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蛋咖啡 結果共7筆

  • 庫克訪越南入境隨俗喝蛋咖啡 傳蘋果將宣佈加碼投資當地

    蘋果(APPLE)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15日抵達越南河內,展開為期兩天的訪問行程。根據外媒報導,庫克此行將會宣布、蘋果加碼對越南當地的投資承諾,但並未透露具體金額或規模。蘋果最新的官方聲明,提告除了支持當地學校的潔淨水源計畫,該公司還將增加對越南供應商的投資。打從2019年以來,已透過供應鏈夥伴廠商,先後在越南投入近400兆越南盾(約合新台幣5200億元)。
    2024/04/15 15:55
  • 黃仁勳罕見脫下皮衣 越南街頭大啖蝸牛、春捲接地氣畫面曝

    NVIDIA(輝達)執行長黃仁勳過去現身公共場合時,總是穿著黑皮衣亮相,但他近日造訪越南品嘗街頭小吃時,率性地脫下招牌皮衣,大啖蝸牛、蛋咖啡和越南河粉等美食,接地氣的態度完全看不出大老闆的架子。
    2023/12/12 13:17
  • 挑戰暗黑飲料「皮蛋咖啡」!網紅真實反應曝 眾驚:好噁

    近期中國大陸興起暗黑系咖啡,其中「皮蛋咖啡」是將皮蛋搗碎鋪在杯底後,淋上咖啡和牛奶,再放上皮蛋做裝飾,該飲品也在台灣掀起模仿風潮,網紅甜點師「拿拿摳」跟風試喝,認為整體來說「滿好喝的」;另一名網紅大胃王「千千」則是品嘗一口後,忍不住露出想吐的表情。
    2023/04/15 13:58
  • 太療癒! 超商推咖啡「加蛋」PK連鎖咖啡「棉花糖」新口味

    疫情趨緩,上班族也都回籠,超市和連鎖咖啡業者,也推出新品吸引買氣。像是連鎖咖啡龍頭,就主打棉花糖搭配咖啡的苦甜新口味,剛插旗台灣的新加坡連鎖咖啡,也推獨賣的桂花拿鐵,也可以讓上班族用APP下訂,到櫃台不用等待,直接帶走。而超商則是打造型牌,推出荷包蛋咖啡,用糖霜做成的荷包蛋,漂浮在咖啡上,看起來格外療癒。
    2021/08/25 15:02
  • 河粉米線蛋咖啡飄香! 越南美食也搭川金熱

    川金二會在河內舉行,為了歡迎川普和金正恩這兩位貴賓,還有趁機為自家美食宣傳,不少越南民眾大推在地小吃,除了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跟已故美食家波登吃過的河粉米線,還有傳統蝦仁餡炸餅,另外經典越式咖啡,以及加了雞蛋和煉乳的蛋咖啡也是特色飲品,大家都希望藉由川金會話題,能讓更多人知道越南的道地美食。
    2019/02/28 11:21
  • 河內在地人領路 品嚐道地米線、雞蛋咖啡

    越南曾被法國殖民統治,首都河內保有許多法式建築,另外它也受到中華文化影響很深,呈現出東西方交流的特殊風貌。不過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是河內的美食,不管是番茄蟹肉米線,還是加了一顆生雞蛋的越式咖啡,都是讓河內人豎起大拇指的在地美食。
    2017/03/31 21:56
  • 生雞蛋加入咖啡 河內品嚐「蛋咖啡」

    擁有一千年歷史的越南河內,現在酒吧跟咖啡廳,越來越多,讓到此一遊的外國觀光客,驚喜連連,不過越南喝的咖啡很特別,要把生雞蛋,加進去一起攪拌,一起到河內,嚐嚐相當特殊的「蛋咖啡」。
    2011/05/13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