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螺旋 結果共406筆

  • 護理師不菸不酒!腸胃冒2症狀 檢查確診「最凶險胃癌」

    一名47歲的護理師,平時忙於工作,但不菸不酒,因上腹部悶痛、胃食道逆流等問題且症狀加劇,安排胃鏡檢查竟看到胃粘膜上有疑似惡性的病灶,病理切片送往化驗證實竟是胃癌第一期,且此胃癌還是被稱為「最凶險胃癌」的戒指環細胞型胃癌,醫療團隊隨即進行微創腹腔鏡執行根除性胃癌切除及消化道重建手術,一個月後順利重返工作,持續治療。
    2024/04/14 14:40
  • 花190元爽吃到飽!CP值破表牛排 自助吧、咖哩無限續

    大家心目中平價又好吃的牛排店是哪家呢?許多網友推薦的「小時厚牛排」各位吃過了嗎?主打最便宜只要點190元的排餐,就能夠享用烤麵包、飲料、霜淇淋、小點心、玉米濃湯等豐富的自助吧!排餐部分不但可以加焗烤,吃到滿滿的邪惡起司,選擇螺旋麵或是油麵都可以無限續,難怪從開幕至今都有滿滿的人潮呢!
    2024/04/11 10:20
  • 賴清德走訪無人機國家隊 驚見馬達Made in China!業者:會改MIT

    準總統賴清德22日走訪「無人機國家隊」取經,但其中一家企業展出與英國和土耳其合作開發的無人機,它的螺旋槳馬達上印有「Made in China」字樣。業者解釋,外國合作商期待利用台灣量能都改成MIT,但這畫面一度著實尷尬!
    2024/03/22 19:23
  • 玩溜滑梯「極速噴飛」!美男童倒血泊身亡 家長心碎喊告

    美國猶他州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再次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8歲的男童在學校乘坐螺旋溜滑梯時候,在轉彎時整個人突然「飛出去」,直接從2公尺處墜落,送醫搶救後不幸身亡。對此,男童家長針對學校提起過失致死訴訟,指控因為該學區疏忽大意,且操場地板上未舖蓋地墊,才會發生嚴重意外。
    2024/03/08 14:04
  • 兩岸「萬一擦槍走火誰也不敢保證」 邱國正:我每天提心吊膽

    中國大陸三無漁船近期越界翻覆造成兩死,兩岸情勢有越來越緊張趨勢,國防部長邱國正今(7日)被問是否擔心兩岸敵意升級,開戰也不意外,他坦言敵意螺旋升高,雖然再克制,但萬一擦槍走火,誰也不敢保證,被問怎麼看兩岸都不會打,睡得好嗎?需要吃藥嗎?邱則回自己每天提心吊膽,「但沒有到吃藥的程度,我才不需要。」
    2024/03/07 16:25
  • 國造潛艦「海鯤號」首出廠測試!全貌曝光 吸引軍事迷搶拍

    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今天(2/27)上午緩緩離開廠房,移動到中信乾塢,而前一天被布套遮掩的螺旋槳,也已經拆除,首度完整曝光海鯤號的全部樣貌,有十多位軍事迷揪團,一大早就先到置高點卡位。
    2024/02/27 12:51
  • 實現未來城市!大陸無人機變身「空中小黃」 今年Q1升空

    中國大陸積極發展「低空經濟」,第一台無人駕駛的「空中計程車」,已經在2023年底完成首次商業飛行,最快今年第一季就能上路。這架純電動的無人飛行器最多可乘坐兩人,外觀由16個螺旋槳組成,未來將往返於機場、火車站以及重點商業區,成了商務客和觀光客通行的另一種選擇。
    2024/02/14 19:06
  • 大阪道頓堀觀光船長驚見「男屍漂河中」 疑被捲入螺旋槳

    許多人至日本關西旅遊時都會至大阪心齋橋、道頓堀附近逛街,沒想到昨(4日)一位開著遊覽船經過道頓堀川的船長向警方通報,看見「有人在水裡漂浮著」,警方確認後發現是一具已經死亡、身分不明的男屍,推斷死者年齡應介於20至30歲左右,其頭部、頸部附近有受到損傷,可能是因為被捲入船隻在水中的螺旋槳。
    2024/02/05 12:18
  • 周傳雄罹胃病暴瘦剩49公斤 淪皮包骨悲嘆:可不可以活下來

