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蝦肉 結果共62筆

  • 遭控「白蝦混充龍蝦」!熱炒業者:前員工報復

    位於新北市三重的一間熱炒店,遭人在臉書PO文控訴,重複使用龍蝦殼製作沙拉,裡面放的還是「白蝦肉」,不過業者喊冤,表示不可能會混充,都是使用新鮮龍蝦,也說這是前員工不滿資遣費,離職後挾怨報復PO文,而衛生局人員也前往稽查,初步沒有發現混充狀況。
    2023/10/18 19:09
  • 真·在地美食!阿嬤嘗鮮螯龍蝦堡 才咬一口「肉全掉地上」悲劇

    麥當勞日前推出堪稱史上最昂貴的「螯龍蝦堡」後,其高達385元的單點價格,瞬間在網路上掀起高度關注,也有不少人決定掏錢嘗鮮。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為了搭上這股熱潮,特地帶著阿嬤前去麥當勞門市用餐,未料阿嬤才滿心期待地咬口生菜,漢堡內的螯龍蝦肉竟直接掉到地上,讓他當場崩潰。
    2023/08/31 17:03
  • 爭鮮「螢光蝦壽司」抽驗結果 北市衛生局:查無違規

    日前有網友購買爭鮮壽司後發現壽司在黑暗中會發光。台北市衛生局今表示,經查未見衛生不良或有不明食品添加物,蝦肉原料在螢光增白劑、沙門氏桿菌、腸炎弧菌等項目都合格。
    2023/05/26 13:46
  • 大王具足蟲拉麵上桌 客:口感如蒸蛋+蝦+蟹膏

    最近話題度超高的,大王具足蟲拉麵,讓不少顧客都想來嚐鮮,大王具足蟲大約有兩個手掌大小,顧客也形容牠的口感有三種,像蒸蛋、蝦肉再加上蟹膏。不過也有醫師PO文,擔心大王具足蟲如果被過度捕撈,會造成生態系失衡。
    2023/05/23 23:14
  • 認了「藍色螢光蝦」壽司 爭鮮:沒害菌、螢光劑

    有民眾買連鎖的外帶壽司,發現蝦肉上透出「藍光」,蝦肉底下的醋飯,也都在黑暗中放光明,讓她傻眼PO上網,對此爭鮮壽司今天(8日)發聲明表示,赤蝦經過檢驗,沒有任何有害菌種以及螢光劑。台北市衛生局將展開稽查。
    2023/05/08 23:25
  • 外帶連鎖壽司「蝦發藍光」 遭笑「藍眼淚口味」

    有位顧客買連鎖店的外帶壽司,發現蝦肉上隱約透出「藍光」,蝦肉底下的醋飯也都在黑暗中放光明,讓她傻眼PO上網,網友更笑說簡直是「藍眼淚」口味壽司。當事業者回應目前正了解中,醫師分析可能是食材受到汙染,看到千萬別吃下肚。
    2023/05/06 19:23
  • 現點現撈泰國蝦料理!快炒蝦子免剝殼 滿滿蝦膏超滿足

    愛吃蝦的朋友看過來!台南這家現點現撈的「活蝦料理」,來店必點快炒類,一次嘗鹽烤蝦、胡椒蝦、檸檬蝦3種口味,還有燒酒蝦湯能讓你暖暖身體,每隻泰國蝦都吃得到滿滿蝦膏+蝦肉,簡直快痛風啦!
    2023/01/09 10:41
  • 女嬌喊剝蝦會過敏男友傻幫剝 她秒吞正宮怒:吃就不會?

    身為女性,妳能接受另一半幫別的女生「剝蝦」嗎?最近有女網友抱怨,日前男友和朋友在外面聚餐,席間一名女性友人自稱,「我剝蝦會過敏」,當下男友沒想太多,幫對方剝了1隻蝦,女性友人隨即一口吞下蝦肉,女網友忍不住傻眼地問,「剝蝦會過敏,吃蝦不會?」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09/05 20:32
  • 甲殼過敏患吃壽司掛急診 批店家「標示不清」

