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蜘蛛人:返校日 結果共21筆

  • 《蜘蛛人:無家日》台灣搶先全球看 5天賣破2億台幣

    《蜘蛛人:無家日》在台上映短短5天內全台票房已達2億1300萬,全美上映首週也開出2億5300萬美金(約71億新台幣)影史第3高票房,不僅大幅超越《蜘蛛人:返校日》與《蜘蛛人:離家日》,更成為美國疫情以來首部開片即突破億元美金的電影,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獲得94%的高評價與99%的高滿意度。
    2021/12/20 16:53
  • 易烊千璽跨刀拍五月天MV 秘密逛台北

    大陸男團TFBOYS成員易烊(音:洋)千璽日前秘密來台幫天團五月天拍MV,隨著音樂錄影帶的出爐,台灣行的影片也在15日曝光,他深夜沒有休息特地去南港車站的電影院看大陸當時還沒上映的《蜘蛛人:返校日》,電影開演前的等待時間,不停玩著彈珠台還有射飛鏢,久違在大街上逛街也讓他忍不住綻放笑容。
    2017/09/16 12:22
  • 《鋼鐵人4》有望! 《第九禁區》導演想試試

    小勞勃道尼飾演的《鋼鐵人》深植人心,但獨立電影到《鋼鐵人3》就沒有後續了,儘管陸續在《美國隊長3:內戰》和《蜘蛛人:返校日》露面,但不少影迷仍盼望有沒有第4集的可能,不過《第九禁區》導演近期在推特表態有意願執導續集,《鋼鐵人4》真的有希望了嗎?
    2017/08/26 14:59
  • 鋼鐵人、小辣椒要結婚啦 IG開心秀戒指照

    漫威英雄電影「鋼鐵人」在劇中和私人助理「小辣椒」共譜戀曲,但卻因為小辣椒並未出現在《美國隊長3》的演出名單中,讓兩人一度傳出分手的消息,直到先前雙方才在電影《蜘蛛人:返校日》中驚喜合體,證實仍在熱戀中,而飾演「小辣椒」的葛妮絲派特洛日前也加碼曬出「戒指」照,開心宣告「我們回來了!」
    2017/08/25 12:02
  • 蜘蛛人登日宣傳 抬神轎、煙霧彈超有創意!

    電影《蜘蛛人:返校日》上映以來,票房和評價都獲得亮眼成績,而日本也即將於8/11上映,昨(7)日男主角湯姆霍蘭德也到日本新宿歌舞伎町參加電影首映會,不過日電影商大搞創意,不但讓蜘蛛人坐神轎出場,還大玩煙霧彈變身。
    2017/08/08 15:07
  • 個性都天差地別?三代蜘蛛人超級比一比

    蜘蛛人強勢回歸漫威(當然可能還是有一些版權問題啦)後,《蜘蛛人:返校日》在全球開出漂亮的票房與口碑,這也不禁讓網友討論起前兩代的蜘蛛人作品到底和這回推出的版本有什麼不一樣之處。
    2017/07/23 14:33
  • 蜘蛛人隱藏片尾!笑翻or氣炸 反應兩極

    回歸漫威宇宙的《蜘蛛人:返校日》不到兩周在台灣已經賣出兩億三千萬的好票房,但這回漫威慣用的驚喜片尾,卻有兩極化的評價,有人罵有人覺得非常幽默,另一方面還有專業劇迷發現,返校日的設定時間,打壞了過去一系列漫威的電影時間軸,其中影響最大的,就是復仇者聯盟。
    2017/07/17 17:46
  • 小蜘蛛94狂 台灣上映5天狂吸1.5億元

    作為第一部「流浪在外」的孩子回歸漫威電影宇宙「MCU」,由索尼影業和漫威影業聯手打造的《蜘蛛人:返校日》上週終於上映,短短5天內,台灣就衝破台幣1.5億票房。
    2017/07/11 07:12
  • 蜘蛛人扮蝙蝠俠試鏡? 湯姆霍蘭德亂入搞笑

    湯姆霍蘭德主演的《蜘蛛人:返校日》電影在台灣賣出好口碑,全球影迷都在討論「蜘蛛人」的電影細節。現在就連試鏡過程也曝光,湯姆霍蘭德搞笑扮演蝙蝠俠參加徵選,卻被工作人員罵。不過這只是節目效果,並不是他真的試鏡畫面。
    2017/07/09 13:43
  • 【影評】《蜘蛛人:返校日》 超級英雄的小清新

    很草食的超級英雄片,非常挑人看,是觀眾會喜惡兩極的電影。
    2017/07/09 07:24
  • 【馬斌專欄】《蜘蛛人:返校日》漫威強勢回擊宇宙大戰

    一個月前DC陣營才藉著《神力女超人》打了一場勝仗,獲得影評、影迷們一致叫好。就在以為DC終於板回一城,漫威世界卻立刻回擊重拳。
    2017/07/08 11:06
  • 福隆沙雕搶搭蜘蛛人熱潮 延長至7/16加碼送電影票

