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結果共332筆

  • 活人生吃!台中警遭虎頭蜂「啃耳5分鐘」 咬掉一塊肉

    台中驚傳罕見的虎頭蜂吃人肉事件!保二總隊德基小隊長張文勇昨(5)日在巡視時,一隻虎頭蜂停在他的左耳上,不敢輕舉妄動的他慢慢移動到廁所,過程中耳中還傳來陣陣刺痛感,他趁虎頭蜂起身時順利將牠「碎屍萬段」,怎料自己也被虎頭蜂「咬下一塊肉」。
    2020/12/06 20:33
  • 快訊/蜜蜂螫人意外! 爬鼻頭角 9人遭螫傷送醫

    就在新北市瑞芳下午傳出一起蜜蜂螫人的意外,一群人前往鼻頭角附近爬山,卻傳出遭蜜蜂螫傷,一共有3男6女,緊急打電話求救,幸好警消人員趕赴現場,已經把九人通通送往醫院急救,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11/29 18:40
  • 穿襪突劇烈刺痛!下秒見「毒蜂竄出」 議員忍痛跑行程崩潰

    有議員穿襪子時,突然間被不明物體叮螫腳底板,痛得當場甩出來檢查,沒想到藏在裡頭的竟是虎頭蜂,不知道是何時潛入埋伏、趁勢攻擊,無奈他還得出門跑行程,只好忍痛上陣;此經驗曝光便有人戲謔道,「會不會是得罪老婆了?」還說幸好沒有躲在褲子裡,否則事情就嚴重了。
    2020/11/22 16:44
  • 東沙捕獲金絲猴蝦 登錄台灣新紀錄種「海神後海螫蝦」

    國立台南大學生物科技學系副教授黄銘志,在基隆正濱漁港採集到漁民在東沙海域捕獲俗稱「金絲猴」的「紅頭龍蝦」,經鑑定後命名為「海神後海螫蝦」,正式登錄為台灣新紀錄種。
    2020/11/19 18:05
  • 好痛!太魯閣馬拉松 12名跑者遭虎頭蜂螫

    花蓮太魯閣馬拉松今天登場,不過在經過布洛灣和長春祠路段時,有跑者突然遭到虎頭蜂襲擊,一共12人被螫傷,2位比較嚴重,其中一人還出現休克的狀況,被緊急送醫治療,疑似因為今年颱風比較少,虎頭蜂特別多,馬拉松活動執行長也說,這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2020/11/07 21:11
  • 童星葉小毅外拍遭蜂螫 頭手螫傷住院觀察

    11歲的童星葉小毅,26日在新北烏來山區拍廣告時,不幸遭到虎頭蜂叮咬,趕緊送醫急救,頭、手部被叮了9個包還發高燒,還好經過一個晚上休息已經好多了,但也讓陪同拍攝的媽媽嚇壞了。
    2020/10/27 13:55
  • 衰男手遭蜂螫變麵龜 就醫回程再一隻「鑽安全帽」崩潰

    一名男騎士在路上突然被天外飛來的蜜蜂自殺攻擊,導致右手腫成「麵龜」立馬就醫;不料回程途中,疑似有另一隻蜜蜂「挾怨報復」直接鑽進全罩式安全帽,讓他當場崩潰大喊,「到底是招誰惹誰了我!」
    2020/10/26 23:11
  • 喝果汁突休克!她遭「埋伏螫傷」身亡 凶手躺桌狂抽搐

    俄羅斯一名39歲生態學家日前在家中喝果汁時,遭到藏在果汁盒中的黃蜂螫傷,引起過敏性休克,雖然她當下立即打電話向友人求救,不過當救援隊抵達現場時,她已明顯身亡,且「凶手」黃蜂就倒在桌面上不停抽搐。
    2020/10/21 20:42
  • 頭戴探照燈摘蜂窩 遭黑腹虎頭蜂群攻不治

    新竹北埔一名60歲男子,和朋友去抓蝦,但中途獨自跑去採集虎頭蜂,結果遭到蜂群攻擊,頭、身體和四肢都被螫傷,尤其頭部疑似因為戴探照燈,成為蜂群主要攻擊目標,被叮了10多針,發生嚴重過敏和腫脹,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2020/10/13 20:30
  • 虎頭蜂群攻!桃園1男情急跳溪「全臉腫脹」亡

    虎頭蜂群起猛攻!桃園一名男子昨(12)日和友人到桃園復興區雪霧鬧釣魚,沒想到意外引起虎頭蜂攻擊,雖然緊急跳入水裡躲避,但身上已有多處遭螫咬,警消到場時,男子面部腫、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2020/10/13 18:49
  • 竹縣男摘虎頭蜂窩 反遭螫傷釀過敏性休克致命

    新竹縣一名60歲王姓男子前天到南坑村野溪谷摘採虎頭蜂窩時,反遭虎頭蜂螫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仍不治。檢警今天相驗研判,死因為遭虎頭蜂螫傷引起過敏性休克致命。
    2020/10/13 17:16
  • 1天2起!虎頭蜂螫人 女賞花遭叮咬後心悸

    台東11日發生兩起虎頭蜂螫人的意外!分別在鹿野鄉山區跟太麻里鄉金針山區,一共造成5人受傷送醫,只是看到虎頭蜂到底該怎麼防止被咬,或是出門前能怎麼避免,消防局就建議,到野外的時不要噴髮膠、香水,盡量穿著淺色長衣褲、戴上帽子,比較可以減緩他們的攻擊,如果真的遇上大批虎頭蜂,就要立刻轉身快跑,也可以穿上兩件式雨衣防止被叮咬。
    2020/10/12 13:03
  • 今年來最大! 達人摘除「60kg」虎頭蜂窩

