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螺絲工廠 結果共21筆

  • 快訊/高雄彌陀工廠「靜電集塵機爆炸」 隔壁廠4工人無辜受傷

    高雄彌陀區文安東路上一家螺絲工廠,今(19)日下午14時53分許發生疑似靜電集塵機爆炸意外,消防獲報後出動12車29人前往搶救;然而這起爆炸波及鄰近工廠4名外籍員工,他們疑似因爆炸音波受傷,其中3人輕傷送秀傳醫院,1人無明顯外傷拒絕送醫,至於詳細情形仍待釐清。
    2024/04/19 16:16
  • 外役監「開放式管理」 屢傳逃脫10年跑39人

    明德外役監已經不是第一次有受刑人逃脫!兩年前,就有一名連姓受刑人,趁著到螺絲工廠工作時逃跑,被追捕時,還一度開車衝撞警方。根據統計,從2010年開始,十年之間,普通監獄只有八人逃跑,各外役監卻高達三十九人,人數超過四倍。
    2022/08/23 13:43
  • 超載!肇事螺絲車超重7噸 拖長「煞車距離」

    高雄岡山,是全球螺絲主要集散地,螺絲工廠多,大貨車到處穿梭,這次載螺絲的肇事車,警方調查,它過磅後總重達22噸,已經超過15噸標準,超載7噸,因此貨車公司將挨罰1萬7千元,超載不僅危險,還導致煞車距離拖長,根據統計,今年截至9月,岡山區就有435件貨車超載。
    2021/09/08 20:45
  • 快訊/螺絲廠大火! 消防員摔落1.5米油池遭燙傷

    高雄岡山北路,晚間一處大型螺絲工廠火警,增派五個分隊前往灌救,疑似是一名工人焊接時火花噴濺到廢油池引火。一名消防員搶救過程中,不小心跌落1.5米深的油池,導致被殘火燙傷雙腳,還好意識清楚,送往醫院治療。
    2021/06/25 23:35
  • 為情越獄?警開2槍翻車逃 囚犯通緝照曝光

    台南明德外役監驚傳囚犯逃獄!59歲連姓受刑人,14日到監獄外的螺絲工廠工作時,竟然趁機脫逃,獄方立即通報新化警方圍捕,結果,警方15日晚間在新營區發現他與前妻開車上路,準備攔車時,他竟然開車衝撞,員警開2槍擊中輪胎,車子失控翻覆,受刑人棄前妻於子不顧,棄車逃逸,現在,警政署發布緊急查緝專刊,公布他的正面照片,全面通緝。
    2020/08/17 20:15
  • 外役囚犯逃獄!警開2槍翻車 不顧前妻棄車逃

    台南明德外役監驚傳囚犯逃獄!59歲連姓受刑人,14日到監獄外的螺絲工廠工作時,竟然趁機脫逃,獄方立即通報新化警分局圍捕,結果,警方15日晚間在新營區發現受刑人與前妻在路上開著車,準備攔車時,他竟然開車衝撞,員警連開2槍打中輪胎,車子失控翻車,受刑人棄前妻及車子不顧,逃逸無蹤。
    2020/08/17 12:52
  • 高雄私人行程受關注 柯P:見該見的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週六在高雄跑透透,晚間和支持者一同烤肉,不過這趟高雄行,除了上午參拜和市場行程外,拜訪螺絲工廠和運輸公司都是私人行程,甚至為了躲媒體特地繞路,而被問到還有沒有想見誰,柯P低頭猛吃烤肉不回應。
    2019/09/14 23:43
  • 柯P直搗高雄 酸藍營2020贏局下到亂掉

    台北市長柯文哲,週六跟夫人陳佩琪到高雄三鳳宮參拜,又到三民傳統市場吃麵線羹,被問到郭台銘,申請連署總統登記,柯P有沒有給意見,他說幫忙別人就別下指導棋,也酸國民黨,原本會贏的局,自己下到亂掉,但另外又參訪螺絲工廠以及運輸公司,卻是不公開,卻也看得出柯P正在積極拓展人脈。
    2019/09/14 22:54
  • 年終獎金ATM存款 螺絲工險把5萬5弄丟

    高雄岡山區一名螺絲工廠員工,領到五萬五千元年終獎金,拿去超商ATM跨行存款,卻沒注意到他的存款金額,超過上限三萬塊,以為卡片退出來就是存款成功,匆忙離開後,列印出來的明細表顯示,操作失敗,鈔票漏在吐鈔口,還好女店員及時發現。
    2019/02/04 19:23
  • 姐姐會給錢花? 殺女分屍男愛談姐弟戀  

    狠心將女友分屍的吳姓男子,是螺絲工廠作業員,外表斯文像個暖男,卻相當花心,同時結交多名女友,據了解他是腳踏四條船,而且年紀都是比他大,他兩年多前,就是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在酒店上班的死者,戀情相差12歲,劈腿對象也是大他11歲,似乎都是談姊弟戀,以他在螺絲廠上班約三萬多月薪,是不是比他年長的女友能夠拿錢給他花,也是檢警偵辦重點。
    2019/02/02 20:40
  • 同時劈腿三女 凶嫌外型斯文陽光卻花心