    漫威電影「蜘蛛人 返校日」7/5搶先全球上映,搭上暑假熱潮,蜘蛛人也同步在全台熱鬧景點現蹤跡,包含信義威秀、三創中心及忠孝復興Sogo百貨等,更不能錯過的當然是位於福隆沙雕季,耗資七位數、耗時兩週打造出全球獨創的蜘蛛人巨型沙雕,高達4米的蜘蛛人沙雕,還有攀登在全台最高城堡沙雕上的蜘蛛人,威風凜凜的聳立在台灣的東北角,只要跟蜘蛛人沙雕合照,還能再抽蜘蛛人3D版電影票!
    2017/07/05 14:00
  • 特技演員嗎?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街頭後空翻同學愣呆

    首部回歸漫威宇宙蜘蛛人電影《蜘蛛人:返校日》上映在即,許多粉絲相當期待第三任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的表現,電影中許多飛天特技都是由湯姆親自上陣,最新釋放出的宣傳短片中,湯姆霍蘭德運用街頭的設施小露身手。
    2017/07/03 17:40
  • 超級英雄不好當 如何才能化身蜘蛛人?(上)

    2011年5月,美國電玩娛樂指標性網站IGN公布100名漫畫英雄,蜘蛛人(Spider-Man)排行第3,僅次於DC漫畫的超人和蝙蝠俠,成為漫威(Marvel)旗下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穿上這身紅色緊身裝的演員就等於拿到一炮而紅的快速通行證。全新重啟電影版《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Homecoming)中,主角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雖然年僅21歲,演藝資歷卻已超過11年。
    2017/06/30 19:10
  • 超級英雄不好當 如何才能化身蜘蛛人?(下)

    全新重啟電影版《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Homecoming),由年僅21歲的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擔綱主演,片中的他可以飛簷走壁,有不少高難度動作演出,表現精彩,但也為此吃足苦頭。
    2017/06/30 19:09
  • 鋪天蓋地宣傳「蜘蛛人」!21歲湯姆曝光度高

    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人:返校日》即將在暑假上映,光在電視牆上播放預告片還不夠,片商在台北市各大商圈打造裝置藝術,逼真還原電影場景。其實第三代蜘蛛人是史上最年輕的一位,21歲就能當超級英雄,被看好能貼切呈現大學生愛搞怪的模樣。
    2017/06/22 17:09
  • 蜘蛛人代言曲?火星人布魯諾新歌改編成「蜘蛛版」

    電影《蜘蛛人:返校日》預計在7月上映,先前曝光過的預告片都看得見鋼鐵人和蜘蛛人互相鬥嘴的片段,讓漫威影迷非常期待兩人的精彩演出。有國外Youtuber打扮成蜘蛛人拍MV,重新改編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的歌曲《That’s What I Like》,變成《That Spidey Life》。歌詞都在惡搞漫威英雄!
    2017/04/27 15:14
  • 《雷神索爾3》預告曝光 新反派"冥后"現身

    漫威影業今年相當熱鬧,除了4/27即將上映的《星際異攻隊2》,7/5還有重新回歸的《蜘蛛人:返校日》,以及10/26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最新預告曝光,索爾剪去一頭”秀髮”,還得面臨由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飾演的強大反派。
    2017/04/11 12:37
  • 美國隊長亂入! 《蜘蛛人》新版更搞笑創新

    電影《蜘蛛人返校日》用更創新的手法詮釋這個經典角色,最新曝光的預告,蜘蛛人的服裝大有玄機,而且另一位超級英雄鋼鐵人也首次和蜘蛛人合體演出,也成了蜘蛛人的導師,另外還有一幕是美國隊長也來了,不過是電影中的電視播放短短片段,會不會有更多橋段出現吊足粉絲胃口。
    2017/03/29 11:39
  • 英雄電影戰! 蝙蝠俠集合「正義聯盟」5英雄

    今年又是超級英雄的電影大戰,包括蜘蛛人回歸漫威,改由湯姆霍蘭德當主角,和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合拍《蜘蛛人:返校日》,最新海報曝光,電影以紐約為場景,蜘蛛人攀在史塔克大樓外牆,另外DC電影的蝙蝠俠,這回帶著神力女超人、水行俠、閃電俠等人,組成正義聯盟對抗壞人。
    2017/03/26 11:13
  • 新裝備曝光!新《蜘蛛人》預告多了一對翅膀

    漫威真人系列電影中極度受到歡迎的《蜘蛛人》新系列《蜘蛛人:返校日》,全新短版預告於8日公開。受到最大關注的就是蜘蛛人的新裝備,在預告中首度現身,是一對翅膀,且似乎是鋼鐵人送的!
    2016/12/09 0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