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螢幕 結果共4,242筆

  • 律政劇好夯!警、律師讚用心 與真實接近

    去年好幾部律政劇,讓劇迷大讚看得好過癮,其中一部《八尺門的辯護人》,裡頭攻防的內容,連現實生活中的律師,都說真的有像,直誇劇組很用心,另外像是《最佳利益》、《模仿犯》等,劇情緊湊,隔著螢幕也能感受到緊張氛圍。
    2024/02/10 13:49
  • 暢銷小說搬上螢幕 《群》探究海洋反撲吞噬人類原因

    改編自德國作家法蘭克·薛慶的同名小說《群》,在出版20年後終於被搬上螢幕,描述當大海有了智慧,第一個要消滅的目標竟然是人類,透過海洋生物傳播病菌,甚至在沿岸地區發動海嘯攻擊;除了還原書中的災難場景,帶來一場場精彩的視覺震撼,劇中也找來日本男星木村拓栽飾演企業家,資助科學家組成的探險隊,希望能拯救這場世紀浩劫。
    2024/02/09 19:56
  • 漫威新影集爆意外!《神力人》「工作人員摔落棚架身亡」 緊急停拍

    漫威、DC超級英雄系列電影廣受好評,近年除了大螢幕外,更將角色縮進小螢幕拍攝電視影集,Marvel漫威新影集《神力人》於2022年宣布製作,無奈遭遇罷工事件拍攝受影響,沒想到今年1月恢復拍攝,近日卻又傳出工作人員自搭建的棚架摔落身亡,全面停工。
    2024/02/07 11:29
  • 影音/《超偶》冠軍傳「護花位」被篡 超霸氣護螢幕CP:這是假新聞吧

    2024/02/07 11:11
  • JYP打壓周子瑜惹怒粉絲 台灣節目邀約、品牌代言頻受阻

    據悉,因為不希望外籍團員的聲勢高過韓國在地團員,韓方對於台灣的廠商或節目邀約周子瑜一律打槍,由於冷凍周子瑜的傳聞越演越烈,去年底還有看不下去的粉絲,直接雇用兩輛LED螢幕的卡車,停在JYP門口抗議、聲援周子瑜。螢幕上用韓文呼籲,希望JYP能夠給予子瑜應有的待遇,更對JYP喊話「為了團體完整義氣續約,換來的是毫無個人活動,這樣的結果讓粉絲心痛。」
    2024/02/07 09:47
  • 看電視「離3公尺」竟迷思!醫曝3關鍵 輕鬆保護視力

    從小到大常聽說「看電視要離螢幕3公尺對眼睛才好」,真的是這樣嗎?眼科醫師指出,其實這並非絕對,看電視影響眼睛健康的原因不只距離,還有其他因素需要考量。以下為大家破解這個流傳已久的迷思。
    2024/02/06 12:27
  • 磚塊砸北市郵局ATM還倒麵線 莽男遭逮竟辯:我被逼的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的郵局ATM,日前跟竟莫名遭人毀損,螢幕碎裂!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地板上遺留磚塊和沒吃完的麵線,進一步調閱監視器查找,鎖定一名身穿黑衣黑褲的男子,確認他身分後火速前往北投住處將他逮捕。潘姓男子到案後向警方供稱,自己耳朵裡有個聲音「叫我去砸」,無法控制才會前往犯案。​​​
    2024/02/05 11:04
  • 挖酷炫口袋「用過保險套」!女友氣哭對峙 他傻眼:5分鐘前才...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老闆酷炫和小12歲女友柔柔感情穩固,經常搭檔同框拍攝搞笑業配短劇,且情侶倆在螢幕前默契十足,非常般配。然而,酷炫昨(4)日拍保險套業配,將使用過的保險套塞進口袋,卻被柔柔以為劈腿,讓她傻眼錄下整段過程,荒唐插曲也讓眾多網友笑翻。
    2024/02/05 10:19
  • 求職遭AI面試官刷掉 英女自嘲:網路太差害自己沒加分

