問題,未料就醫後證實罹患糖尿病。
    2024/04/11 14:26
  • 孕媽注意!6人中1人有妊娠糖尿病 胎兒恐肩難產、黃疸

    懷孕期間,孕婦過高的血糖會通過胎盤而影響到胎兒,可能會造成胎兒過大、肩難產、新生兒低血糖、黃疸等風險;對孕婦而言,則會增加剖腹產率,提高產後發生典型糖尿病風險。根據國健署統計,孕婦懷孕在第24-28週接受糖尿病篩檢,初步發現異常率有17.2%,營養師提醒婦體重應依懷孕前體重做適當調整,以增加10-14公斤最好,也提供5招控制血糖方法。
    2024/03/05 10:00
  • 許富凱手抖不止!竟是罹患甲狀腺亢進 還揪出1狀況認很嚴重

    金曲歌王許富凱2023年初遭逢父喪,走出至親離世傷痛的他,深刻了解何謂無常,同時更加關注家人的身體健康,他表示前陣子曾安排全家人一起進行健康檢查,原以為很健康的他,發現自己演出後容易手抖,竟是因為罹患甲狀腺機能亢機。
    2024/01/11 06:35
  • 61歲男星無預警驚爆罹這病!險「器官敗壞」淚訴:無藥可治

    「剛確診是糖尿病的時候,我的血糖超過500mg/dL!」61歲程先生是位資深職業演員,診斷糖尿病已有25年,「當時準備做膽囊切除手術,術前抽血才發現血糖過高。過去並不了解糖尿病,所以沒有特別在意,藥物都是想到才吃,也沒有規律回診的觀念。」
    2023/03/29 12:04
  • 人參可改善糖尿病?中醫曝「2大功效」 幾類人別亂吃

    很多人有個迷思,就是吃人參容易讓血糖升高,所以很多血糖過高的患者對於人參是望而卻步。其實,只要在對的時機使用人參,對於降血糖就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2023/01/16 17:30
  • 輕忽「這疾病」任由血糖飆高 導致視網膜病變 醫警告 恐「失明」!

    根據國民健康署統計,台灣每10人當中就有1人罹患糖尿病,而這幾年來糖尿病也有年輕化趨勢,事實上糖尿病病友,長期處在血糖過高狀態下,其實對全身都有很大影響,像是視網膜血管產生傷害,引起血液滲漏,造成視網膜組織傷害,影像變模糊、甚至導致視力喪失,醫師警告,血糖控制越不理想,造成視網膜病變的危險性也會增高。
    2022/06/20 23:05
  • 每10人有1人糖尿病!醫籲每半年就要做這檢查 嚴重恐失明

    依據國民健康署統計,國內每10人就有1人罹患糖尿病,近年來糖尿病出現年輕化趨勢。病患長期處在血糖過高的情況,會傷害到全身許多部位的小血管,如視網膜。視網膜血管等組織傷害,造成影像變模糊、甚至導致視力喪失。醫師提醒,初期的糖尿病視網膜病變可能毫無症狀,等到有症狀來醫院求診時,都已經有很嚴重的視網膜病變,建議糖尿病患者每半年定期接受散瞳眼底檢查,可及早發現、治療。
    2022/03/14 10:04
  • 金馬影帝陳松勇逝世!生前「7病纏身」享壽80歲

    出道逾50年的80歲「金馬影帝」陳松勇,近年來身體狀況欠佳,未料今(17)日下午15時07分,傳出病逝於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陳松勇近幾年常爆出因疾入院的消息,包括肺積水、胃出血等,又因長期喝酒血糖過高,今年10月時曾因身體不適,急叫救護車送醫;陳松勇曾憑著飾演《悲情城市》中林文雄一角,在第26屆金馬獎拿下最佳男主角殊榮。
    2021/12/17 16:36
  • 超危險!糖友「這舉動」嚴重恐喪命 出現2狀況要當心

    【健康醫療網】糖尿病患者可不能隨意亂停藥,否則一旦血糖未控制良好,賠掉了可是健康!一名75歲洪先生,罹患糖尿病多年,但這陣子因聽信直銷,購入保健食品取代糖尿病藥物,沒想到日前出現意識不清、尿失禁等症狀,家人緊急送醫,檢查發現原來是血糖過高所導致,險些危及生命,所幸經胰島素治療後,患者已穩定病情,順利出院。
    2021/08/29 15:52
  • 當心!「血糖高」6症狀一次看 不注意恐致命

