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蠟染 結果共4筆

  • 天降紅雨?洪患狂襲印尼村莊 「血流成河」畫面曝

    怵目驚心!印尼一處村莊近日遭受洪水狂襲,導致街道霎時間被雨水淹沒,民眾出入都得吃力涉水,但仔細一看,這場大雨竟讓村落陷入「血流成河」的末日畫面,離奇場景瞬間引發瘋傳。對此救災負責人證實,「這件事情是真的」,無獨有偶,今(2020)年1月當地也淹過「亮綠色」的大水,場面相當罕見。
    2021/02/07 16:13
  • 出書憶及老公 白嘉莉哽咽 為愛遠走他鄉 竟是這原因

    素有「最美麗主持人」封號的白嘉莉,選擇在演藝事業如日中天時,遠嫁印尼淡出演藝圈,讓眾人驚訝不已。張小燕第一次拿到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時,還幽默地說:「我要最感謝白嘉莉小姐遠嫁印尼。」日前白嘉莉接受《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專訪,現場也特地帶來她融合印尼蠟染藝術,嘉德麗雅蘭以及台灣蝴蝶元素的畫作,畫面寫意而自然,就像白嘉莉在印尼追尋的生活方式。現場更暢談當初遠嫁他鄉的心路歷程,以及分享與夫婿黃雙安相處的點滴。談及先生的離世,白嘉莉堅強表示,花開花落終有時,總有一天會再見面的,並坦言:「其實他的走,我心理已經有了準備。」
    2020/01/16 18:58
  • 【FOCUS新聞】大合照、位置政治學 新舊主辦國肩並肩

    APEC領袖高峰會今天正式閉幕,21國領袖與代表照例閉幕前集體合照,大家排排站的位置大有學問,這次主辦國印尼總統兩邊站的分別是下一屆東道主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以及在峰會上慶祝61歲生日的俄羅斯總統普欽,前一晚晚宴各國領袖穿上印尼傳統的蠟染服裝,我國領袖代表蕭萬長穿的是藍色,蕭萬長也和夫人手牽手一起出席,繼續拚外交,這次在APEC,蕭萬長先後見了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美國國務卿凱瑞,今天也與日本首相安倍在場邊會面,希望進一步加強雙邊經貿等各層面合作,Focus採訪小組來自峇里島APEC會場的報導。
    2013/10/08 20:45
  • APEC晚會 領袖著印尼傳統蠟染裝合照

    APEC亞太經合會議,禮拜一各國領袖代表聚集拍大合照,主辦國印尼在晚上特別安排印尼傳統文化表演,而這天剛好是俄羅斯總統普欽的生日,地主印尼總統親自彈吉他,跟各國代表一起幫普欽唱歌祝壽,向來給人印象嚴肅的普欽則是難得露出笑容,歡喜接受各國領袖幫他慶生祝壽。
    2013/10/08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