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螞蟻族 結果共6筆

  • 螞蟻族心中TOP5「生乳捲」有哪些? 饕客揭超夯口味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半年內「生乳捲」話題的網路聲量表...
    2022/02/02 13:26
  • 北海道知名甜鹹美食 紛紛前進東京開店

    相信大家都知道北海道擁有許多甜鹹美食,像是湯咖哩、蕎麥麵等等,這些道地料理現在到東京也能吃得到,甚至還有白色戀人的霜淇淋店開到深夜11點造福熱愛甜食的螞蟻族的聖代店,一起來看看。
    2019/07/02 20:11
  • 情緒易失控竟是糖分搞的鬼?

    蛋糕、甜甜圈、冰淇淋……一看到甜點就食慾大失控?在各國醫界普遍認為「糖是毒藥」,國民健康署「國人營養基準修訂草案」,也第一次制定「糖」的建議攝取上限,不可超過每日總熱量的10%,鼓勵民眾戒糖。但戒糖的好處到底在哪裡呢,該怎麼做才能自在地過「無糖生活」?
    2017/08/31 11:06
  • 躲88災遷移? 咬人蟻攻陷果園

    台南市許多果園,最近都出現大量的螞蟻巢穴,除了體型碩大,還有強烈的攻擊性,有人不小心靠近就會被螫咬;由於螞蟻2年前才開始出現,農民懷疑是八八水患,導致山區的螞蟻族群遷移到農地,今年更有人發現連住家也被螞蟻攻陷,防不勝防,現場只能希望政府幫忙出面解決。
    2011/08/14 23:39
  • 【中國進行式】螞蟻族! 不能不知道的中國另一面

    現在20多歲,剛剛大學畢業不久的年輕人,在台灣叫七年級,大陸叫八零後,不分兩岸,普遍都覺得他們是草莓族,嬌貴又容易受傷。不過事實上,在大陸很多城市,數以百萬計的大學畢業生卻因為收入太低,又沒有背景,只好聚居在大城市近郊的廉價公寓,過著集體宿舍一樣的生活,更因此出現了一個新名詞「蟻族」,由於人數眾多,已經成為大陸新的社會問題。
    2010/02/08 17:09
  • 螞蟻族! 不能不知道的中國另一面

    現在20多歲,剛剛大學畢業不久的年輕人,在台灣叫七年級,大陸叫八零後,無分兩岸,普遍都覺得他們是草莓族,幸福又柔弱;不過事實上,在大陸很多城市,數以百萬計的大學畢業生卻因為收入太低,又沒有背景,只好聚居在大城市近郊的廉價公寓,過著集體宿舍一樣的生活,更因此出現了一個新名詞「蟻族」,由於人數眾多,已經成為大陸新的社會問題。
    2010/02/06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