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蟹行 結果共10筆

  • 今年夏天齊護蟹!高雄援中港陸蟹出沒 廣徵志工

    援中港濕地是高雄市陸蟹出沒熱點之一,夏季夜晚,陸蟹媽媽會將蟹寶寶安全送往海岸,為了守護這群不畏艱難的陸蟹媽媽,高雄市政府與環保團體合作,從七月起將展開一連串的巡守志工培訓課程,並進行生態調查等護蟹活動。
    2023/07/01 14:54
  • 唐振剛「雙手捧牛屎」體驗做薰香 班傑罕見示弱嚇到不敢動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本週由主持人唐振剛與來賓班傑一起挑戰水管抓蟹、牛屎薰香及氣功徒手劈磚等特殊體驗;班傑有功夫底子,原以為力氣足夠應對各種挑戰,卻在水管抓蟹行程中,不僅遭強風襲擊、身陷沙灘,事後他說:「沙子打到臉很痛,泥沙淤積在水管裡也真的很重。」
    2023/03/09 17:11
  • 機車左轉上演《蟹行》 擦撞快車道車輛

    許多大的路口,都會設置機車左轉待轉區或專用道,但在桃園卻有一名機車騎士,完全無視交通號誌跟身旁密集的車流,一起步就直接像螃蟹一樣往左偏移,當場擦撞快車道上的直行轎車。
    2019/05/12 12:28
  • 陸蟹產卵期 墾管處護蟹行動降低路殺率

    墾丁最美風景是人,尤其正值陸蟹產卵期,墾管處祭出護蟹行動,於台26線香蕉灣到砂島路段,傍晚時間封路10分鐘再放行10分鐘,因為過路人車配合,明顯降低路殺率。
    2017/08/16 19:07
  • 【綠島陸蟹浩劫】志工月光下護行 不讓螃蟹變肉餅

    7月20日傍晚,當綠島所有遊客騎著機車趕去吃飯或參加夜間導覽時,20多名護蟹志工已聚集在朝日溫泉旁的道路,每個人身穿反光背心、手持水桶,準備展開護蟹行動。
    2017/08/14 06:56
  • 【綠島陸蟹浩劫】情同父子 二代俠客共同護蟹

    7月20日傍晚,當綠島的遊客成群結隊騎機車趕著去吃飯,或參加夜間導覽活動時,20多名護蟹志工正聚集在朝日溫泉旁的道路,每個人身穿反光背心、手持水桶,準備展開護蟹行動,領軍的,則是義守大學研究助理呂縉宇。
    2017/08/14 06:53
  • 【綠島陸蟹浩劫】綠島鄉長:路殺不影響生態

    綠島近年發展觀光,當地保育人士擔憂影響生態,近年有越來越多的民眾加入護蟹行列,自發性幫助螃蟹過馬路,避免牠們在路上被壓扁而成為肉品.綠島鄉長鄭文仁認為問題沒有這麼嚴重「其實整個綠島都馬是寄居蟹」,而被路殺的生物則是少少個案,絕對不會影響到生態。
    2017/08/14 06:52
  • 桃樂絲風暴襲英國 多地停電交通受阻

    英國遭受桃樂絲風暴侵襲,每小時風速超過150公里,惡劣天氣影響下,英國許多城市都風雨交加,鐵路航空大半班次不是延誤就是取消,交通嚴重大打結,在愛爾蘭也發生停電,還有一名婦人被飛落物品砸傷,不幸死亡。
    2017/02/24 10:58
  • 減產價漲3成 滬老餐廳推「大閘蟹100吃」

    今年的吃蟹季節晚到,加上大陸華中地區夏天時發生洪災,連帶影響大閘蟹產量,陽澄湖大閘蟹就因此減產15%,價格跟著上漲2到3成左右,上海一家已經有百年歷史的老餐廳,一直是上海人認為是吃蟹行家光顧的店,今年特地推出了大閘蟹100吃來吸客,生意強強滾。
    2016/11/03 15:57
  • 美客機降落遇強風 搖搖晃晃驚險落地

    美國一架客機星期三正準備降落奧克拉荷馬州一座機場,但當時卻刮起時速80公里的強風把客機吹得搖搖晃晃,不斷上下左右擺動,最後機師以蟹行方式進場成功平安降落。
    2016/03/25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