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蝙蝠俠與超人 結果共4筆

  • 女力竄起! 「神力女超人」挑大樑拍電影

    電影裡英雄救美的橋段許多人都看過,但近期不少電影卻是不再只是男生來拯救世界,像是《蝙蝠俠與超人》裡面就出現神力女超人,引發關注,其實神力女超人有專屬電影,另外還有漫威系列的黑寡婦和緋紅女巫兩位女英雄也都是鼎鼎有名,甚至戲份越加越重,似乎是觀眾看膩了英雄救美,換成女超人拯救世界反而更新奇,吸引觀眾。
    2016/03/27 18:58
  • 【嚴選NEW電影】蝙蝠俠VS.超人 誰會贏?

    周末就是復活節了,可惜本周電影無片尾彩蛋。3月熱門大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正義黎明》,「DC三巨頭」蝙蝠俠、超人與神奇女俠共同現身。蝙蝠俠與超人分屬DC漫畫旗下,誕生日只差1年。他們不只是漫畫人物,更成為全球的文化試金石,受到各世代粉絲的喜愛。一個是因犯罪事件成為孤兒,從此渴望復仇;一個是因祖國星球毀滅成為孤兒,從小接受人類家庭的價值觀。這2個開創性超級英雄的傳奇經過各種媒介多次改編,卻從未在大螢幕正面對決…直到現在。
    2016/03/25 09:09
  • 蝙蝠俠對戰超人! 神力女超人加入陣容

    明年將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最新預告曝光,片中蝙蝠俠與超人,第一次在大銀幕上對決,另外還出現神力女超人由女星蓋兒賈多特飾演,她就是《玩命關頭》系列裡的吉賽兒,服裝造型比起漫畫中,多一份性感成熟超吸睛。
    2015/07/14 11:14
  • 新任蝙蝠俠出爐 班艾佛列克擔綱

    眾所矚目的蝙蝠俠角色,因為克里斯汀貝爾不再續演,電影公司只好另覓人選,新任人選出爐,是2003年曾演出「夜魔俠」的班艾佛列克,他將在「超人:鋼鐵英雄」的最新續集電影中,扮演蝙蝠俠,觀眾預計可在2015年7月,一睹蝙蝠俠與超人在大銀幕上王見王。
    2013/08/24 0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