    今年臺東縱谷的虎頭蜂窩特別多,有農民就怕被螫傷,找上獵人吉呀努幫忙摘除蜂窩,他不只是獵山豬勇士,還是摘蜂窩達人,8號凌晨時他上山摘除重達60公斤的虎頭蜂窩,吉呀努說,每年9到11月,是虎頭蜂的交尾期,牠們在這個時期最凶猛,而這個大蜂窩,也是吉呀努今年以來,遇到最大顆的蜂窩。
    2020/09/09 12:11
  • 好痛!奪命虎頭蜂出沒 婦人採竹筍遭螫

    每年夏末初秋虎頭蜂特別活躍,變得攻擊力強,尤其是黑腹虎頭蜂,民眾被叮到如果起過敏反應,恐怕有致命危險,最近花蓮永豐社區就出現了直徑60公分的虎頭蜂窩,讓附近民眾都好害怕,只要講話比較大聲,就有可能會被虎頭蜂攻擊,陸續已經有六位民眾被螫傷。
    2020/09/06 13:02
  • 快訊/陽明山竹子湖周邊蜂螫! 3女2男送醫搶救

    台北市陽明山上有民眾遭到蜂螫!下午一點多時,三女兩男在竹子湖路上的一家餐廳對面站牌,突然被蜂群螫傷,目前五人都意識清醒,分別送往榮總跟新光醫院。
    2020/09/05 22:33
  • 颱風未侵襲 導致台東虎頭蜂窩大爆發

    台東縣虎頭蜂窩大爆發,台東縣消防局今年至今已受理439件捕蜂勤務,蜂螫傷救護案15件。捕蜂達人吉呀努今天說,今年尚未有颱風大舉侵襲台東,虎頭蜂窩比往年多一倍。
    2020/08/15 19:03
  • 誤搗蜂窩!工人遭虎頭蜂圍攻 休克插管急送加護病房

    高雄市一名挖土機司機施工時,不慎誤觸虎頭蜂窩,全身遭到蜂群螫傷近50處傷口,送醫後一度入住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出現過敏性休克、橫紋肌溶解症與急性肝腎功能衰竭等嚴重併發症,所幸最後脫離險境,目前仍在醫院觀察。
    2020/07/28 18:50
  • 北市內溝溪生態館虎頭蜂螫傷人 7人送醫治療

    北市內湖區內溝溪生態館附近今天上午驚傳虎頭蜂螫傷人意外,有4男3女因此受傷、意識清醒,均送醫治療無生命危險,消防局獲報後也到場設置封鎖線、射水摘除虎頭蜂巢。
    2020/07/28 12:54
  • 快訊/「內溝溪」郊遊遇蜜蜂! 7遊客遭螫傷急送醫 

    最新消息,上午10點多,台北市內湖內溝溪生態園區,有七名遊客被蜜蜂螫傷,六人分別送往三軍總醫院、忠孝醫院與康寧醫院,其中一人自行就醫,所幸目前意識清醒,警消提醒,民眾夏季去山區遊玩,得特別小心蜜蜂,保持冷靜慢慢後退,才能避免被牠們攻擊。
    2020/07/28 12:27
  • 遊八通關古道 22名登山客遭蜂螫傷送

    南投信義八通關古道,發生登山客遭蜂螫的事故,報案請消防人員協助,發現古道2.8公里的地方,一共有22人被螫傷,由於人數太多,當地派出三個分隊救援,所幸送醫治療後,傷患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0/07/20 20:13
  • 南投1天3山域事故 八通關古道18人遭蜂螫傷

    南投縣1天3件山域事故,有登山客疑高山症由直升機救下山,還有山友腳抽筋求援,另在信義鄉八通關古道有18名登山者遭蜂螫,所幸遭蜂螫傷者無生命危險,後續由義消摘除蜂巢。
    2020/07/20 17:44
  • 快訊/八通關古道 16名遊客遭蜂螫傷送醫

    南投信義八通關古道遊客遭蜂螫,報案求助,2.8公里的地方遭群蜂攻擊,被螫傷,總共9名男性,7名女性,16人送醫,目前登山口管制人員上山。
    2020/07/20 14:48
  • 快訊/烏來巴福古道 傳出20名遊客遇虎頭蜂

    新北市烏來山區,巴福越嶺古道1.2公里處,靠近福山端,有民眾報案遇到一大群虎頭蜂,其中3人被螫傷,意識清醒,目前有7個人已經走出登山步道,但還有13人在古道沒有出來,目前警消獲報後,已經趕往現場處理中。
    2020/07/10 17:59
  • 驚!女夜半遭「毀容怪蟲」襲擊 爛臉流湯急就醫

    夏天是蚊蟲頻繁出沒的季節,其中隱翅蟲雖不會螫人,卻是著名的「毀容怪客」,一名白皙女子睡覺時一個翻身,無意間壓爆隱翅蟲,起床原不以為意,以為只是被蟲咬傷,沒想到下午臉頰突然灼熱紅腫、起水泡,嚇得她趕緊前往皮膚科就醫治療,經醫師診斷才驚覺害她毀容的真凶就是隱翅蟲。
    2020/06/30 20:25
  • 36歲男遭不明蜂螫臉 過敏性休克40分鐘身亡

    嘉義縣中埔鄉有一名36歲男子,11日在果園臉頰被螫傷,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短短不到四十分鐘,這名男子就因過敏性休克身亡,至於是被什麼樣的蜂螫到,還要再了解,不過家屬說,男子過去有被蜜蜂螫傷過,身體就有出現過敏反應。
    2020/06/13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