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血痕 結果共80筆

  • 誤入砂石車視線死角!桃園9旬婦被輾慘死 地上留長長血痕

    桃園市大溪區昨(11)日下午一名駕駛砂石車的53歲寧姓男子,行經介壽路時因視線死角,沒看到位在車頭前、正在過馬路的高齡91歲詹姓老婦,導致撞上詹婦後將人輾過,詹婦當場身亡,地上留下長長血痕,相當驚悚。
    2023/01/12 13:20
  • 再2天開唱!羅志祥玩太嗨驚破相 臉冒「鮮紅血痕」傷勢曝

    歌手羅志祥沉寂2年的時間,前陣子加盟新東家回歸演藝圈,不只推出全新專輯,本週六(12日)將進軍高雄小巨蛋,這也是他7月五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後,再次舉辦演唱會。不料在最後倒數階段突發意外,羅志祥的臉頰竟出現一道鮮紅色的傷口,令粉絲相當心疼。
    2022/11/10 19:45
  • 癌末割卵巢子宮續命!唐玲「大腿滿血痕」 嚴重後遺症曝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診斷罹患胃癌,開刀切除腫瘤,歷經8次化療後,又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卵巢,已是第四期癌末,再度接受手術摘除子宮跟卵巢。儘管飽受病痛折磨,她依舊保持樂觀的態度積極治療,沒想到近日身體出現嚴重副作用,大腿過敏到冒瘀青跟鮮紅的抓痕,讓她非常崩潰。
    2022/09/02 14:51
  • 高壓水槍洗車釀傷!張本渝「皮開肉綻」爆血痕:洗澡都痛

    女星張本渝入行近30年,累積許多戲劇作品,近來在電視劇《婚姻結業式》中展現精湛演技,收視率節節攀升。近日趁著工作空檔,到自助洗車場清洗愛車,不料被強力水柱沖傷手臂,當場冒出一道明顯的血痕,好幾天都沒有復原,令粉絲相當心疼,她也提醒大家洗車的時候要小心,「高壓水槍的噴射力真不是蓋的。」
    2022/04/16 23:23
  • 女星划龍舟掛彩!屁股蛋驚見「驚悚血痕」 打針咬牙拚了

    女星黃沐妍(小豬)為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籃隊隊員之一,在第三季開播首集,就創下100公尺短跑15秒13的好成績,打破大會紀錄,亮眼的表現被封為「女戰神」。目前播到紅、藍兩隊比賽划龍舟、排球及匹克球等項目,選手無不抓緊時間,展開密集訓練,第一次划龍舟的黃沐妍,受到教練的鼓舞,拚命練習,不慎受傷掛彩,她仍努力硬撐,獲得觀眾一致讚賞。
    2022/03/20 14:02
  • 男大生湖裡游泳闖禁區 慘遭黑天鵝暴打「背後全血痕」

    大陸南京一名男大生,日前到一處人工湖游泳時,突遭黑天鵝襲擊,男大生氣不過隨即和對方搏鬥,結果慘遭暴打。事後男大生上岸後曝光傷勢,背後滿滿撕咬血痕,看起來十分驚悚;另外有民眾拍下整個過程,將影片分享上網,引發網友們一陣熱議。
    2022/03/19 05:49
  • 仇家上門?陳沂「雙眼瘀青、脖子全血痕」嘆:家暴陰影重

    網紅陳沂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針砭時事,辛辣的大砲性格使她評價兩極,過去多次跟名人爆發口角糾紛鬧上法院,羅志祥、吳宗憲、館長、雞排妹等皆曾與她對簿公堂。近日陳沂公開雙眼瘀青的照片,驚悚的模樣嚇壞眾人,關切是否遭到仇人報復。對此,她解釋造成傷勢的原因,其實是和「愛美」有關。
    2022/01/22 10:08
  • 遭林秉樞毆爆血!高嘉瑜突「感性告別」:見人性最黑暗面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家暴,慘遭鎖喉、拖行等痛毆,脖子留下恐怖血痕,身上都處瘀青受傷。爆出被家暴至今也1個月了,高嘉瑜在今年最後一天發文,直言「見到人性最黑暗的一面。」
    2021/12/31 21:52
  • 竇智孔工作滿檔操出「驚悚血痕」!爆食釀胃炎:整組壞光