    隨著人工智慧(AI)技術的快速發展,AI面試機器人已成為求職過程的一部分,對於許多求職者來說,這種新興的面試形式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挑戰。英國女子華頓(Adele Walton)的經歷便是一個典型例子。去年12月,華頓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通知她接受一場無人在場的職位面試,面試官是一個AI機器人。面試過程中,華頓面對的是螢幕上顯示的問題,她有60秒時間閱讀問題,然後必須在一分鐘內口頭回答。面試限制在五個問題,這讓華頓感到這種方式,並無法全面評估一個人的能力。
    2024/02/03 14:31
  • 直播「抓貓瘋啃」狠咬碎頭骨!陸網紅淡定喊:喝醉才失控

    中國大陸一起虐貓事件引起討論,來自新疆的一名女網紅在30日直播時,在眾目睽睽之下抓起飼養的幼貓、直接放入嘴中啃咬,全程也都被網友透過螢幕錄影的方式存證。而網紅則在遭炎上後自拍影片致歉,強調是因為自己喝多了才失控。
    2024/02/02 16:59
  • 金秀賢睽違4年新劇飾演財閥丈夫!車銀優《美好世界》演「母子戀」

    2024年開春有許多男神新韓劇都即將上檔,像是臉蛋天才車銀優,將搭檔「百想視后」金南珠,上演戲外相差26歲的「母子戀」,還有金秀賢也睽違4年回歸小螢幕,要跟金智媛演出財閥夫妻檔,共同對抗上流鬥爭。
    2024/01/31 12:30
  • 愛犬走了別哭!新APP用3D建模毛孩樣 虛擬復活續陪伴主人

    對著手機螢幕摸摸毛孩,立刻就冒出好多愛心互動,這是新創科技團隊開發出的一款APP,飼主只要將寵物的照片上傳,就可以利用3D建模,完整的模擬出毛孩模樣,對話、互動通通OK,即使哪天毛孩因年邁、疾病死亡,也能透過APP繼續陪著主人。
    2024/01/29 17:09
  • 擦身而過害手機掉? 婦遭索賠600維修費

    台北市天母一名婦人,中午出門買菜,在騎樓跟陌生男子擦身而過,結果被對方指控走路不長眼、害手機掉落,螢幕碎裂無法使用,並索賠千元維修費,儘管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仍難認定彼此有沒有撞到,即使她最後付了600元和解,還是認為對方根本蓄意坑錢!
    2024/01/29 13:35
  • 黃暐瀚說到做到 真送王世堅iPhone15:一起換兄弟機

    媒體人黃暐瀚去年曾與立委當選人王世堅約定,只要王世堅當選,自己就會送他iPhone,而黃暐瀚也兌現承諾,大方送出iPhone15,「我的i8 ,他的i6(接他兒子的舊手機,螢幕還有裂痕),一起換i15!從今天起,堅哥暐瀚,用的是『兄弟機』!」
    2024/01/28 10:35
  • 二戰影集《空戰群英》集結歐美帥哥主演! 湯姆漢克斯和他二度合作

    由湯姆漢克斯、史蒂芬史匹柏和蓋瑞高茨曼「三大巨頭」擔任執行製作的影集,把二戰時期「美國第100轟炸機大隊」的任務翻拍成小螢幕作品。傳出成本高達三億美金,運用大量的CG畫面模擬高空轟炸的場面,讓演員們走入片場直呼身歷其境。
    2024/01/26 18:23
  • 女神追星成功!韓韶禧「同框娜塔莉波曼」 IG激動寫下這句

    南韓女星韓韶禧,以《夫妻的世界》中飾演的小三一角紅極一時,更獲得「最美小三」的美譽。她事業如日中天,近期更受到多家品牌邀請,特地飛抵巴黎參與時裝週。這位風靡小螢幕的女神,近日在巴黎時裝週上掀起了不小的風潮。
    2024/01/26 10:38
  • 上班也能賞雪!各地雪景直播一次看 隔著螢幕感受銀白世界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發威,今(23日)清晨最低溫在苗栗縣三灣,只剩下5度,全台各地山區也陸續出現降雪情況,許多民眾趕著這波冷空氣上山追雪。不過,多數民眾今日仍得正常上班,無法親身體驗銀白世界,現在各地區也開啟即時影像直播,讓上班族也能隔著螢幕來一睹美景。
    2024/01/23 10:56
  • 蘋果今年首場發表會傳這時登場 將推出2款大尺寸iPad