    狠心將女友分屍的吳姓男子,是螺絲工廠的作業員,外型看起來斯斯文文,卻相當花心,至少同時交往三個女子,而且年紀都比他大,他是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從八大行業的死者,兩人同居2年多,鄰居對於凶嫌印象非常深刻,平常女友進出租屋處在電梯爭吵時,凶嫌表現得比較弱勢, 這一次疑似死者知道凶嫌花心要分手,卻慘遭勒斃分屍。
    2019/02/02 14:51
  • MIT螺絲稱霸全球! 智慧生產老外超愛

    一顆螺絲雖然不起眼,但大多時候螺絲是缺一不可,非常重要的零件,台灣有一家螺絲工廠在7年前曾面臨倒閉危機,不過在第三代重新找回傳產價值後,並且導入智慧生產線,讓這家位在高雄偏鄉的工廠,從生產、銷售和倉儲,通通電腦管理,自己控管品質,也讓原本流失的國外大廠,回頭再找他們合作,而根據經濟部的統計,台灣可以說是螺絲王國,今年產值預計可達1400億元,創下歷史新高。
    2018/10/11 23:07
  • 螺絲加工廠違反廢清法 遭法辦

    國內知名螺絲加工廠台灣耐落螺絲工業公司為了節省處理費用,以廢油名目將易燃性有害事業廢棄物委託非法業者處理,經檢警環聯手查獲,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移送法辦。
    2018/08/13 18:27
  • 梓官大火10間工廠陷火海! 消防車一度沒水

    高雄梓官清晨傳出火警,一間鐵皮搭造的螺絲工廠發生大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連同旁邊的九間工廠燒成一塊,損失慘重,消防隊員出動十幾輛車,還一度沒水可用,花了兩個小時才終於撲滅,沒想到相隔兩公里的PU回收場又發生火警,讓消防隊員疲於奔命,由於兩個起火點距離不遠,因此不排除遭人縱火,而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16/01/13 11:49
  • 溪水土壤染紅! 環保局挖管線揪兇

    苗栗一帶的紅土地質,適合種花生或是作為陶土,不過高雄阿公店溪沿岸,最近也出現整片鐵紅色的土壤,有時候連溪水都被染紅,環保局檢查後才發現,這些並不是天然的土壤顏色,而是有工廠偷排廢水,今天派出怪手突擊開挖,果然發現一間螺絲工廠偷排強酸強鹼的廢水,立刻開罰60萬元。
    2013/10/21 19:24
  • 螺絲工廠拚轉型 自產海底攝影機

    來看這另類的台灣之光!台中一家傳統產業,原本做螺絲和配件,但有天老闆決定,要從代工廠轉型,研發自己的產品,於是和大學合作,耗資6千多萬,研發出「水下無人遙控載具」,就是海底遙控攝影機,工程師只要在岸上,透過遙控器,讓攝影機潛入海底,就能執行探測任務,而且這台機器從螺絲到組裝,都是MIT。
    2013/03/30 21:38
  • 隨身攜槍揚言掃射! 前工廠老闆恐嚇銀行

    高雄有一名經營螺絲工廠的男子,因為積欠銀行債務,數度遭到催討,最後車子、房子遭到查封,他忍無可忍,竟然涉嫌持槍,恐嚇拖吊車子的委託業者,不准動他的物品,隨身帶槍的他,還揚言要掃射銀行,最後警方埋伏,將他逮捕。
    2009/05/23 12:05
  • 黑衣人施暴 傷者求救疑警吃案

    高雄縣岡山一間螺絲工廠,一名工人上周五被30、40名黑衣男闖入圍毆,結果這名郭姓工人還傷重住院,不過更讓他氣不過的是,他自己提供影帶向警方報案,警方疑似吃案連三聯單都沒開,還說可能是飆車族犯案,敷衍的態度,讓被害人氣的投訴媒體。
    2008/04/26 13:53
  • 貓纜故障/「18cm改成16cm」 貓纜沒備料拼裝

    台北貓空纜車停擺故障,原因是在驅動軸皮帶斷裂,還有4個螺絲不見了,新工處緊急應變,但是同款式的驅動軸和螺絲通通沒有備料,才會導致纜車停擺2個小時,而我們實際走訪其他螺絲工廠,發現在沒有樣本和規格的情況下,連夜打造出來的螺絲,要用在貓纜上安全問題令人堪憂。
    2007/07/23 13:03
  • 囂張竊賊!鐵門燒洞偷堆高機

    高雄縣出現一個專偷怪手、堆高機的集團,他們很囂張,大剌剌把螺絲工廠的鐵捲門燒了一個大洞後,連輪子懸空的堆高機也偷走,作案過程半個多小時,連警車經過也不怕。
    2006/01/20 14:31
  • 台中螺絲廠大火 疑一名外勞受困

    最新消息,台中市南屯區新民巷一家螺絲工廠剛剛發生大火,火勢猛烈大批警消出動搶救中。
    2004/09/05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