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血癌末期 結果共9筆

  • 女兒車禍求援挨酸「走後門」 楊月娥淚:社會這麼無情?

    知名主持人楊月娥的女兒小蓁2017年罹患「血癌末期」,苦戰8個月後終於抗癌成功,更獲選為台灣癌症基金會第14屆的「十大抗癌鬥士」,怎料,昨(12)日她透露女兒車禍送醫,緊急發文求助,卻被解讀為「走後門」,令她崩潰發聲。
    2021/11/13 16:01
  • 愛女癌末痛喊「為什麼是我」 楊月娥心疼曝安慰方法

    54歲知名主持人楊月娥2017年透露17歲女兒小蓁被宣判「血癌末期」,苦戰8個月後終於抗癌成功,不久後以正取第2名的好成績順利考取台藝大進修部戲劇系,如願成為大學生,日前更獲選為台灣癌症基金會第14屆的「十大抗癌鬥士」,不過即便事過境遷,小蓁一想到生病的日子仍眼淚止不住,哭喊「為什麼是我?」令楊月娥相當心疼。
    2021/03/09 22:01
  • 不忍愛女被判「血癌末期」 楊月娥躲廁所喝酒暴哭

    資深名嘴楊月娥2017年9月透露,當時僅17歲的女兒小蓁因常頭痛、爬樓梯會喘及不明瘀青就醫,沒想到竟確診罹患血癌,當時醫生還說出「末期」2字,讓全家深受打擊。在艱辛伴愛女苦戰8個月後,小蓁抗癌成功,醫師日前宣布她今年9月便可提前2年從重大傷病卡「畢業」,讓楊月娥非常欣慰。
    2020/05/10 11:12
  • 女兒曾被判血癌末期 楊月娥崩潰痛哭曝近況

    身為主持人與資深名嘴的楊月娥,兩年多前曾透露17歲愛女確診罹患血癌,讓身為母親的她崩潰自責沒有照顧好,所幸持續接受治療後,如今抗癌成功,體內也沒有癌細胞,同時這一路以來的奮鬥與艱辛。
    2020/03/13 15:15
  • 等不到開票…喊話「癌末都要投」血癌勇士投票日逝世

    2020總統大選在今(11日)登場,全台各地民眾紛紛返鄉盡公民責任。而近日一名20歲血癌末期患者特別拍片,坦言被醫生告知來日不多,但他仍堅定地說,「林北癌末都要去投票了,大家快把票投起來!」感動許多人。但稍早,傳出令人難過的消息,這名生命鬥士不敵病魔,在投票日當天(1/11)上午已病逝。
    2020/01/11 12:02
  • 「癌症末期都要投票!」生命鬥士曝心願:活到票開完

    2020總統大選將於11日開放民眾投票,除了YouTube影音創作者日前共同發起「出來投票」的聲浪,一名剛被宣告血癌末期的生命鬥士,雖然被醫師告知「剩沒幾天」,但他目前的願望就是希望能撐到投完票、開完票,並透過影片呼籲全民「投起來!」畫面令人動容。
    2020/01/09 15:26
  • 曾被判血癌末期!楊月娥曝愛女回診「驚人發現」心酸淚崩

    資深名嘴兼主持人楊月娥的女兒小蓁,2年前因經常頭痛、喊累,腳上出現大片淤青,就醫後確診罹患血癌。當時醫生說出「末期」2字,讓楊月娥當場崩潰狂哭,但她事後轉念,保持心情愉快陪女兒對抗病魔,歷經8個月辛苦的化療過程終於戰勝癌細胞。近日小蓁又回診,醫師1番話讓楊月娥再度淚崩。
    2019/09/27 09:14
  • FOCUS/免疫系統療法突破 對抗血癌傳佳音

    全球醫學界致力研究的免疫系統療法,近日傳出突破性的好消息,生命只剩下2到5個月的血癌末期病患,在經過治療後病情開始恢復,成功率達到94%,醫生是將血癌患者免疫系統中的T細胞取出,經過基因改造後再重新注入體內,結果發現免疫系統有效的殺死了癌細胞,目前實驗還在初期的階段,療效能不能長久維持,還要繼續的追蹤。
    2016/02/17 20:47
  • 病痛難耐 血癌末期賣毒 籌醫療費

    高雄市警方抓到這麼一名毒犯,發現他已經是個血癌末期患者,他靠著賣毒的錢來支付龐大的醫療費用,準備要去交易的時候,被警方逮到。
    2004/03/19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