    54歲「情歌教父」周傳雄(小剛),曾唱紅〈黃昏〉、〈男人海洋〉等經典好歌,先前他因胃病纏身,讓178公分的他體重一度掉到49公斤,全靠太太細心照顧才重拾健康。有網友找出他先前受訪片段,他表示當時持續變瘦,甚至手只剩骨頭、沒有肉,讓他相當害怕,「我什麼都不要了,可不可以活下來就好了」。
    2024/02/01 11:57
  • 左小腿捲進螺旋槳!潛水教練遭斷肢 長庚醫重建手術成功接回

    41歲的潛水教練吳先生,去年8月時意外被船艇的螺旋槳截斷左小腿,救護人員緊急將斷肢和患者送往醫院急救,基隆長庚醫院集結急診科、麻醉科、影像科、骨科及整形外科一同救治,將骨頭復位固定後,進行微重建手術,將靜脈血管移植、重建血循系統,重新吻合運動及感覺神經,經過3個月復健,吳先生已經成功恢復行走。
    2024/01/04 14:20
  • 「螺旋槳斷」12hrs接回 潛水教練能走能游

    去年八月,一名41歲的潛水教練,在基隆的漁港教學時,為了救學生,左小腿被船艇的螺旋槳截斷。還以為自己再也不能潛水,不過還好他在黃金時間內送達醫院,順利以顯微手術植回斷腿。不過手術並不簡單,長達12小時,還重建了兩套血液循環,醫生也說肢體的重建黃金時間大約4.5到6小時。
    2024/01/04 14:06
  • 愛喝酒吃香腸、醃漬酒菜!經常感覺胃脹脹 醫師:恐罹「這疾病」

    2022年癌症十大死亡率,胃癌位居第8位,而胃癌的危險因子為,醃製食品、慢性潰瘍、幽門螺旋桿菌感染、肥胖,長期酗酒和抽菸,有胃癌家族史是高風險族群,醫師表示基本上早期的時候,其實不太會有什麼特定的症狀啊,可能就是像消化性潰瘍,有時候會痛痛的,有時候胃會有點脹脹的,胃不舒服的症狀,都要特別注意!
    2023/12/21 23:03
  • 影后驚罹腦癌!確定「開顱割瘤」 1症狀恐癌症:快就醫

    67歲韓國資深演員尹石花曾兩度摘下影后,被譽為「戲劇界寶石」,最近她現身教會,4顆門牙全掉光,還驚曝自己動了腦瘤手術且不願接受化療。醫師表示,通常極惡性膠質瘤或其他癌症腦轉移才需要化療,表淺的腦瘤會採取開顱切除,一般都會用加馬刀或螺旋刀等放射治療,減少腫瘤體積。
    2023/11/30 15:36
  • 才破冰王陽明!蔡詩芸突嘆「每個家庭都不簡單」 脆弱面見光了

    蔡詩芸宣布回歸歌壇,將於12月5日推出全新饒舌專輯《Spiral》,這是她時隔2年的心血之作,透過8首新歌訴說內心及內斂一面,展現屬於女人的柔情與糾結。不過「Spiral」有螺旋、盤繞之意,更有慢慢往下墜的畫面概念,進而延伸為情緒低落、憂鬱及焦慮,她也不僅感嘆:「每個人都不簡單!」
    2023/11/23 18:06
  • 八點檔女神「忙到胃糜爛」半夜痛醒!醫警告:別吃止痛藥

    八點檔女星陳子玄身兼演藝事業和副業,忙得忘了自己患有糜爛性胃炎,一整天沒吃飯,只喝黑咖啡,結果半夜胃絞痛醒來。醫師指出,糜爛性胃炎是表淺的「胃破皮」,但若有幽門螺旋桿菌感染,未來罹患胃癌的風險會大增。
    2023/11/15 18:04
  • 不敢穿短袖!百斤女大生嚴重狐臭 狂噴止汗劑腋下慘化膿

    日前在台中有一名20歲的女大生、體重約100公斤,因腋下有狐臭的困擾,她不敢穿短袖,長年都穿長袖悶著,導致腋下發炎化膿,她才痛苦求醫,澄清醫院中港院區的醫師發現女子患有狐臭及腋下多汗的嚴重病例,經螺旋刀合併抽脂機的微創手術,徹底清除腋下頂漿腺,擺脫了狐臭及多汗的困擾。 ​​​​​​​
    2023/11/08 16:55
  • 飛機這2處最髒!正妹空姐遇「超噁乘客」好崩潰 螺旋槳故障也沒人理