    男星竇智孔曾以行腳節目《台灣第一等》入圍第53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最後雖鎩羽而歸,但主持功力還是深獲好評,沒想到近日竟傳出他身上有「虐打傷痕」,原來是因為工作滿檔,讓他累到身體狀況亮紅燈,刮痧後的背肌充滿血痕,嚇翻眾人。
    2021/12/09 22:44
  • 吳慷仁快呼呼!邵雨薇遭撞傷濺血「利角只差眼球1公分」

    女星邵雨薇今(9)日中午突然在臉書上傳眼角殘留血痕的照片,透露2天前搬包裹的時候,不慎被推車反彈撞到,造成眼角撕裂傷,緊急送醫處理傷口,沒有傷到眼球跟骨頭,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只是目前還在趕拍電視劇,雙眼腫脹瘀青未消,要麻煩劇組避掉受傷的地方。
    2021/12/09 13:44
  • 驚悚19秒!高嘉瑜躺床奄奄一息「手滿長血痕」逼供片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痛毆案持續延燒,日前傳出高嘉瑜被林秉樞逼迫寫下自白書,如今不僅57字全文曝光,就連高嘉瑜滿身血被逼迫拍下的19秒惡魔「逼供片」也被公諸於世,畫面十分驚悚。
    2021/12/07 08:52
  • 不只私密片!高嘉瑜藏「帳本未爆彈」流出完蛋 恐吃官司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林姓男友痛毆全身傷,導致右眼眶大瘀青,脖子還留下深印的血痕。至於高嘉瑜為何隱忍不說?除了林姓男友掌握兩人私密影片,最重要的就是她還有一顆未爆彈「驚人帳本」,若是抖出來可能遭官司纏身。
    2021/11/30 10:21
  • 高嘉瑜被男友勒頸!全身傷不敢見父母 密友爆:往死裡打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爆出因與前男友親密互傳訊息,讓現任林姓男友氣炸痛毆,她慘遭鎖喉、拖行等,脖子還留有深印的血痕,甚至被男友關在飯店2天控制行動,嚇得她不敢回基隆老家。事實上,高嘉瑜私下早已對這段感情很崩潰,私密友人也跳出來爆料,揭開私下委屈訴苦對話。
    2021/11/30 08:26
  • 愛犬路邊遭咬「滿身血痕」 賈永婕哭喊:怎麼有這種事

    「防疫女神」賈永婕協助國內抗疫之餘,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今(29)日早上卻難過透露,帶著愛犬Q比去國父紀念館散步時,被一隻小狗緊咬不放,直到到小狗的主人到場才結束這場驚魂記,不過Q比身上早已被咬出4個洞,讓賈永婕驚呼:「天啊怎麼有這種事?」
    2021/10/29 13:39
  • 艾力克斯「撞破頭噴血」急送醫 曝5cm血痕照嚇壞

    藝人艾力克斯(Alex)因精通中英文,憑藉流利的口條廣受喜愛,成為各大活動的御用主持人,日前他才哀痛地在社群上透露爸爸已離世的消息,而今(27)日他則發出一組頭皮縫針的照片,傷口長達5公分,突如其來的意外也嚇壞眾人。
    2021/10/27 19:48
  • 切鮭魚現「整條血痕」嚇壞 內行曝原因:味道比較不好

    處理生鮮食材的時候最怕碰到不新鮮、腐壞等狀況,最近一名「煮婦」從連鎖賣場買回家中經常食用的鮭魚尾,直到切開一看才發現,亮滑的魚肉上面竟有一道明顯的血痕。就怕這是問題商品,嚇得她趕緊求助於眾人,所幸後來成功釣出知情人士慷慨解惑。
    2021/08/28 23:16
  • 愛妻為閃違停被砂石車輾斃 他見十公尺血痕「崩潰成魔」

