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蝦鬆 結果共10筆

  • 墨西哥式早餐捲餅 濃濃起司醬又香又辣

    台灣人早餐喜歡吃燒餅油條或蛋餅,這樣的餅類早餐,在美國也很受歡迎。洛杉磯一間墨西哥早餐店,提供現點現做的墨西哥捲餅,還有一間夏威夷氛圍的早餐店,老闆自製各種水果奶油讓你鬆餅吃到飽,而比佛利山莊的高級餐廳,則是推出超高級的馬鈴薯龍蝦鬆餅。
    2017/10/16 13:58
  • 【好吃一點訣】夏天滋味!水梨代替荸薺 蝦鬆清爽鮮甜

    夏天到了,有五星級飯店把傳統料理生菜蝦鬆,用當季產的清脆水梨,代替原本使用的荸薺,搭配Q彈的草蝦、大火快炒後,搭配酥脆的老油條,包進美生菜裡一起吃,除了蝦鬆原有的清爽口感,還多了水梨的果香味,成了夏天最受歡迎的料理。
    2014/07/17 11:42
  • 【好吃一點訣】蝦鬆換剁椒牛 川菜重口味搭生菜恰好

    傳統湘菜蝦鬆,以新鮮蝦仁搭配芹菜等配料拌炒,再包上生菜一起吃,相當爽口,是不少老饕心目中的美味料理,有川菜師傅創意發想,把蝦鬆的蝦仁改成油花分布均勻的「翼板牛肉」,加入辣椒、酸豇豆等配菜,增加風味。並模仿生菜包蝦鬆的吃法,改用水份較多的羅蔓萵苣,平衡重口味的牛肉,吃起來不油膩,又保留川味的勁辣口感,變成創意料理。
    2014/02/19 10:22
  • 【好吃一點訣】「餛飩皮」取代油條 蝦鬆爽脆不油膩

    到餐廳吃生菜蝦鬆這道菜,多數都是加入油條增加口感,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大家來看的是,用餛飩皮取代油條,為什麼用餛飩皮呢,除了油炸餛飩皮必須要使用乾淨的油,無法反覆油炸外,餛飩皮比起油條較不吸油,因此也讓蝦鬆吃起來更清爽,不油膩。
    2013/11/20 11:22
  • 【好吃一點訣】「蝦變甜了」 蝦鬆奇異果酸甜清爽

    一般我們常吃的蝦鬆都是配上生菜,口感清脆爽口,但現在有餐廳業者發揮創意,將蝦鬆和奇異果結合,酸酸甜甜的滋味意外跟蝦子很搭配,好吃的秘訣除了有創意,堅持道地料理工續更是關鍵,川菜中的水煮魚,台灣餐廳已經很少人會用熱油嗆鍋,因為一旦辛香料不夠新鮮,沖油反而會沖出苦味,業者堅持用7分熟魚片加上沖油的工續,重現道地四川味。
    2013/10/23 11:29
  • 櫻花蝦限捕令奏效 「粉金」延續商機

    東港有三寶,黑鮪魚、櫻花蝦、油魚子,其中身價最高的黑鮪魚被封為「黑金」,曾創下年12億的年產值,現在,卻因為過度捕撈、漁源枯竭,反倒是「粉金」櫻花蝦,每年產值都維持在3億元左右,因為每年只開放7個月,限量捕撈,因此可以生生不息,業者還開發出冰品、蝦鬆等各式創意產品,讓櫻花蝦價格穩定成長,成為生態保育和經濟效益兼具的重要產業。
    2013/06/29 19:14
  • 【好吃一點訣】油炸、剁碎 蝦頭變身酥香「蝦鬆捲」

    「蝦頭」口味的日式手捲,是什麼樣的滋味?日本料理店的師傅顛覆一般人吃蝦要去頭去尾的飲食習慣,把牡丹蝦的蝦頭炸過後剁成細碎,加上新鮮的蔥花二度油炸,包進手捲裡,口感十足,還吃的到海鮮的鮮味,還有顧客覺得吃起來像蝦鬆一樣。
    2013/04/04 09:02
  • 〈獨家〉零食入菜夯 可樂果、科學麵成配角

    可樂果、科學麵,這些小朋友最愛的零嘴,現在不只能解饞,還能當食材入菜,像是雞排業者,就把科學麵壓碎混在麵粉裡當成麵皮,增加酥脆口感,還有飲料業者把七七乳加巧克力加進冰沙一起打,讓可可冰沙多另一種滋味,甚至連蝦鬆都可以用可樂果來取代油條。
    2012/05/03 19:18
  • 殼薄口感酥甜 龜山島櫻花蝦搶饕客味

    大家都聽過東港櫻花蝦,不過您可能不知道宜蘭龜山島也產櫻花蝦,現在宜蘭餐廳業者把龜山島現撈的櫻花蝦入菜料理,透過一系列的櫻花蝦料理,要讓饕客品嚐口感不輸東港的宜蘭櫻花蝦,不論是櫻花蝦鬆或是櫻花蝦空心菜,餐廳推出了整桌菜色豐富的櫻花蝦料理,要讓饕客吃出宜蘭櫻花蝦的美味。
    2011/08/02 12:50
  • 紫精靈!葡萄拌絞肉 酥炸甘脆爽口

    苗栗卓蘭是水果之鄉,現在正是葡萄、水梨的盛產季節,餐廳業者腦筋動得快,以新鮮水果入菜,炸排骨、炒蝦鬆或是涼拌、熬湯,吃起來口感清爽特別。
    2006/08/05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