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螢幕閃爍 結果共4筆

  • 果粉注意!iPhone出現「5徵兆」恐死機 快備份資料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幾乎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其中,當屬蘋果公司出產的「iPhone」系列最受歡迎,因為耐用、獨有設計受到台灣人喜愛,雖說撐到5年以上不是問題,但用久了,難免會出現耗電量變快、卡頓、速度變慢等問題,對此,外媒示警,iPhone手機出現5徵兆恐無預警死機,應提高警覺,事先備份重要資料。
    2023/11/11 23:29
  • Apple Watch也爆螢幕災情!蘋果內部文件曝:調查中

    蘋果iPhone 15自從上市以來,陸續爆出過熱、耗電、螢幕殘影等災情,而官方在發表會上同步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 9、Apple Watch Ultra 2似乎也有災情傳出,部分用戶抱怨螢幕會出現閃爍。
    2023/10/19 09:37
  • 快備份手機!iPhone這5徵兆 恐無預警死機

    蘋果iPhone手機每年推出新機型都會造成話題,在台灣市佔率也相當高,使用以穩定與耐用聞名的iPhone,常會有許多用戶忽略即將故障的前兆。國外商業科技新聞網《ZDNet》報導「5大死機徵兆」,建議用戶若遇到類似情況,最好盡快備份手機中的資料。
    2021/11/30 14:21
  • 試用GalaxyFold2天就壞 美媒試用故障頻傳

    三星推出了摺疊手機,本週五將在美國開賣,但在這之前有許多提前拿到試用機的媒體記者們卻是抱怨連連,有人說手機才用2天就壞了,螢幕閃爍,出現橫線,還有直接變一片空白的,這支摺疊手機售價逼近2000美元,如今還沒正式上市就問題多多。
    2019/04/22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