    2024年蘋果首場發表會預計將在3、4月舉行,近期外媒爆料官方屆時將帶來3款新品,分別是新一代iPad Pro、iPad Air以及搭載M3晶片的MacBook Air。
    2024/01/23 08:27
  • 不用省電模式!iPhone三大節約電量方法曝 這招還可延手機壽命

    自從賈伯斯(Steve Jobs)2007年推出iPhone以來,智慧型手機的各項功能已大幅進化,但電池壽命在近20年後仍是弱點,那麼究竟該如何確保手機每天都能續航一整天?外媒指出,蘋果本身其實有3個延長電池續航時間的重要技巧,且並非圍繞省電模式進行。
    2024/01/22 17:45
  • 天王級港星認離婚!性格不合情斷 嘆單身「可惜沒新對象」

    將滿73歲的香港「三級片天王」曹查理雖然近年鮮少有大螢幕作品問世,仍跟上年輕人潮流、在包含抖音在內的社群網站拍攝有趣影片、並和粉絲保持互動,而在前一段時間上傳的影片中,曹查理也坦承自己已經和加拿大的妻子和平離婚,透露主要是因為個性不合、最終達成這樣的共識,且因為兩人膝下並沒有子女,因此他也主動提出將七成房產歸給對方。
    2024/01/21 21:12
  • 《全明星》女神炫腹!斷食2天操肌 新形象照噴性感女人味

    新的一年新年新氣象,不少藝人趁此時拍攝全新形象照,螢幕上擁有清新氣質的吳子霏、席惟倫,一改以往螢幕給人形象,挑戰時尚態度風,吳子霏挑戰不少性感姿勢,直言把這次宣傳照當作送給自己三十歲的成年禮,期待自己能散發更多輕熟女人味,年後吳子霏也會有公視新劇集《鹽水大飯店》與大家見面。
    2024/01/21 12:26
  • 蕾菈呼麻「公司虧損300萬」工作丟光 酷炫硬撐揭不解約真相

    百萬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去(2023)年11月和Joeman(九妹)陷入呼麻爭議,形象和名聲受損,歷經低潮的她也因此掉了8公斤,而在她工作停擺一陣子後,近日又回到螢幕前活動。蕾菈昨(18)日團長酷炫拍攝問答影片,透露在闖禍後一個月完全沒工作,還因此讓團隊損失近300萬。
    2024/01/19 09:50
  • 吳奇隆與兒子遭詛咒「今晚死」 竟因劉詩詩與這男星風波

    中國大陸女星劉詩詩16歲便踏入演藝圈,憑藉《步步驚心》一劇竄紅,接著再以《軒轅劍之天之痕》人氣翻漲,隨後進軍大螢幕,近來主演的《一念關山》也獲得極大關注度,演藝事業風生水起,怎料,日前她曬出Qeelin珠寶品牌代言照,竟遭同為代言人張藝興的粉絲詛咒家人,「建議姐姐家的小男寶和老男寶今晚4(死)」,激烈舉動令外界傻眼,引發兩派粉絲互槓。
    2024/01/18 22:52
  • 影音/《16個夏天》楊一展再合體鄒承恩 曝淡出螢幕內情全因為「她」

    2024/01/18 12:13
  • 台灣球迷飛1萬公里登NBA表白 哈登暖回愛心網卻因一幕歪樓

    NBA洛杉磯快艇17日在主場迎戰奧克拉荷馬城雷霆,陣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先發出戰飆進16分,幫助快艇守住勝利。比賽暫停期間,大螢幕鏡頭帶到一名來自台灣的球迷,在觀眾席上拿著自製「手板」向哈登表白,哈登也比出愛心回敬,溫馨畫面吸引大批粉絲朝聖,不過許多球迷卻因畫面上的一大「亮點」歪樓。
    2024/01/18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