    過敏患者吃壽司吃到掛急診,這是一名淡水有甲殼類過敏的民眾,他27日在連鎖壽司店用餐,因為有過敏史,吃東西都會特別留意,但他這天在迴轉盤上拿了一道壽司,從外觀上因看不出來有甲殼類的蝦肉或蟹肉,也沒有其他警語,所以就取下食用,不料吃完這餐就開始出現呼吸困難等過敏症狀,讓他認為是店家標示不清楚造成誤食。
    2022/02/28 20:58
  • 女友「神之手」7秒剝蝦!他傻眼被騙 萬人嘆:都是套路

    在部分女生眼中,男生幫自己剝蝦是一種體貼的表現,近日驚傳離婚的藝人大S,就曾在節目中發表「剝蝦論」,指稱吃蝦一定要男人幫忙剝,如果不剝,她就不吃。有名網友透露,交往7年來都是他幫女友剝蝦,直到前幾天手受傷不方便,才交由女友親自處理,沒想到女友竟然只花了短短7秒,就完美地把蝦子「殼肉分離」,大秀驚人的「脫殼術」,讓他當場看傻了眼。
    2021/11/26 10:19
  • 剝蝦炸出「詭藍液體」 饕客曝反轉真相:是極品!

    台灣四面環海加上養殖產業發達,要吃新鮮水產是件容易的事。近來有民眾購買綜合生魚片及甜蝦返家享用時,蝦頭拉開卻意外發現,半透明生蝦肉上竟有整條「藍色組織」,汁液甚至在緩緩滴落,嚇得他趕緊詢問這是否正常。畫面公開,很快就有饕客跳出來解答。
    2021/10/25 19:18
  • 3D列印新應用 日本打造平價版人造和牛

    隨著氣候變遷和環保意識抬頭,全球科學家都在研發未來的食物替代品,美國食品大廠雀巢,最近研發出了素食蝦肉和素雞蛋,外觀和口味都非常擬真,日本科學家也利用3D列印技術,打造平價版的人造和牛。
    2021/10/19 12:54
  • 美國螯蝦現蹤!抓都抓不完 護城河遭攻陷

    最近在新竹市護城河親水公園,發現美國螯蝦現蹤。工作人員一抓再抓,光是五天就抓到3000隻以上,而且抓都抓不完;因為這種美國螯蝦會鑽洞,破壞力也強,已經對護城河砌石護岸造成破壞。其實這種螯蝦肉質不肥美,又沒有觀賞價值,之前有人引進後,就紛紛棄養,但現在有人惡意放養,造成護城河的生態已經遭受破壞。
    2021/10/15 20:47
  • 老饕! AIT高雄分處長不藏私分享口袋美食

    TVBS日前獨家專訪了美國在台協會AIT高雄分處長,除了講述的他任期內的目標,趁著過年,他也不藏私地介紹自己在台灣的口袋美食名單,鵝肉飯檸檬蝦肉燥飯,都如數家珍,更邀請記者團隊到官邸品嘗!
    2021/02/12 18:59
  • 蟳丸!百年歷史宴客菜 成古都經典庶民美食

    你有吃過台南特有的點心「蟳丸」嗎?這是從清朝傳下來的菜色,早期,以蟹肉或蟹黃製作,是有錢人才吃得起的宴席菜,也曾是有名的酒家菜,後來發展成平民點心,改以蝦肉代替,相傳逾百年,至今仍是府城人的經典小菜,也是北漂台南人念念不忘的家鄉味;另外,還有以雞蛋、皮蛋、鹹鴨蛋製成的三色蛋,也是遊客到台南旅遊必嚐的特色點心。
    2020/12/01 18:25
  • 吃過看這裡!美式賣場推新品 「龍蝦義麵」搶爆

    美式賣場常常推出cp值高的商品,除了萬年不敗的烤雞,以及雞肉酪梨捲,近期新品是「蒜香龍蝦義大利麵」,整體份量夠二到三個人吃,盒子內另附一份蒜片,還有龍蝦腳以及龍蝦肉,另外還有12顆蛤蜊,就是因為量太多,回家拌炒完一盤裝不完,一度被網友嫌貴,誤會量少。
    2020/08/30 20:49
  • 台人嘸愛呷小龍蝦? 網曝2缺點:不如吃燒酒螺

    小龍蝦源於美國,近年來更在大陸引起一股風潮,成為夏天吃宵夜的首選,不過相較起來台灣人則興趣缺缺,一名網友也在PTT上好奇詢問「為什麼小龍蝦在台灣火不起來?」,立刻釣出許多吃過小龍蝦的鄉民留言,小龍蝦肉太少,感覺像在吃醬汁。
    2020/06/19 11:13
  • 吃遍全美50州三明治 火烤、煙燻各擅勝場

