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螃蟹大軍 結果共4筆

  • 千萬螃蟹大軍來襲!澳聖誕島「整路血紅」 居民出不了門

    印度洋東北部的澳洲聖誕島(Christmas Island)在每年10至11月降雨後,會出現約5000萬隻的紅蟹從叢林中跑出來,遷徙到海岸繁殖後代,大批螃蟹軍隊走在街上的模樣也讓不少當地人及遊客感到相當震驚。而島上的工作人員為了這場大遷徙也特別設置了螃蟹牆、臨時屏障及封路等措施,以確保螃蟹順利抵達目的地,有些民眾甚至為了配合紅蟹遷徙,待在家中無法出門。
    2021/11/18 22:50
  • 繼丹麥生蠔 陸網民又想舌尖消滅古巴蟹

    丹麥日前傳出海邊生蠔泛濫,讓中國大陸網民想用「舌尖」消滅生蠔。陸媒今天報導,古巴近日也傳出路上出現百萬螃蟹大軍,讓大陸網民直呼想暑假去丹麥吃生蠔,黃金周去古巴吃螃蟹。
    2017/04/27 14:59
  • ​螃蟹大軍侵台!鳥取縣螃蟹太美味 改名「蟹取縣」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秋高氣爽秋蟹肥,現在品嚐螃蟹正是時候!受到潮水影響,位於日本山陰山陽地區的鳥取縣,螃蟹捕獲量是日本之冠,甚至高出北海道3倍 以螃蟹聞名的鳥取縣,為了吸引更多民眾前往旅遊、吃螃蟹,在11月6日改名「蟹取縣」,更將於今年12月份帶領螃蟹人大軍,首度參加台南旅展,推廣當地豐富的觀光資源
    2014/11/26 14:34
  • 秋蟹報到! 超商量販紛推螃蟹搶客

    時序入秋,來到吃螃蟹的季節,量販業者及超商,紛紛搶推出螃蟹大軍,超商網羅日本帝王蟹、大陸大閘蟹,及台灣萬里蟹應戰,量販業者則是主打大閘蟹,今年受到大陸禁奢令影響,大陸大閘蟹便宜一到兩成,連帶也讓台灣大閘蟹稍稍便宜一些,不過天氣還太熱,加上閏九月影響,雖然市面上大閘蟹已經開賣,但是天氣再冷一點,到10月蟹膏會最肥美。
    2014/09/03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