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蛙蛙 結果共34筆

  • 看診抓外遇!名醫見「夫妻進門後位置」秒懂:不能講太明白

    醫生看診也能揪外遇!泌尿科醫師歸家豪綜合長期經驗,透露要判斷有沒有外遇,只要觀察夫妻進診間後的「相對位置」就能秒懂。
    2023/05/21 10:28
  • 在演鐵達尼號?日本2蛙環抱5分鐘 重現經典橋段笑翻

    最近在日本推特上出現一張「青蛙環抱」的照片,只見一隻黑色青蛙從背後摟住白蛙,難捨難分的一幕羨煞旁人,日本網友笑稱彷彿在演「鐵達尼號」,蛙蛙們正在無聲呼喊「我是世界之王(I’m the king of the world!)」,這一幕甚至維持了5分鐘之久,讓日本網友笑歪。
    2021/11/25 15:29
  • 【今日熱搜】城中城/黔園川菜/蛙蛙文創/李玟

    今(14)日熱門搜尋話題為「城中城」。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今(14)日凌晨發生大火,劇烈火勢從1樓爆開,瞬間蔓延整棟建築,造成多名住戶受傷、命危。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14 13:22
  • 涉違法製造醫療口罩 蛙蛙文創負責人1百萬元交保

    蛙蛙文創公司實際負責人張姓男子,被控未經核准擅自製造醫療口罩並販售及詐取財物,總計逾新台幣2億元。台北地檢署昨天約談張男到案。檢察官今天諭令100萬元交保。
    2021/10/14 09:13
  • 史上最大口罩消費糾紛!蛙蛙文創爆「賣口罩不出貨」 涉詐2億遭搜索

    蛙蛙文創公司揪團賣口罩,收了錢卻不出貨,全台超過1700人受害,檢調今天(10/13)兵分五路搜索,以被告身分約談4人到案,全案涉詐金額達2億元,是國內史上最大宗口罩消費糾紛,檢調依違反刑法詐欺等罪偵辦。
    2021/10/13 23:40
  • 快訊/賣口罩不出貨! 「蛙蛙文創」涉詐2億遭搜索

    去年新冠疫情初期,全台瘋搶口罩,「蛙蛙文創」公司接下大量訂單卻沒出貨,受害者遍布全台,涉嫌詐騙2億元,北檢今天兵分5路,前往負責人住處搜索,約談4人到案說明,全案朝詐欺等罪偵辦。
    2021/10/13 17:41
  • 好衰!蛙蛙文創欠薪 員工還遭消費者當「詐騙共犯」

    日前才因為口罩延遲出貨,有上千起消費爭議的蛙蛙文創,現在又被爆積欠薪資,員工苦討不回,更慘的是,還被消費者當作共犯提告詐騙,等於錢領不到還要吃上官司,員工控訴他們真的好無辜。
    2021/04/01 19:48
  • 蛙蛙文創欠上億「惡意缺席」調解 消保官:可惡

    蛙蛙文創拖欠口罩款項達1.84億元,1700多人受害遍布全台,北市消保官室召開協調會前夕,公司負責人猝死,委託代理人也臨時不出席會議,讓消保官痛批這是惡意缺席,很可惡,未來不排除協助提團體訴訟,幫受害者討回權益。
    2021/03/12 19:18
  • 蛙蛙文創未出席調解會 北市消保官譴責業者惡意缺席

    蛙蛙文創公司因口罩延遲出貨衍生退費等爭議,台北市法務局今天開調解會議,業者未出席。消保官說,業者惡意缺席,強烈譴責。
    2021/03/12 16:52
  • 蛙蛙文創負責人過世 北市府:12日仍開調解會議

    蛙蛙文創公司日前遭爆口罩延遲出貨及退費爭議。台北市法務局今天說,12日仍會召開調解會,雖李姓負責人已過世,消費者仍可依雙方合意的和解書,向法院要求公司履行相關賠償。
    2021/03/11 15:09
  • 「蛙蛙」負責人驚傳離世! 受害者憂調解作廢

    蛙蛙文創公司,先前因為口罩延遲出貨,爆發退費爭議,北市府在後續招開多場協調會議,但現在有消息傳出,蛙蛙文創負責人在日前過世,讓消費者擔心調解內容全部作廢,聯繫蛙蛙文創,目前還未回應,消保官則說明,已經送法院核定的調解書,目前有76件,可以申請強制執行,但還未送件,或是在負責人過世後才簽核,得看法院認定。
    2021/03/11 12:40
  • 蛙蛙文創口罩糾紛 調解前雙方火爆衝突

    蛙蛙文創去年向各企業福委會推銷團購口罩,結果許多單位沒有拿到口罩,爆出糾紛,北市府舉行首場調解會,會前場面火爆,受害者不停向業者怒吼還錢,調解會最後也是多數沒有共識。
    2021/01/29 21:24
  • 蛙蛙文創口罩爭議 中市調解會百人出席

    近日爆發消費爭議的蛙蛙文創口罩,在全台灣已經累計1700件申訴案,台中市府召開調解會,現場來了1百多名受害消費者,甚至連診所都受害,法制局表示光台中市申訴案件就已經超過百件,爭議金額高達360幾萬,甚至有受害消費者說,業者不經允許把親膚口罩當醫療級寄給他們,業者也現身反駁,一定經過協調同意才會這樣做。
    2021/01/25 19:09
  • 質疑蛙蛙文創吸金上億元私製口罩 立委籲檢調徹查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天偕自稱蛙蛙文創的離職員工舉行記者會,指蛙蛙文創公司未取得製造醫療級口罩許可前,但去年9月就私自製造口罩,裝入其他廠商外盒魚目混珠。陳亭妃說,這不是單純消費糾紛,呼籲檢調徹查。
    2021/01/11 16:08
  • 春節最潮! 好運報報、牛轉乾坤過年口罩開賣