    美國50州,每個州的三明治都有自己的學問!像是全球最大的龍蝦產地「緬因州」,會把新鮮龍蝦肉,撕成碎屑夾進三明治裡,至於「科羅拉多」的果醬三明治,還要夾進培根肉片,製造鹹甜交織的口感,讓「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願意搭2個小時飛機來品嚐。
    2020/05/07 16:50
  • 實驗室培養蝦細胞  新加坡研發「未來蝦肉」

    「少吃肉、救地球」,隨著大眾環保意識以及注重食品安全、動物福利的觀念興起,近幾年來也有許多素食肉、人造肉問世,產品多以牛、雞、豬肉為大宗,有鑑於人類更多樣化的飲食習慣,有新加坡業者研發人造蝦肉,在實驗室裡,利用營養液將蝦子細胞培養可供人類食用的蝦肉,所製成的燒賣、蝦餃,據說和一般蝦肉沒兩樣。目前生產一公斤人造蝦肉得耗資5千美元,業者正致力壓低成本,以利於大量生產投入市場,希望藉此改善海產過度捕撈、工業化養殖破壞環境以及勞工剝削等問題。
    2020/01/31 20:03
  • 人妻曝「龍蝦完美脫殼」 超簡單6步驟!網:這篇必須收

    一名定居在法國巴黎的人妻「波拿旁太太」,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美味的料理食譜,無論是甜的還是鹹的都讓人看了口水直流。日前她又分享了料理龍蝦的方式,並曝光完整取出龍蝦肉的方法,超簡單的6步驟讓網友看完驚呼聲連連。
    2020/01/07 18:31
  • 比一般蝦大一倍 巨大「皇帝蝦」滿滿厚實蝦肉

    喜歡吃蝦子的饕客,看到以下畫面,可能會發出各種驚呼讚嘆,東京有餐廳在拉麵裡放入一整隻蝦,還有店家祭出,長40公分的巨大「皇帝蝦」,SIZE大一倍,而肉質更Q彈。
    2019/11/05 15:53
  • 韓國冷凍餃子行銷全球 龍蝦餡超薄皮

    韓流美食K-FOOD,積極進軍全球市場,當中最有潛力的就是冷凍餃子,CJ集團旗下工廠,號稱產量是全球第二大,受到美國、中國大陸、日本、東南亞等地歡迎,銷售不斷上升,為了和其他品牌做出差異化,推出高級餃子,皮超薄,號稱只有一般皮一半的厚度,內餡用的是龍蝦肉,引發話題。
    2019/10/14 20:01
  • 蝦子剝殼驚見「國父遺像」…萬人肅立:唱國歌

    吃蝦子也要立正唱國歌?1名網友近日剝蝦,準備享用時卻意外發現,蝦肉的紋路竟酷似「國父遺像」,趕緊拍下來PO到網上,其他人看完笑說,「三民主義預備唱」、「國父要你出來選」。
    2019/10/02 17:15
  • 怎分辨雲吞、扁食和抄手 網友專業解析被推爆「餛飩王」

    台灣的美食、小吃種類多,而且享譽國際,其中1項「餛飩」,更是在台灣隨處可見。它可被拿來煮湯也能乾拌,烹飪方式十分多元。但有時候對於「餛飩」的稱呼,有人叫「雲吞」、也有人叫「扁食」、也有人稱「抄手」,究竟差別為何?有網友好奇詢問,結果真有神人詳盡分析,讓所有人看了都直呼「餛飩王是你!」
    2019/09/25 15:26
  • 頤宮蟬聯三星! 主廚神情緊繃:壓力很大

    持續追蹤,米其林餐廳今年最大亮點,就是獲得一星台南擔仔麵,以獨門醬汁,搭上龍蝦肉質鮮甜,不僅在菜色下功夫,裝潢、餐具也走奢華舒適風格!而今年獲得最高殊榮的君品頤宮餐廳,TVBS上午搶先到餐廳,拍攝一整桌佳餚,包括廣東大龍蝦、骰子和牛都是店面招牌,帶您來看看!
    2019/04/10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