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血氧不足 結果共5筆

  • 扁嫂吳淑珍確診4日!血氧掉、重癱咳不出痰 1餐吃3水餃

    前總統陳水扁確診,逐漸康復中,而他的妻子吳淑珍日前也確診,由於吳淑珍脊髓損傷,確診四天下來,身體狀況令家屬擔憂,因為吳淑珍血氧不足,現在要戴氧氣製造機,加上下半身癱瘓,腹部無法用力,痰咳不出來,這幾天,陳水扁和看護兩個人,24小時輪流照顧。
    2022/06/13 18:01
  • 孕婦染疫恐危新生兒 醫:病毒量間接影響

    確診孕婦的個案越來越多,有民眾以為懷孕時染疫,就會垂直感染,但北醫就成功替確診產婦接生,寶寶經過二次篩檢都是陰性,醫師透漏,這跟母體健康有很大關係,媽媽體內的病毒量多寡,雖然會間接影響胎兒會不會一出生就確診,但如果媽媽因為確診血氧不足,很有可能就會導致寶寶缺氧,而醫師也說,因為嬰兒還沒有抗病毒藥物,只能在負壓病房裡針對症狀做治療。
    2022/05/07 19:28
  • 陳水扁傳住院 醫警告:白天出現缺氧現象快就醫

    前總陳水扁又傳住院消息,他自己在臉書上貼出的己全身纏滿電線的照片,感嘆自己又變成「電線象人」。他的主治醫師指出,陳前總統白天也出現缺氧現象,所以才要再觀察。專家提醒,如果白天沒睡覺也缺氧,真的要特別小心,趕快檢查心臟、血液,或是肺臟等各個人體和氧氣交換有關的器官和循環系統,否則長時間微缺氧,腦細胞也可能受損。
    2021/08/19 23:05
  • 確診婦呼吸窘迫剖腹產下新生兒 今解隔離與寶寶團圓

    北部一名感染新冠肺炎、懷孕34週的產婦,上月底獨自轉至中山附醫治療,在醫療團隊努力下,產婦順利生產,不僅新生兒未受感染,產婦生產後病情也康復,讓醫療團隊相當感動。
    2021/06/16 13:16
  • 34週孕婦確診「血氧不足」恐傷胎兒!20醫護拚命接生

    台灣確診死亡人數累計昨(1)已137人,連指揮官陳時中都坦言「沒有樂觀的本錢」。面對疫情不斷擴散,一名懷孕34週的孕婦也不幸確診,豈料入住負壓隔離病房後「血氧不足」恐傷胎兒,所幸在醫生緊急剖腹後,母子均安。
    2021/06/02 0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