    飛機上總是人來人往,由於空服員得抓緊時間接待下批乘客,機上環境難免無法清潔完全。談話節目《同學來了》經常邀請各行各業分享職場趣事,正妹空姐香緹便透露機上「2個地方最髒」,還分享自己親眼見證他人嘔吐的不堪經驗,讓現場來賓聽完超想忘掉。
    2023/10/19 14:12
  • 狂風破紀錄! 小犬吹壞蘭嶼5風速計加1溫溼度儀

    中颱小犬為蘭嶼帶來了史上最強陣風,也害的蘭嶼觀測站的5組風速計的螺旋槳被吹走,就連溫溼度儀都被連根拔起,氣象署溫溼度儀被吹垮,這還是頭一遭。
    2023/10/05 20:21
  • 他驚「同時聊2件事」還看得懂! 螺旋訊息掀共鳴:超正常

    現代人因忙碌,難以和朋友聚會聊天,但經常會使用通訊軟體分享生活瑣事,以此維繫感情。然而,許多人和朋友傳訊息時,會同時開好幾個話題,即便多個對話交叉出現,也不會有閱讀上的困擾。知名作家「魚漿夫婦」分享這「雙重螺旋」的奇妙現象,讓眾人深感同意,表示這超正常,「完全沒有難度」。
    2023/09/30 15:00
  • 有片/尷尬!拖車疑記錯限高 害近十億直升機撞橋損毀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27日發生一起尷尬車禍,一輛載著直升機的卡車疑似是算錯高度,在穿越某座高架橋下方時,害直升機上方螺旋槳撞擊橋底,導致整組零件嚴重損毀,車輛也被卡在強下動彈不得,差點造成該條公路發生嚴重大迴堵。根據美媒報導,這架嚴重損傷的直升機,疑似是軍民兩用的塞考斯基S-92直升機(Sikorsky S-92),造價至少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6704萬元)起跳。
    2023/09/28 13:38
  • 遭快艇吸捲「全身撕裂」!情侶血染芭達雅 螺旋槳絞斷身慘死

    泰國旅遊勝地芭雅達日前傳出恐怖意外,一名女子和男友戲水時,不慎遭路過的快艇捲入水底,由於吸力過大而當場滅頂,多深多處撕裂傷慘死海中,漂浮在海面被遊客發現後,才通報警方到場處理,而女子的外籍男友則在事發過後2天也被尋獲遺體。
    2023/09/27 21:34
  • 她落水遭吸入船底!臀部秒被「螺旋槳炸開」 血肉模糊太驚悚

    近日,美國一名20歲的女子亨特(Kenzey Hunt)與好友到南卡羅萊納州遊玩時發生了一起可怕的意外。當時一行人在進行溯溪漂流活動時,亨特不小心被一名男子撞倒跌入水中,她瞬間被吸入船的螺旋槳中,臀部當場劈開,身體多處都受傷。
    2023/09/20 05:00
  • 驚悚!24歲長髮妹海島游泳 遭船隻螺旋槳「絞斷四肢」慘死

    驚悚!一名24歲的女子與家人前往哥倫比亞游泳時,不慎在過程中被船隻的螺旋槳扯斷四肢,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該名船長宣稱自己沒有看到女子在水中,而這起可怕事件也並非第一次發生。
    2023/09/13 16:57
  • 男星妻半夜溢胃酸以為胃癌!醫:5種人最危險 小心晚期了

    男團Energy成員「阿弟」的太太Mei(邱馨葦)之前因為嚴重胃食道逆流,半夜胃痛到哭,以為自己得胃癌才趕快到醫院做胃鏡。聯安診所肝膽腸胃科主任徐兆甸提醒,幽門螺旋桿菌感染者、有慢性胃炎等腸胃道疾病、常吃醃漬和高鹽飲食等6大族群是胃癌的高危險群,建議要定期檢查,因為胃癌發生常無症狀,等有症狀才檢查,恐怕已是癌症晚期。
    2023/09/11 15:35
  • 被渡輪員工推下船!遲到男硬擠落海 遭螺旋槳「吸入水中」慘死

    位於希臘的克里特島,日前發生一起過失致死意外,名為「藍色地平線(Blue Horizon)」的渡輪,在離港過程中遇到一名遲到乘客上前,為了安全起見要求男子不得強行登船,未料後者卻不聽勸執意擠上平台,在推擠過程中不慎落海,肇事工作人員則是略微慌亂的站在原地,就這樣眼睜睜看著男子被漩渦捲入海中,待尋獲其身影時已經明顯失去意識,最終不治。
    2023/09/07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