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蛻皮 結果共4筆

  • 海中驚現粉色棉花糖!竟是「這生物」蛻皮 網笑:直接下鍋炸

    日本和歌山縣一座水族館,近日分享的影片在網上爆紅。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個毛茸茸的粉紅生物,在水中緩緩移動。原來這是蛻下外皮後的奧氏鎧蟹。許多網友得知牠的真實身分後,忍不住直呼可愛,也有網友笑道「感覺可以直接下鍋炸」
    2024/02/13 17:29
  • 田埂驚見150公分「龍衣」!青農揭密守護獸:這隻很久了

    今年獲選全國十大青年的台東青農魏瑞廷不僅積極做公益,他也採用有機和友善方式自種「神之米」有機稻米,因此田裡常有許多野生動物造訪,近日正值第二期稻作,他準備施放底肥時,意外發現田埂中間出現一條約150公分的「龍衣」,意指蛇蛻下的皮,民俗藥材中稱為龍衣,PO上網分享後引發網友關注,由於去年也發現一件較小的「衣服」,就有人猜測是同一條蛇長大又脫了一件。
    2021/12/26 12:11
  • 帝爺公顯靈「大蛇連42年蛻皮」爽拿補財庫!發放地點曝

    南投縣名間鄉天受宮主祀「帝爺公」玄天上帝,神奇的是從民國68年落成至今,每年端午節會有一條靈蛇現身廟堂,離開時會留下「龍衣(蛇皮)」,連續42年都不間斷,被信眾尊稱為「帝爺公蛇」。今年國曆6月14日端午節當天,帝爺公蛇再度現身,並留下180公分的蛇皮,而且蛇皮大有用途,讓信徒搶著要。
    2021/07/04 16:09
  • 影/秀螳螂「進化成果」 蜥蜴一張口…悲劇了

    這樣的神展開真是誰也沒想到啊!大陸一名動物飼主,日前好不容易等到飼養的螳螂「蛻皮進化」,趕緊拿出手機拍下影片記念,沒想到話才講到一半,一旁所養的蜥蜴突然一個飛撲,張口就把剛進化的螳螂吞下肚,驚悚過程嚇得飼主崩潰,怒飆髒話。
    2018/05/06 2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