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蠟油 結果共11筆

  • 為重振雄風「誤用偏方」!32歲男子命根子腫1.5倍恐壞死

    男性為了重振雄風竟誤用偏方!一名32歲的外籍男性到泌尿科求診,竟發現他的下體腫成1.5倍大,且發炎紅腫到像「熱狗」一樣,一問才發現,他竟然是為了要讓自己勃起久一點,聽了朋友的秘方,將蠟油注射到自己的下體,收治此個案的台灣男性醫學會秘書長吳佳璋表示,此個案是他從醫近20年來首見,此行為相當危險,因蠟油無法直接取出,可能導致陰莖組織壞死,感染的話甚至恐引起全身菌血症,提醒民眾如有勃起功能問題,可提早就醫,不要誤用偏方。
    2021/11/09 12:23
  • 控婆家「潑辣油」、「咬人」 公婆:她拿刀自導自演

    台中一名女子指控公婆對自己家暴,不僅潑辣油還咬人,聲稱是公婆不滿她跟老公相差7歲,但公婆否認,並反控是女子自導自演,上個月24日,突然拿刀子到家裡破壞,還試圖傷害婆婆,要求下跪道歉,公婆事後也已經報警,過了兩星期媳婦還沒到案說明。
    2021/03/07 14:25
  • 男疑遭「滴蠟」動私刑 警介入追人到案

    日前民眾上傳一段影片,當中一名自稱住在士林的男子,全裸跪在地上,被逼問為何裸奔跑到人家裡來。影片中他被逼迫說出自己個資,旁邊的人還用蠟油滴在他的肩膀上,目前警方已經找到這名男子,全案將依妨害自由罪偵辦。
    2017/03/31 11:45
  • 名畫《吶喊》解謎! 白色汙漬是蠟油非鳥糞

    挪威畫家孟克最著名的畫作《吶喊》和達文西名畫《蒙娜麗莎》齊名,它一共有4個版本,其中一幅畫中有一塊突兀的白色污漬,它到底是什麼?長久以來眾說紛紜,不少人猜測是孟克在戶外作畫時不小心沾到了鳥糞,現在謎底終於解開了,比利時科學團隊從畫上取樣做了X光掃描,終於證實它不是鳥糞而是蠟油,應該是孟克畫室裡的蠟燭滴下來沾到的。
    2016/09/01 21:32
  • 〈獨家〉蠟油護膚?進口蠟燭耍噱頭 醫生:慎用

    現在的蠟燭無奇不有,比創意搶商機!就有業者引進一種香氛蠟燭,號稱成分是低溫大豆蠟,產生的蠟油可以直接塗抹在皮膚上,當作護手霜使用,還有一種開花蠟燭,點燃之後,蠟燭就會自動彈開,相當有趣。
    2012/03/22 21:25
  • 視障選手點聖火 蠟油滴臉2度灼傷

    上個週末,台中市舉行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一名視障女學生點燃聖火時,不慎被蠟油灼傷臉部,民眾投訴平面媒體,女學生痛得不斷哀號,主辦單位卻沒有將她送醫。對此,主辦單位回應,女學生沒有哭喊,表現很鎮定,灼傷面積大約1公分,傷勢幸好沒有大礙。
    2011/10/05 12:24
  • 西門町洗車廠大火 街道濃煙密佈嗆鼻

    台北市西門町附近的一間洗車工廠,晚間6點多發生火警,熊熊大火從廠房內不斷竄出,整個街道濃煙密佈,由於廠房內儲藏許多蠟油,在高溫燃燒下,不斷飄出有毒氣體味,消防員必須帶著氧氣罩,才能進入火場內救援。
    2010/09/16 19:10
  • 紅衫軍集會違規 市府討53萬6千元

    紅衫軍重回凱道蠟燭排字,卻讓路面上佈滿無法清除的蠟油,台北市政府連夜刨除路面,舖上新的柏油,工程費用加上物料費估計要50萬,市政府要求紅衫軍買單,同時要沒收申請場地的保證金3萬,加上環保局開的亂丟垃圾罰單,北市府一共要向倒扁總部討回53萬6千元。
    2007/09/10 17:35
  • 燭光嗆扁後 滿地蠟油破壞路面

    紅衫軍放30萬支蠟燭,重回凱道,在整晚的倒扁活動過後,卻留下滿地的蠟油,整條凱達格蘭大道的路面,幾乎破壞殆盡,環保局人員只好連夜將原有路面全部刨除,重新鋪設新的柏油,包括6千元的罰單在內,鋪設凱道路面的所有費用,將會全部由倒扁總部買單。
    2007/09/10 07:43
  • 滴石蠟油瘦身 SPA搶生意出新招

    SPA業者為了搶生意真是出盡怪招!現在有最新的SPA療程,是用蠟燭的蠟油加上精油,塗在身上!5分鐘不到的時間,蠟皮把身體包住,業者直說這能逼汗排毒。
    2005/09/04 17:39
  • 嬌生嬰兒油傳含石蠟 震驚兩岸

    TVBS上週六曾經為您報導過,國際知名的嬌生嬰兒油傳出含有不適合嬰兒肌膚的「石蠟油」。這個消息是由印度食品與藥物管理部門官員在17號宣布,卻在今天震撼兩岸消費者,台灣嬌生公司也發出新聞稿澄清,表示產品絕對沒有問題。
    2005/03/23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