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蜜雪兒威廉絲 結果共5筆

  • 性感尤物 好萊塢平權前鋒 瑪麗蓮夢露

    電影與流行音樂,如今對我們來說,是生活中再平常不過的存在,但是,娛樂產業也是從上世紀才開始成形發展,透過科技與傳播的進步、發達,即使是出身微寒的平凡人,也能憑著才華、努力與毅力,成為萬世巨星;BBC Earth製作《面孔》系列,回顧20世紀政治、科學等七大領域的傳奇人物,包括四位影響力至今不減的表演者,看他們翻越社會僵化藩籬,演繹全然不同的人生。
    2019/10/03 20:01
  • 希斯萊傑逝世10年 蜜雪兒威廉絲傳訂婚 準新郎是他!

    金球影后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戲裡戲外皆以溫柔又堅強的形象深植人心,在即將於2月2日全台上映、改編自美國黑金豪門綁架案的電影《金錢世界》(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中,她飾演周旋在不肯付錢救孫的首富爺爺和兇殘貪婪的綁匪間;試圖靠自己的力量救出兒子的堅毅母親。戲外她則和2005年拍《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相識的男星希斯萊傑Heath Ledger育有一女Matilda,並在2008年希斯萊傑過世後獨自扶養女兒至今。而時隔10年,這位好萊塢模範媽媽近日終於傳出喜訊,據《Us》周刊報導,她已和金融家男友安卓尤曼斯Andrew Youmans悄悄訂婚,友人更透露:「蜜雪兒把養育女兒擺在第一順位,她想要一個好男人和穩定的家庭。」
    2018/01/18 15:56
  • 蜜雪兒威廉斯片酬不到男星1% 雀姐推特抱不平

    日前來台參與金馬盛會並與導演李安一同頒獎的金球影后潔西卡雀斯坦,曾發推特推崇本屆金馬獎對於女性導演的重視,其實一向爭取女性平權的她,10日又發推力挺女星蜜雪兒威廉絲,為她重拍《金錢世界》幾乎沒收錢,但同片男星馬克華伯格卻收200萬美元片酬抱不平,再次抗議好萊塢的「同工不同酬」現象。
    2018/01/10 21:23
  • 金球獎紅毯星光熠熠 穿黑衣抗議性騷

    第75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受高度矚目的黑衣抗議今天在加州洛杉磯會場紅地毯展開,「梅姨」梅莉史翠普穿深V黑色禮服走紅毯,《金錢世界》的蜜雪兒威廉絲則穿露肩黑禮服亮相。
    2018/01/08 10:36
  • 新片!2700億身價首富孫被綁架 他這句話全球傻眼

    蓋提石油公司(Getty Oil)創辦人尚保羅蓋提Jean Paul Getty,憑著過人的生意頭腦白手起家打造黑金帝國,24歲賺進百萬美金,65歲成為美國首富,1966年更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最富有的平民,身價12億美元(相當於現今2700億台幣)富可敵國。但真正讓全世界認識蓋提這個名字的卻是發生在1973年的綁架案,當時蓋提四房的孫子約翰在義大利遭綁票,綁匪喊出1700萬美金的天價贖金,但這位富老爺卻在電視機前公然回絕不付錢 !
    2018/01/06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