    75歲洪先生,因為意識不清、尿失禁,家人以為是中風了,趕緊叫救護車送急診。檢查後發現原來是血糖過高而出現的症狀,且已嚴重到危及生命,所幸在接受胰島素治療後穩定病情,順利出院。
    2021/08/25 14:52
  • 她都叫我爸!陳松勇「金飾、百萬霸氣寵看護」錢隨便花

    80歲金馬影帝陳松勇近15年來大小病痛不斷,曾中風、半身麻痺、胃出血及視網膜嚴重出血,而病因與他長期愛喝酒導致血糖過高有關。儘管陳松勇曾表示要戒酒,但也難以完全戒除,如今生活起居全得靠印尼籍看護Yule照顧,他將對方視如己出,還擔心自己在對方離台前「先走」,決定送她200萬回印尼做生意。
    2021/03/25 10:51
  • 半年前吃生豬肉!她高燒昏迷 醫見密麻黑點嚇傻:都是蟲

    外出旅遊用餐時務必當心!一名68歲老婦本身患有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疾病,因倦怠無力、胃口不佳持續一週,有天突然昏迷被緊急送醫診治,因發燒、肺部膿瘍發炎、血糖過高、輕微腦萎縮等症狀被收治住院。不料7天後仍陷入昏迷,直到做磁振造影檢查後才發現,她的腦部竟滿是寄生蟲。
    2020/03/31 14:41
  • 疑「血糖高」惹禍!駕駛「昏」無力 直撞民宅

    新竹寶山一名駕駛,疑似是因為血糖過高,又沒有施打胰島素,導致他開車途中,突然頭暈、四肢無力,竟然直接失控,衝撞進一旁民宅,當時屋主一家人都在裏頭,正準備上樓休息,差一點就被衝進來的轎車給迎面撞上。
    2018/08/17 17:25
  • 亂吃食物體質崩壞 血糖高易慢性發炎

    現代人因為忙碌,外食容易吃下過多糖分和油脂,醫師指出血糖過高就是導致身體慢性發炎的主因之一,而慢性發炎會增加長息肉、腫瘤,甚至罹患癌症等機率,營養師建議民眾應該選擇少油少鹽的食物,也要避免讓腰圍過大,導致慢性病的發生。
    2018/05/10 23:20
  • 小心糖尿病 亞洲人的三種「白色恐怖」盡量別碰

    亞洲人的基因,因先天上的缺陷、運動量不足及主食為白米飯,因此患糖尿病的機率比外國人還要來的高!且不管有無糖尿病體質,後天的影響遠比遺傳來得更需提防,且這三個「白色恐怖」絕對不能碰!
    2017/09/20 18:33
  • 澱粉陷阱!藏糖尿病危機 麵粉類「含醣高」

    一天吃進太多「精緻澱粉」,小心成為糖尿病高風險群,糖尿病人數前年達168萬人,比10年前多出7成,而且好發年齡從45歲,持續往下降到30歲,專家指出,這和現代人攝取過多由白麵粉、白米飯製程的「精緻澱粉」有關,因為一旦攝取過量,導致體內血糖過高,就有可能得糖尿病,而且糖尿病無法治癒,得終身吃藥控制。
    2014/07/31 21:12
  • 辛樂克颱/強大風雨 北市兩處強制撤離

    因為辛樂克颱風強大的風雨,台北市區有兩處民眾強制撤離家園的行動,因為外雙溪水暴漲,警消是緊急撤離,士林臨溪街32戶的民眾,其中一位老先生因為身體虛弱,警消還以人工接駁的方式,將住戶送下山。而擔心土石流,北投貴子坑也有撤離行動,一位已經到安置所的民眾,因為血糖過高,則是被轉送醫院觀察。
    2008/09/14 08:42
  • 血糖過高 婦人罹患舞蹈症

    有糖尿病的民眾要特別注意,一名65歲的阿媽罹患糖尿病卻不願意吃藥控制病情,血糖過高,引發手腳不停抖動的舞蹈症,醫生表示如果人體內的血糖指數超過200就有可能導致舞蹈症,只要控制住血糖病情就會好轉。
    2004/03/18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