    看準農曆新年,業者紛紛開賣新年造型口罩,開賣不到2天就銷售一空,但各大業者都搶口罩大餅,再加上實名制口罩降價為4元,讓藥局大嘆口罩買氣大減,市場價一片亂,還有蛙蛙文創消費糾紛持續延燒,遭爆至今沒有口罩製造許可,卻自行生產口罩,還將口罩裝入合格公司包裝中,涉嫌詐欺。
    2021/01/11 14:00
  • 快訊/蛙蛙文創遲未退費! 1月29日起陸續開調解會議

    蛙蛙文創先前大量販售醫療口罩,卻被爆出延遲出貨的爭議,後續退款又一拖再拖,北市法務局今天發出新聞稿,目前已經受理超過900件申訴案,並且將會在1月29日起,陸續召開大型會議調解。
    2021/01/07 15:56
  • 快訊/賣口罩收款2千萬沒出貨 調查局立案追查

    蛙蛙文創疫情期間,大量販售醫療口罩,收款後卻遲延出貨,目前統計受害者遍及全台,金額達到2312萬元,調查局今天(1/5)決定立案調查,將發交台北市調處釐清追查。
    2021/01/05 22:13
  • 拿嘸口罩!「蛙蛙文創」遲交貨 逾千人控訴

    台北一家廠商「蛙蛙文創」,遭到全台上千人投訴,拖延口罩出貨,有些人更只收到非醫療級口罩。5日早上,時力立委和受害者開記者會,希望業者能出面好好處理。對此,蛙蛙文創承諾,尚欠4千箱口罩,會在3個月內處理完畢。而台北市政府也在7號,與業者進行第二次調查。
    2021/01/05 14:38
  • 等嘸「蛙蛙文創」口罩! 民控:企業累計恐逾5千萬

    暑假期間不少民眾透過公司福委推介,下訂「蛙蛙文創」口罩,因為價格相對低,從大人到小孩尺寸都有,沒想到下訂後等到現在,口罩還沒拿到連要退款都有問題,民眾說光她一個人就花幾萬,公司內還有很多人下訂,連同其他企業加總起來金額很可觀,消保官表示北市申訴案件超過60件,金額每筆都破萬,業者強調是口罩廠商出貨延遲,承諾會依序完成訂單。
    2020/11/24 15:08
  • 蛙蛙臉書關!遭控「工會推薦訂」 拖3個月嘸貨

    不少人都跟蛙蛙文創訂口罩卻沒下文,有消費者很氣,說當初也是因為企業工會推薦名單,才會找上他們訂口罩,但收不到貨就連臉書官網也消失,蛙蛙文創回應,因為訊息量大才會把臉書關掉,9月之後的貨正在陸續安排中,公司也正常運作。
    2020/11/24 14:46
  • 蛙蛙文創被控口罩不出貨 消保官:接到60多起申訴

    有民眾反映日前他們向「蛙娃文創」訂購口罩,但至今3個多月過去了,卻遲遲都沒收到,懷疑是否遇到了「詐騙集團」?對此蛙蛙文創回應,目前的確有延遲出貨的情況,主要是因為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的「雙鋼印」規定,以及配合指揮中心管制政策,廠商出貨較慢,現在僅能要求對方盡量速度加快;至於消費者退款部分,目前也同時作業中。
    2020/11/24 11:08
  • 愷樂揭秘《旅行青蛙》真相 「這個亮點」網全笑瘋

    近期全民瘋玩《旅行青蛙》遊戲,不少藝人也加入養蛙行列。愷樂昨天(7日)在個人IG上PO出兩張蛙蛙和她一起錄《娛樂百分百》的照片,自稱「我的青蛙回家了」,讓不少網友驚訝蛙蛙居然也可以上節目。不過其中一張蛙蛙拿著書在看的照片居然成了亮點,因為「牠把書給拿反啦」!
    2018/02/08 16:09
  • 《旅蛙》料理真實版 網友食指大動「我想吃!」

    日本手機養成遊戲「旅行青蛙」(旅かえる)近期爆紅,網友不但討論遊戲攻略,連蛙蛙的食衣住行都成為話題,日前有網友神還原蛙蛙的豪華窩,而近期又有提供蛙蛙料理食譜,讓網友看到美食照也想動手做做看!
    2018/02/02 18:05
  • hen會捏!警政署文宣也很潮 旅蛙騎車超速挨罰

    手機遊戲「旅蛙」風潮,也吹進警政署,「NPA署長室」31號po出一張文宣,立刻引起旅蛙迷們驚嘆!蛙蛙騎著歐兜麥旅行,主人收到一張國家級明信片,卻完全開心不起來,因為蛙蛙超速,被開紅單了!
    2018/02/01 12:40
  • 神還原《旅蛙》豪華窩 「木柱樓梯」成亮點

    日本手機養成遊戲「旅行青蛙」(旅かえる)近期爆紅,不只台灣討論度高,大陸網友也沉迷於蛙蛙的療癒魅力,日前更有網友用設計軟體,參考蛙蛙的豪華窩模擬出人類可居住的樓中樓,讓網友讚嘆不已。
    2018/02/01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