    許多用路人對「檢舉魔人」恨得牙癢癢,但或許這些人背後藏有故事,網友分享自己的好友與妻子騎車外出,遇到路口雙線道並排停車,為了閃避騎到中線,結果被一台疾駛而過的車輛嚇到倒地,沒想到好友的妻子噴飛路中央,被後方砂石車追撞輾壓,當場身亡,過後好友也因此成為了檢舉魔人。
    2021/07/05 09:53
  • 澳男海灘度假遇「爆氣章魚」 湊近慘遭抽打秒現血痕

    澳洲一名地質學家卡爾森(Lance Karlson)日前在海灘度假時,看見了一隻「爆氣的章魚」,在好奇心驅使下,便帶著女兒前去查看,豈料,章魚卻突然伸出觸手朝他攻擊,最後在脖子上留下了一大塊血紅印痕,畫面曝光後驚呆眾人。
    2021/04/02 22:50
  • 勸別停紅線!司機「揮拳」 男頸17cm血痕怒告

    民眾見清潔公司車輛違停在紅線以及斑馬線上,向前提醒雙方卻爆發口角,司機竟然出手打他,造成他左臉有兩處擦傷、頭部瘀青,後頸部還有長達17公分的傷口,警方目前已經通知司機到案,也掌握了監視器畫面,而目前這名司機暫時停工。
    2021/03/23 19:52
  • 北市文山公車輾到人 婦遭捲車底「滿地血痕」命危搶救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萬芳路口今(16)日上午發生車禍事故。一輛公車在路口準備轉彎時,不慎撞上一名年約80歲的老婦人,警消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處理並將婦人送醫搶救。
    2021/03/16 10:32
  • 信義區6旬婦過馬路遭撞 頭部受創「滿地血痕」命危

    今(5)日清晨4時許,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忠孝東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65歲蔡姓婦人穿越馬路時,遭66歲周姓機車女騎士高速撞上,當場傷重呈OHCA狀態,緊急送醫搶救中。警方隨即到場處理,但確切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1/03/05 08:07
  • 童腦部新舊血痕並存! 無照保母涉虐判2年

    三年前,新竹一名3歲男童突然昏迷送醫、腦部出血、全身癱瘓,成了植物人,母親指控無照保母涉嫌虐待,一審法官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罪判保母2年徒刑,高院維持2年判決,檢方不服,提起上訴,如今發回更審,母親在庭上說,「關多久、賠多少,我的孩子能好起來嗎?」,字字句句,令人心碎。
    2020/12/29 12:37
  • 隨機砍傷貨車司機!嫌化身「蜘蛛人」躲追緝仍遭捕

    台北市西門町驚傳隨機砍人事件,今(20)日中午12時許,一名男子持菜刀閒晃,遇見一名正在卸貨的貨車司機,當場朝他揮砍,幸好司機及時閃避,沒有生命危險,但右手臂仍被劃出一條血痕。男子在漢口街二段閒晃時,一名年輕女子目睹他手持菜刀嚇壞尖叫,路人見狀趕緊報警;隨後持刀傷人的男子宛如「蜘蛛人」一般爬上大樓10樓,目前警方已安全將他帶回偵訊。
    2020/08/20 13:40
  • 卡住!飯店床板塌 8月大嬰兒嚎啕大哭

    小嬰兒睡到一半,嬰兒床竟然塌了,一對夫妻帶小孩來台東旅遊,13日晚上入住一間溫泉飯店,但小嬰兒睡覺睡到一半突然哭鬧,才發現嬰兒床塌陷,孩子額頭也被刮出血痕,當下立即通報櫃台人員,只是這起意外,讓夫妻擔心老舊嬰兒床的問題還會發生,通報觀光旅遊處,希望徹底解決,飯店業者表示已經全部汰換舊的嬰兒床。
    2020/07/17 14:37
  • 家中留長長血痕驚見「命案現場」?網嚇:快消毒

    不速之客驚悚來襲!最近一名網友發文透露,在家中突然發現地板有一條長長血痕,以為撞見「命案現場」,嚇得花容失色,甚至驚動鄰居幫忙,讓她大喊「驚嚇指數100%」,當晚更因為這位不速之客「真的做惡夢了」。
    2020/07/09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